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旺旺 5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已经四岁了,名叫旺旺。
旺旺雪白色的毛裹着身子,柔软得像个绒球,。它的头是圆形的,黑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玻璃球。可爱极了!
旺旺特别贪吃,最喜欢吃瘦肉,。每当看到一些好吃的食物,眼睛总是滴溜溜转,尾巴甩个不停,小步轻盈的靠*,小心的凑到食物面前,再瞅了瞅我两眼,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有一次,我正在吃东西,它闻到了这香味,像箭一样跑到我的身边,用前爪拉拉我的衣服,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我,仿佛在说:“求求你了,给我点吃的吧。”那样子真是楚楚可怜,我看了会毫不吝啬地把美味扔给它,可不到三秒,他就吃完了,又不厌其烦的继续向你讨食。
旺旺很喜欢客人。记得有一次我家来了一位客人,它很温顺地迎上去。看见它摇头摆尾的样子,好像在说:“欢迎,快请坐吧!”客人见他这么可爱,就把他抱起来称赞:“这个小家伙真可爱!”旺旺撒娇的舔了两下客人的胳膊,客人笑嘻嘻的抱着他一起走进了客厅。一会儿,客人要走了,他拍了拍旺旺的头,没想到它做出一连串可爱的动作,我没笑得合不拢嘴,客人向他示意再见时,它就不停的摇摆尾巴,然后叫了两声,好像在说:“下次再来玩啊!”
渐渐地,旺旺成了我的好伙伴,也成了我们家中不可缺少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