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旺旺 4
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因此,我们应该与动物和谐相处。很久以前,我们家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都很喜爱它。因为它非常喜欢吃“旺旺”饼干,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旺旺”。
“旺旺”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骨碌骨碌地转动着,像是在思索着什么。毛茸茸的大尾巴一摇一摆的,非常可爱。它长着一身长长的白毛,松松软软的,摸上去感觉非常舒服。“旺旺”小狗特别喜欢和我们这群小孩子一起玩。有时候,我们去野外玩游戏,也会带上它。跑步时,它会跟在我们身旁,与我们一起运动。
在夏天,我们会带它到小河去给它洗澡。首先,我们用水盆从清澈见底的小河中捞一点儿水上来,把“旺旺”的长长的白毛润湿,然后,给它加一点儿沐浴露,接着,用刷子小心地给它刷洗。它会很听话地站着不动,任我们刷洗。刷洗完毕,我们会再用一盆清水将残留在小狗身上的泡沫冲去。等全部洗干净后,我们就会走开,让小狗“旺旺”自己把身上的水甩干净。最后,我们才高高兴兴地带着它回家。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旺旺”,它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