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别人都无法走进你的心房了解你。让我们把所有伤心和快乐的事,都诉说在这封信里。
我想对自己说,你一定要学会孤独。“孤独是你的必修课”说得一点儿也没错。在人的成长,我们必须要学会孤独,因为爱你的人,信任你的人,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孤独何尝不是一种享受?你可以摆脱一切流言蜚语,去放肆、去洒脱。只有学会孤独,才能更好的走向远方,更好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我想对自己说,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人生有多少世界给你浪费呢。进入初三,最后一年的冲刺,你再不努力,再浪费时间。你就会离你的理想高中更远,留下更多遗憾。趁现在,所有人还没认识时间观,抓紧时间,努力地向着你理想高中前进吧!成为一个有目标:敢拼搏,不浪费时间的人。
我想对自己说,你要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的人。人生路漫长,在这条路上,你会遇到困难,挫折,如同暴风雨一般。如果你不学会坚强,你将被暴风雨永远压倒,将无法在这个社会上立足。难道你想这样吗?不。那么从现在起,就要把你自己变成一名女汉子。
我想对自己说,你不要憎恶、嫉妒他人。世间最毒的不过仇恨。仇恨,嫉妒的心理会使你一步步走向毁灭,自甘坠落。所以不要憎恶嫉妒他人。
最后,祝你一生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