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 4
时间抛弃了许多人,当然,许多人也抛弃了时间。太多太多的不应该,为什么总是在犯错之后?时间放弃了他们罢了。
每个人都想回到原点。
回到原点,然而不可能。在你做的每一件事里,时间是最重要的。在逃去如飞的日子中,我们要做的只有把握,把握你的心与速度。每一件事你都不能简简单单地去做,因为你在浪费生命,既然你浪费了生命,又何必活在世上呢?
花开终有凋零的时候,人来到世上也终会离去。回到原点,重头再生活吗?不,而是回到原点,从思想上去改变,我认为这才是回到原点的真正含义。
回到原点,学会珍惜,时光很快就逝去,我们应该这样子。
一丝丝清香,一缕缕梦。时间逃了,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走吗。不,而是让自己更加坚定,用自己仅剩的生命去为世界服务。学会用行动抓住时间,抓紧时间,你会得到心灵的安慰。
人的一生一定要用美妙的音符来谱写,你一生的时光不能白白地浪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句话完全揭开了我对时间的误解,不错,花落下,明年可能还有春天,可是,人死去,永远也看不到这蔚蓝的天。过去的都过去了,来的也要来了,对于过去我们不能再回去,回忆也只是你挣脱不开的枷锁,只是一种无用的做法,不如自己对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吧。
各种的想法只要你肯实践,你真的珍惜,时间会帮助你,终有一天,你会看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回到原点,我不再那么懵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