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雨后天晴晚风轻,夜阑人静,那羞答答的月姑娘,把她那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大地呈现出一片安宁祥和的景象。潺潺的小溪,就像一条银色彩带,在月光下静静地流着。今晚,月色多么美好。但是,我还是觉得孤独,因为我最亲爱的人不在身旁。还有什么事比失去亲情更叫人柔肠挂断呢?世界上我最爱的人被夺取了,我怎么忍受得呢?妈妈!
您走后,我的心中充满了笔墨难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块大石头压着我,使我透不过气。如果妈妈复活,那块石头不就没了吗?妈妈!您在哪里,在哪里呢?可听见我声声含泪的呼唤?当我睡觉时,都回想起小时候那段快乐的回忆而潸然泪下,最后忍不住,蒙着头痛哭失声,妈!我好想您!
现在细细的回忆起来,妈妈为我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养我,浇灌我,不辞劳苦,从无怨言,犹如冬天的旭日照耀着我。您像春雨般滋润着我,是我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昨天,音乐课时老师叫我们唱“妈妈的眼睛”,唱到一半,我突然停下来,觉得好想你,好想好想……接着,泪水便夺眶而出了。
这次母亲节,我真的要带白色康乃馨妈?我实在不相信您逝世了,只当您去日本游玩,归期就在后天、大后天……您什么时候能再回来呢?您走了,我满肚子委屈向谁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