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这就是我作文(扩展
我姓俞,名昕悦,是杭州市余杭区一所普通中学的学生。
我的名字中有一个“昕”字,它不仅说明了我出生的时间:太阳刚升起的时候,也说明了我在日“昕”月异的变化着,我从小到大,不断变化着,也不断提高着,不仅知识有了增长,相貌、身高也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说起来,我也已经14岁了,也不小了,但那颗天天开心,愉“悦”的心,还是没有变化。我想所谓“童心未泯”大概都是这样的吧。
“悦”字恰恰代表了我的性格,像那些天天咧嘴大笑的幼稚园小朋友一样,天天开怀大笑,无忧无虑并快乐着,这是我人生中最多的表情。我生气不会是一两天也不会是两三天,最多也是一两节课的时间,所有的不愉快便会统统抛到脑后,只剩下讲不完的笑话,与我发现快乐的“满腹才华”。我不爱浮夸、炫耀,我只想做那个快乐的自己。
“俞”吧,不仅仅是我的姓,还表现了我随和的性格,正所谓“俞允,俞允,是允许的意思”,别人有什么困难要我帮忙,我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他的请求,并且帮助他。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姓“俞”的人最突出的特点吧!
俞,昕,悦。这三个字连起来不仅是我的名字,他也代表了我的性格……
双眼皮、长头发,配着心灵手巧和能歌善舞的形容,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奇怪的人。在学校,我总是被老师同学贴上:“文静、温柔”的淑女标签。在家里,我却被家人评上:“调皮、任性”的评价。这两个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性格却偏偏都归我所有,可是我也不想。
捂着嘴巴微笑、说着礼貌的句子、装着文静的风范,这些都是在学校里做作的我。在班里,我总是不敢于回答问题,说话很小声,好像什么都害怕一样,因此也有不少人欺负我。可我总是带着面具在默默忍受。唉,看看这作业里公正的字体、这奋斗的时光,真是让我活的好累!“乖巧和勤劳”的评价几乎每个学期都出现在我的评级栏里,可是谁知我心中多么想改变自己,改变做作的自己。
我很喜欢体育,可是作为一个“淑女”,可不能撒撒野野、疯疯癫癫!于是,我跑步也要带着小调唉!我多想变成一匹飞马,能在跑道上疯狂的奔腾、自由的飞翔,我好想穿酷帅的凉鞋,可是淑女总是要穿令人炎热的长裤、布鞋,总让我热的满头大汗。满头大汗就算了,居然还要用纸巾慢慢的擦,哎就不能随意的用手甩一把汗吗?
决定了,从今以后我不再伪装真实的自己了!于是,我开始翘高高的二郎腿、勇敢积极的回答问题、大声的讲话、穿着阳光的短裤和凉鞋,在跑道上自由地做自己、做阳光的自己!
我叫董轩伊,是一个开朗的小女生。
我长得高高的,和同学比起来我比他们高一些,看起来瘦瘦的,显得很苗条。
我留着长长的头发,经常扎着一条马尾辫,头上戴着一个蝴蝶形的发卡,十分可爱。我有一张圆圆的脸,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脸上有一对浓浓的眉毛,弯弯的,像一对柳叶。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而且是双眼皮。看起来炯炯有神。我的鼻子挺挺的。我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笑起来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我觉得自己长得像爸爸,我很开心,那是因为爸爸长得很帅气。
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小女生。有一次我去上画画课,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在下面认真地听着。开始画画了,我细心的拿着画笔,一会儿我就进入画中感到自己就像画中的一只小燕子在燕群中飞。不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是在画燕子,想象着燕子的美,我把燕子画得可好了。
我不仅是一个爱画画的女生,而且我还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小女生。
有一次我去公园玩,看到一个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我赶快跑过去扶她。旁边的游人看见了,都夸我是个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爱帮助人的小女生。同学们,快来和我做朋友吧。
我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女孩子,我活泼、可爱,也爱哭、爱笑,还爱玩爱闹。
我玩起来的时候,可是比男孩子都疯。下雨天,我依然踩着滑板,非和哥哥比个高低不可,任由雨水打湿我的衣服,模糊我的眼镜,即使会摔倒,我仍然照做。我特别爱笑,而且“一笑不可收拾”,因为笑能掩盖我的哀伤,增添我的快乐。“笑一笑,十年少。”每天我向每一个人投向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别人送给我的微笑。
活泼的我同样能耐的住寂寞:在狂风暴雨的夜晚独自一人在家,再温暖柔和的灯下,静静地品味小说,为那紧张的情节紧张,为那忧伤的文字落泪,纵使明白那是假的,却又止不住泪水。尤其是在看韩剧《蓝色生死恋》时,每一次都要准备一大包的强力吸水纸巾。但是看那些情节有趣的电视剧时,我却不能吃东西,想知道为什么吗?当我高兴至极的时候,我会从嘴里喷饭。是水就把满屋子喷的都是水,吃饭听《哈哈可乐派》的时候,就会将每盘菜都喷上几粒饭。即便看了几十遍也如此。
我就是生活在快乐当中的女孩,美好,纯洁,真诚。
金黄的叶子刷刷落地,风一吹,扬起来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青春的我们从中穿过。开学了,我漫步在这校园中,充满活力的学生拥挤了校园,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但我和他们又不同,因为我初三了。
初三,比初一初二更有活力。下课的铃声响起,初三生们马上集结,跑步的跑步,扔实心球的扔实心球。“你跑了多少圈?”老师用威严的目光,认真地注视着你。“两圈。”你气喘吁吁地说。“再跑一圈。”你大叫一声,“呀!”,然后又大叫一声,“冲啊!”,便奔跑在跑道上,生龙活虎,不复有半点颓废之感。
初三,比初一初二更辛苦。你也许忘了多少回“夜里挑灯看剑”,但仍记得放学训练的滋味,蛙跳,深蹲、高抬腿……“一、二、三、四……”你做完一百五十个深蹲,汗水流下来,然后你又跑完三圈,这时一件衣服已经湿了半件,你浑身热气腾腾,脸发烫,正要休息,却被同学催促扔实心球啦,“唉哟,我的腰……”你叹了一口气,走向扔实心球的场地。
初三,比初一初二更温暖、美丽。你背后的帽子被扯了一下,你转身,惊疑,同桌笑着说:“你帽子不整齐,现在不会了。”你笑了,心里很感动。忽然,背后一声“啪”,同桌的笔掉了,你弯腰捡起,递给她。“谢谢!”一切自然和谐,温暖而美丽。
初三,有苦,有甜……
初三,是我生命中的舞台,我要在上面演绎青春!
初三,是我生命中的舞台,我要在上面挥洒汗水!
初三,是我生命中的舞台,我要在上面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