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校园一角(扩展
在三年的校园生活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了。每当老师一说下课,我们就会一拥而上,跑到花园里捉蜗牛,有的人嘴里还说着找宝藏。
每当春天来临,花园是我们学校最最热闹的地方。迎春花姑娘迎着春风跳起了舞,有的像调皮的孩子躲了起来,有的像骄傲的女王站在枝头,让人们看看它有多美。小草被春姑娘唤醒,冒出了头。同学们在里面追打玩闹,开心得好像遇到了神仙一般,有些同学却蹲在草丛边,静静地观察小动物。
而到了秋天,桂花开了,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蝴蝶。这个时候桂花穿着金黄色的衣服,随风飘摇,犹如一颗颗金黄色的玛瑙挂在枝头,一阵大风吹来,桂花们离开了大树的拥抱,落到了地上,犹如下了一场黄金雨。一下课同学们便冲到了花园,收集花瓣。
可是我们天天在花园的草坪上跑来跑去,泥土被踩得硬邦邦的,有些同学还玩一些危险的游戏。没多久,花园就被学校给封了。
自从花园被封了以后,我们只能在走廊上玩,根本不尽兴,真希望花园能再次开放,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爱护花草的。
在科学楼与教学楼和B座楼的中间有一个小小的花园,那里大约有八十米长,五十米宽。花园虽然很小,这里十分的美丽,给同学带来无比的快乐,这里使人心旷神怡。
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棵高大茂盛的大榕树。这棵榕树上长了许多根。有的已经很老了;有的还刚刚长出来的,可幼嫩了;有的被一些没有爱心的人剪断了;有的又长又粗。这棵榕树正在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花园里各种各样的鲜花正在争鲜斗艳。有白色的百合花,有黄色的喇叭花,有粉红色的桃花。这里有一种花叫做红背桂,这一种花很特别,它的上半部分是红色的,下半部分是绿色的。
花园里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小草因为你的生命力很顽强,有着这顽强的生命。所以你才不可能输给别人。你这种顽强,是谁都不能代替的。
花园里那各种各样的花朵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那清鲜香气真让人陶醉。
花园里多姿多彩,就像传说中的世外桃园。我爱花园,但是我更加爱我的学校。有空就到我们这个美丽的校园来玩吧!我非常喜欢你们来我们的花园哦!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随便走到哪一个角落,都能够找到美丽的地方。
操场边,是一排排笔直的银杏树。大家都知道,银杏树全身都是宝,样子也是特别的好看。银杏叶就像一柄小扇子,特别的可爱。银杏叶的颜色可丰富了,有金黄的,有黄中带绿的,有的还是绿色的。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这一树树的银杏叶就会全部变成金色的,那时银杏树就会更加美丽了。
银杏树下面还种着一些花,这些花我叫不出名字,并不妨碍我欣赏它们的美丽。比如说这一株,开着几朵花,颜色还不一样,有几朵是红的,有几朵是黄的,还有几朵是有粉色的,一只只小蜜蜂在上面飞舞着,似乎也被秋阳下的花朵所吸引着。
不要说这些树这些花,就连学校的围墙上都是一道风景。看,围墙上爬满了一片爬山虎。它们有很强的攀援能力,牢牢地抓在围墙上,夏天的时候,这堵墙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如今绿叶逐渐变红,变成了一墙令人心醉的红色。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处处是景,还有许多美丽等着我们发现。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校园的一角。
首先我先给大家介绍我们校园的桂花树林吧,那里是最香的地方了!如果是秋天过去的话,站在那树下,那一片片金黄花瓣就会随着微风轻轻飘落。可是不到几分钟,你就会变得全身金灿灿的,像是一个花仙子。这些桂花不仅好看还很香,如果这时你在一楼上课,就会闻到浓浓的桂花香。
一说起上课的话,就要说说我们的图书馆了,我们这里的图书馆非常的棒。那里不仅有丰富有趣的书,还有一些电脑帮助学生们查找资料,最后还有一些各式各样的椅子呢!
最后,我要向大家介绍我们这最美的地方,那就是花坛了,那里有一张桌子和几张小板凳。桌子上还画着一幅棋盘呢!“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跑了出教室,沿着小石头路走到了花坛下棋。这时小草和小花也纷纷探出头来看同学们玩。还有一些同学和花坛上的金色雕像一样,也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这就是我校园的一角,一个又美丽又可爱的一角。
你知道我心中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吗?那当然是校园啦,还有校园里的榕树,它长在校道的两旁,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来到校园,榕树的叶子绿油油的真美丽,树皮的颜色更深了还有细细的枝条,真好看啊。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树下嬉戏玩耍,有跳绳的、有条皮筋的。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夏天校园的榕树叶子更绿了,知了在树上“知、知、知”的叫着,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树下捡知了蜕下的壳、在树上抓知了、看着知了背书的都有。
秋天是个金灿灿的季节,树叶变黄了,几片叶子慢慢落下。知了走了,鸟儿来了,树上的果实掉了下来,(切记:那个果实不能吃),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早上天还蒙蒙胧胧,鸟儿就已经出来觅食了,为了养活小鸟,鸟妈妈不管辛劳,坚持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冬天是一个银白色的季节,树叶都掉光了,树上有些许积雪,树跟慢慢翘起,大树像枯萎了一样。天冷了,春天的勃勃生机离开了、夏天的知了不在了、夏天的果实小鸟不见了、在树下玩耍。捡知了果实的小朋友也不离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