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 3
旺旺和花花是住在凤凰花园的一只小狗和一只小猫,它们是一对邻居,还没有走出过小区。
过年了,它们想走出这个小区,到外面看看。它们沿着凤凰路一直走,还不知道已经走到了吉之岛。它们看到很多人在进进出出,决定进去凑凑热闹。它们先上了三楼,是卖玩具的地方。它们看到了小猫小狗的公仔,和它们长得一模一样。“咦!它们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啊,摸一下还会发出声音。”旺旺说。过了一会,服务员走了过来,她并没有发现旺旺和花花,原来它们躲到小猫和小狗公仔堆里了。它们又跑到一楼食品区,先看到了香肠,旁边有一个阿姨正在煎香肠,香气扑鼻,旺旺和花花不禁流了口水,赶紧问阿姨拿了一块香肠。哇!又香又好吃呀!旺旺和花花又拿了很多块吃。阿姨不耐烦了,说:“这里是试吃的地方,不能吃这么多,想吃就买。”旺旺和花花突然又闻到了烤鸡腿的香味,这次的香味比香肠还要香,就是不能试吃。旺旺和花花又闻到一股烧鱿鱼的香味,尝了一下,也是又香又好吃。它们又走到了卖糖和薯片的地方,这是它们的最爱。它们最爱吃牛奶糖,又香又甜,偶尔才能吃一次。薯片它们最爱吃烧烤味,超香超脆,吃了还想吃,但妈妈说过不能多吃,会上火。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
旺旺和花花第一次看到外面的世界,被外面的世界深深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