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别人总说一个家庭里有慈母与严父,再怪的家庭最多把顺序调换了一下,可我的家庭却有着严母严父,我的生活似乎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有一次,我作业做得拖拖拉拉,写一会儿,出来上个厕所,写一会儿,出来喝口水,写一会儿,出来”问个题”……我是想尽办法逃避写作业。到了中午,您说带我出去吃饭,我以为马上就可以出去了,谁知,您又叫我把作业写完,检查后确认做完才可以走。您知道吗?我当时是又气又恨,气的是您临时加了个附加条件,恨的是我刚才没有好好写作业。那时我真想离家出走,可是又不敢出去,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刚坐到位置上,我就朝您翻了个白眼。我觉得您应该是口是心非的,我知道您是真心爱我,但是这种爱使我伤心、难过,使我接受不了。我以此安慰自己,可与现实一比较,我头开始发痛,这时我更觉得您是口是心非的了,嘴上说着爱我,心里却截然相反。想着,我的头越来越痛,眼泪夺眶而出。
妈,您难道做事说话不顾及他人的感受吗?嘴上说着写不完不去,到了时间自然带我去。如果您在别人面前会顾及,也请您在家里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如果您不顾及我的感受,我可能真的会恨您,不理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