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自从我们上了五年级之后老师就变成了田老师。
田老师是一个有是非的人,如果你有一件事做的非常好老师就会高兴的表扬你,如果你有意见是做错了老师就会生气的批评你。
比如说我们第二大周体检的时候,因为我们上楼梯罚了我们好几次。原因就是:、1上楼梯声音多的非常响。2、有的人手扶着栏杆摩擦发出噪音。您听见了这种声音生气的批了我们,让我们上下楼梯好几次。最终我们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记得有一次,是我们吃饭的时候。每次老师吃完饭以后都会来检查我们吃饭的情况。我们餐桌被老师认为是表现最好的餐桌。当老师走到了我们的餐桌前,她很激动因为我们这个餐桌桌子上非常的干净。老师表扬了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
祝老师身体健康
郭老师:
您好。
最*,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希望请您帮一下忙!
每当放暑假、寒假的时候,本来想先痛快地玩上几天,可是,我的爸爸早就给我安排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作文班、美术班、英语班等很多课外班,不仅如此呢,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课外题等着我做呢。父母总是说孩子是最快乐的,可我不这么认为,看看家长给我安排的时间:7点~9点学书法,9点!11点半学象棋,下午1点半~2点半学英语,3点~4点半学乒乓球,晚上6点半~8点学英语音标。每当晚上学完一天的课外班以后,本想放松一下,看一会电视,但是有许多“机关枪”开始“开枪”了,说:“快去做那些我给你买的题去。”哎,没有办法,我又不能和父母吵架,只能去做了。
还有一次更惨,那天我过生日,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门开了,我马上关了电视,一看是妈妈,“孩子,快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生日礼物。”妈妈说。我以为有什么好玩的和好吃的呢,一看是许许多多的课外作业,然后我爸爸也拿来了许多,“哎,真是的,我过个生日悖逆让我过好。”我自言自语道。还好妈妈让我看一会电视,我就看了,看到最最精彩的时刻,妈妈来了,把电视关上了,就又让我去做课外作业去了。
为什么家长一回到家就能看电视、玩电脑呢?我问了问爸爸,爸爸说:“你一个小孩子,管这些东西干什么,快去做你的作业吧。”没办法,只能去了。
老师,您能帮帮我吗?怎样才能让父母明白好成绩不是靠题海战术得来的。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里先祝您节日快乐。
我们接触时间并不长,但您给我的印象是非常慈祥、和蔼的。您总是从小事抓起,这让我很是感动。就拿我来说吧,我总是爱把手揣兜。您就说:“这个礼拜我就专门看你,让你改掉这个毛病。”我也很努力的克服。每单我揣兜里的时候。您都会刻意的提醒我。一个星期共去了,我竟然真的克服掉了这个坏毛病。
还有很多事情,我也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您是非常负责任的老师。我很高兴成为您的学生。
老师:
您好,暑假过的愉快吗?身体好吗?老师才才离开您几天,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念您了。您教了我两年,在这两年里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呀!
师恩难忘老师,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鼓励我上课,大胆发言,是您教会了我学写汉字,是您教会了我如何看图写话,写出一篇篇优秀的作文,感谢您对我的培养,感谢您教会了我那么多的知识。
老师您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您发现我的脸都红了,好像浑身难受。您急忙打电话给我的家长,让家长把我带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忘记带语文书了,老师看到我找的满头大汗,跟我和蔼可亲的说:“你和同桌一起看书吧,下次不要忘记带了。”我点点头。
老师,您就像一把大伞给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您就像勤劳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一朵朵美丽的小花,老师,您就像美丽的天使,带给我们幸福和快乐。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