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线_ 1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迷人的梅江河畔,校园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是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大操场,操场四周有许多高大挺拔的树木,有四季常青的橡树、有茂盛的榕树……这些树木像忠实的卫士,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课间,有许多小朋友在树荫下休息、玩耍。
旗杆就立在校园北面,每逢星期一,全校师生都站在操场上听着校长的教诲,看着徐徐上升的***,我想到一定要好好学*,长大报效祖国。
操场上有个篮球场,一到放学,几个高年级的哥哥就在球场上打球,体验运动的乐趣。
我们学校由五栋教学楼围成的“回”字形,高大教学楼的每一层,都种有许多花草,有红艳艳的杜鹃,有小巧玲珑的茉莉,还有紫红色的蝴蝶兰。
秋天的早晨,榕树的落叶纷纷飘扬,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这是多么诗情画意的景象啊!
我爱你,美丽的校园,是你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几分色彩,是你让我的校园生活过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