猜成语游戏 3
今天,我们的老师也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肖老师,她对我们说:”我们一起玩一个成语游戏,好吗?“我们高兴地回答:"好."
肖老师并在游戏之前对我们说明游戏规则。规则是:“有一个人站在台上面做动作,我们猜对的人,再上去表演,让下面的人来猜,就这样接下去。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涛表演,他走上去讲台,在讲台上神气地走来走去的,我们想了一会儿,突然刘文杰举起了手说:”这是耀武扬威。我以为刘文杰没猜对,可是他却猜对了。刘文杰走上讲台张开他的双手和双腿,我们说出来的词语都不对,他看我们猜不出来就告诉了我答案,游戏就这么接下去了。
下课了,可我们却忘不了这堂有趣的猜成语游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