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 2
我过生日的时候我阿姨送给我了一条小狗,我把它取名叫“旺旺”。我取给这条小狗个名字是因为希望我家生意越来越旺,做什么事都是旺旺。
这条小狗身穿黄色衣服,眼睛大大的,像个我经常玩的玻璃球。尾巴卷起来,圆圆的像个大玉盘,鼻子像个洞口。它蹲下来的时候像一条又肥又大的一条毛毛虫。
有一次,“旺旺”和我在草坪上正玩得开心,突然一个坏人过来踢了一脚“旺旺”,当时,我伤心极了,因为那个坏人踢中了“旺旺”的肋骨,“旺旺”大叫,好像在说你这个坏人会得到报应的。那个坏人说:“滚开这是我的地盘,我的地盘里容不下任何人或动物……”
我背着“旺旺”疾步跑回家里。我一心只想着我一定要救醒我的好“旺旺”。我一回到家就冲进房间,叫我的医生爸爸来治好“旺旺”。爸爸对着我说“孩子别着急,让我想想办法。啊!有了。就用祖传秘方。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旺咬着牙,心中默默的祈祷一定要治好“旺旺”呀,一定要治好“旺旺”呀,一定要治好“旺旺”呀……
过了大概五十多分钟后,爸爸出来了。我急切的问爸爸:“旺旺”有没有事?“旺旺”倒地有没有事?倒地有没有事?爸爸说“没有什么大碍,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过了几天果然没事了。我和“旺旺”又可以回到“从前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