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是小鱼,您是河水,在您的温柔的怀抱里,我自由自在的成长。我是小草,您是太阳,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每当我看到您很累的时候,我就想要帮您捶捶背,您总是说:我没事,快回房间写作业去。
每当我有不会做的作业,您总是耐心的教我,一直到我听懂为止。每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您不但不责备我,还经常鼓励我,为我加油,给我自信。不管我犯了多大的错,您从来不打我,也不骂我。您总是好好的教导我,告诉我下次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妈妈我从小就挑食,您希望我快快长高,您努力地为我做有营养的东西给我吃。您希望我长大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您让我去学跳拉丁舞。当我不想跳的时候,您总是陪着我一起跳,并且不断的夸奖我,告诉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爱,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