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线_ 3
你们想不想看看我们学校的风景线呢?那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一走进校园,就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映入你的眼帘。远远望去,那三棵橡皮树就好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直挺挺的立在校园的西边。这三棵橡皮树形态万千:有一棵好像一个坚韧不拔的战士;有一棵好像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还有一棵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儿,每一棵树都有着人情味儿。
更令人喜爱的当然是紧邻橡皮树的运动器材。只要一下课,这里就成为了我们欢乐的海洋!
到了夏天,橡皮是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有的同学在橡皮树下看书;有的同学在橡皮树下乘凉;还有的同学在橡皮树下做游戏……太阳照射,橡皮树像打了一层蜡似的,把太阳光反射成五颜六色的“彩虹”。
雨天过后,太阳也出来了,树下就有一种凉爽爽的感觉。雨珠落在橡皮叶上,在太阳的照料下,一颗颗雨珠就好像一颗颗珍珠似的,十分美丽动人!有些同学就用掉落的橡皮树叶子来把身上的热气给扇去。
你看,这就是我们校园的风景线,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