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样子吗?单纯无忧无虑的生活,放肆的笑着、追逐着,生活的每一次的苦难好像都没有在你的脸上留下印记,这样你是不是忘了还有年龄这回事了。你不知道自己也有一天会老去,也有一天会生病,也有一天会难过,也有一天会觉得生活再也没有希望了;你不知道自己也有一天会对一切失去兴趣。
前几天看到了一个明星因为抑郁症选择自杀,我才猛然发现原来生命也可以如此这般脆弱,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一直都在抱怨却又一直都在忍让,我一直都在努力却又一直都在失望,我一直都在憧憬却又一直都停留在原地……。生活没有给予我所想的、憧憬的一切却一直都在给予我悲伤的、黑暗的东西。每一天我都在告诉自己,今天忍忍就过去了,却不知道有无数个今天,又有无数个明天。亲爱的自己,现在你还好吗?你是经受住了生活的考验走向辉煌的明天了吗?亦或是不断地沉沦了呢?
将来的你是否会怪今天不努力的我呢?可是你不知道的是你就是我,而我却不一定能成为你。今天的我可能就止步于今天,没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你,我不一定是你。也许我熬过了现在也就成为了你,这时的我就是你,你也就是我。
亲爱的自己,很感谢你能够自我调节,从困顿、不如意中走出来。亲爱的自己,生活也许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坚信,只要你走了过来,你就成功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