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出生的那天,您在手术台上冒着生命的危险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还要把我养大,我一定不会忘了您的养育之恩。您记得吗?那次就在您生我的气时,一气之下跑到房间关上门,不想让我知道您正在房间里痛哭。还有一次我们舞蹈班要参加比赛,您每天顶着火辣辣的太阳陪我去炎帝园排练,我记得你每次都坐在大树下面的长椅上耐心的等着我。还有我每次考试前,你都很关心我的复*,如果考得好就表扬我,如果考的不好,你就会帮我找出存在的问题。有时我的作业很多,妈妈您就算下了夜班哪怕十点多了,但是还回来在我的写字桌旁认真的检查我的作业,早上还给我纠正错题。妈妈,在这里,让我把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那就是我爱您妈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