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的作文(扩展
“啊!多美啊!”
我忍不住大叫道。因为我看见了多么美的景物啊!雪!雪!它是多么的白,多么的美。一夜间,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纱,小山也带上了帽子,就连小小的溪流也用水晶衣把自己包裹起来了。
捧起一堆雪,轻轻的放在脸上。啊!好凉。我顿时感觉到它也有属于自己的“温暖”。
原来啊!大地上的每一个物品和每一件事都有属于他自己的美丽之处。所以请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事物和每一个人吧。
秋姑娘来了,它带着一盒颜料来到了人间。
它来到公园,把大笔一挥,公园里便充满了菊花的香气。瞧,树叶金黄金黄的,落在地上,像铺上了精美的纯手工黄地毯。菊花仙子的衣服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秋雨过后,这金色的一切愈发显得美丽了。小孩子们也来到这里,玩游戏、踩水坑,全身变的脏兮兮的,也不在乎,兴奋的都忘记回家了。直到爸爸妈妈来叫他们回家,孩子们这才恋恋不舍的向家走去。
它来到果园,把大笔一挥,果园里便是硕果累累。苹果笑红了脸,柿子像一个个小火球一样,橘子像橘色的小灯笼一样,梨伸了伸它那黄澄澄的身子,你挤我抢,似乎在争着让人们摘呢。
它来到田地,把大笔一挥,田地便充满了丰收的味道。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露出了黄色的牙,金黄的谷穗,把穗杆都压弯了,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一个成熟的季节,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
我虽然生活在繁华的都市里,但是我更向往农村快乐朴实的生活,喜欢那乡间的祥和安宁。
春天的乡村,常常以绿为主,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菜园子、绿色的禾苗,在一片郁郁葱葱的翠绿中偶尔有点或红或黄或紫的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儿,就像一大块绿底绣花的地毯,让人心旷神怡。
夏天的乡村,充满和谐,菜园里应有尽有的瓜果蔬菜令人欣喜不已,目不暇接。田野里稻谷吐着穗子,迎风摇曳。一到晚上,家家把桌子摆在屋坪里悠闲地边说边吃,或端着饭碗去串个门,那是一幅多么美好和谐的画面啊!
秋天的乡村是忙碌的,田地里一片金黄,人们忙着把稻谷收进仓。园子里的玉米一个个都咧着大嘴等着主人去釆摘。那红红的高粱弯下了细长的腰向人们诉说今年的丰收。
冬天的乡村是静谧的,下雪后到处一片白色,走出去宛如置身仙境,最大的乐趣就是堆雪人,偶尔传来孩子们清脆的笑声。
多么可爱的乡村啊!真让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
今天,我去风光带看风景那里的风景正是万物复苏,春天来了的感觉。
我在那里看到了大堤上绿树婆挲,绿草茵茵,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雕塑和奇石;绿地上有一片的花苞和花朵,其中就好看的是茶花树上的茶花,茶花有许多的颜色:有红色,有水红,有黄色,白色......我已经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百话争先开放,五颜六色,绿油油的嫩草从钻了出来;柳树长出了新叶,细细的长长的柳枝密密地垂佛着江水与地面,好象花果山的水地面,好象花果山的水帘洞一样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柳丝条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和殉的春风不但把鲜花吹开,把柳叶裁剪,它也拂动了我们蓬勃向上的心海我们漫步在这奇石小路上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吸着春天的新鲜的空气,在这明媚的阳光下,说着笑着真有说不出的开心呀!
湘江风光带的春天太美了,我祝福你越来越美!
春天的脚步是轻的。因为春姑娘好温柔,她不愿伤害一草一木,柳树绿了,姚花开了。。。。。。一边走,一边吹,吹动了农民伯伯们,他们又开始劳动了,又开始插秧了。
随着阵阵春风吹来,飘来了浓郁的花香,一望无际,像五彩缤纷的毛毯,缕缕芳香,沁人心脾。
春天的景色把天上的彩云织成了绿色的霞衣送给各种树儿。从此,树儿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起舞出多姿的倩影。
春天的景色是绿色的,是轻轻的,是快乐的,更是美好的。
我爱春天的景色。
说起来,我最喜欢的季节,那就是秋天了。
秋天的水果有很多。苹果、梨子、香蕉、菠萝、橘子…好多好多种水果,都数不清了。
秋天的景色非常美。树叶落的时候,就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的颜色那就更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好多好多种颜色。
秋天的田野是金黄色的,田野看起来像金色的沙滩。
秋天的果园有许多果树,有苹果树、梨子树、橘子树…好多好多种果树,有的果树像小鸟,有的像手臂,还有的像机器。
啊!我爱你,秋天,你不仅给世界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还给世界带来了美味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