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有很多很多,我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感谢你们照顾我。
每次我生病,最着急的是您们。还记得小时候我生病了,你们紧皱眉头望着我,一脸的担忧,你们打开手机在网上查阅的全是关于我的资料。
你们细心的照顾我,你们不顾自己地照顾我,让我不再害怕,不再伤心,不再难受。下雨天,我们打着一把伞,您总是把伞往我这边倾斜,让我免于被雨水淋湿。而雨水落在您的肩上,我问您自己躲在雨伞下面了吗?您总是回答嗯。可我每次往那一看,你的肩膀怎么全是湿的呢?您为什么要骗我呢?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虽然我还小,没有把伞往你那边倾斜,但我的心里还是很想让您躲在伞下面的。”
爸爸妈妈,我感谢您们,感谢您们总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找不到作业本急得大哭时,您们闻声而来,帮我找我的本子,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我的微笑。
爸爸妈妈,我感谢您们,感谢您们在我害怕的时候,鼓励我,让我变得勇敢起来,你们也会带给我巨大安全感!
爸爸妈妈,我感谢您们,感谢您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逗我笑,陪我一起疯。
现在我长大了,我也知道你们很辛苦很累。在下雨天的时候,我也已经不需要您把伞向我那边倾斜,我也会把伞往你那边推,并说我没有关系。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您们:“我很内向,一直躲避着你们的表扬,希望你们也能够理解我。”其实长大的我很懂事,也想为这个家庭出一份力。虽然现在我只是学着您们用一大堆无所谓的语言来掩饰我对你们的关心,比如像你们一样说自己不累,说自己没有关系。但我相信你们会明白我的心,而且我也相信您们也不会再当面表扬我了,让我不那么害羞了。
爸爸妈妈,您们是园丁,精心照顾我,用汗水换来我的快乐;你们是大海,我是小鱼,您们一直保护着我;你们是羽毛,让我的肩膀更加坚实。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的羽翼丰满时,我会一直保护你们,希望你们不要太累,记住还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