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 2
问问自己:“心的原点在哪里?”也许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也许是一种无奈,就像窗外淅淅沥沥的雨点,仿佛每一颗都打自己的心上。我想我不该迷茫。晴朗的天气持续了很久,就好像我们的心就那样失去了雨露的滋润,不知道何时会干涸,到那时,也许会有裂缝……
一切仿佛回到了从前,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你,一样的是我们在一起。笑声,让我想起,很久没说话了,你呢?不知道离开多久了呢。不再想继续写下去,忘了吧,即使就只剩我而已。陌生了,是从很久以前开始,时光无情,我们怎么可能还会再回到从前?你不只一次的说起,我不只一次的想念,一点一滴,青春年华在流逝,我仿佛听到了,那灵魂之歌。
走吧,路仍在脚下,亦如我说的那样:“如果你找不到终点,不如再回去起点,重新来过。”遗憾的是,你没有走,我也一直在等候。路远了,灯暗了,音静了,想起了,思念了,回忆了,心灰了,是我迷茫了。这里不是我该停留的地方,我也不想在等你了,你可以说我不守约定,但我想应该是你先忘记了才对,走,回到心的原点去吧。记住,一直走,不要回头。
你走了,我期待你回头看,可是你没有,真如我说的那样,回家了。我也走了,这里已经不再属于我了,不过我还不想回家,前面还有人在等我,至少我记得,而你呢?重零开始吧!算了,既然决定了就不需什么留恋,也没有什么再见,就算再也不见。
看,窗外,雨点飘零,泛开了思念,奏起了夏日的旋律。不知道在想什么了,只是想到以后和从前会有一些忧伤感罢了,这一份情感留在了今晚,写下了回忆。走吧,走吧,别去管以后从前,只记得我们的脚下有路就行了。回到心的原点,我还在那里等候着,只有同行时才不会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