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韩老师:
您好!
我是在三年级认识您的。开学第一天,我看见您带着一副眼镜,眼睛有神,脸上带着微笑,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多么精神。从这些细节,我看出您非常有才华。当然,还有我在一年级的时候,看到市电视台来学校采访您——被电视台采访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当时我就想,让您这位老师教我该多好!现在这愿望终于实现了。
韩老师您的出现,改变了我对老师的看法,当时有一股非常强大的自豪感,在我心中住下了。我还记得您给我上的第一节课,放学时间到了,您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五角星,说这是对优秀表现的奖励,还说凑齐十张就可以换一张喜报单。我心想,一定要很努力地去争取。
那节课至今还在我脑海最深的地方,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呀。后来的日子,我原以为这四年时间很长很长,现在才发现很短很短,这是因为有了您的陪伴。上了六年级以后,感觉母校离开母校的日子渐渐逼*,离开您的日子渐渐逼*,我好不舍,所以写这封信给您。
记得以前我的拿笔姿势不对,您就耐心地教我怎样写好字。在您手把手的指导下,我的字是越来越好了。遇见您我感觉是多么幸运。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犹如一只幼鸟,在您的养育下慢慢长大,学会了一些本领,比如语文知识、读书练字、写作方法。写作这方面,在您的帮助下,我成功发表了一篇作文和好几篇日记。谢谢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帮助,感谢您。
不久我们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飞向另一所学校,可我一定会记得我是您带出来的学生,我也特别希望这天底下没有时间的流逝,而我可以一直在您的教育呵护下,一直留在这所母校,一直留在这快乐之中,那该多么美好啊!
祝您健康幸福,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常老师:
您好!
我是您曾教过的一女名同学,因为成绩不好或其它的原因,我想您可能早已把我忘记了吧。但在我的心里总有一些话想要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