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保作文(扩展
地球是我们唯一生存的地方,所以环保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树木,人就没有氧气了,假如有一天地球没有了,我们就没有家了。
现在的地球受到了许多污染,像是北极熊都没有家了;汽机车排放出来废气和工厂排放出来的废水与废气都污染了地球;我们不能乱烧垃圾,让地球暖化。所以现在的夏天天气愈来愈热,都是我们所造成的,这些事都和我们人类息息相关。因为地球生病了,所以现在全世界的气候都有了不同的变化,像台风变多了、台风侵袭了许多国家例如:菲律宾,造成了非常重大的伤害。
为了避免再继续更严重下去,所以我们要爱惜我们的地球,出去吃饭尽量能够自己带餐具,不但可以减少垃圾,也可以做环保。工厂的废水希望能经过处理在排放出来。
我们自己本身要先做好环保,才能够慢慢的影响到大家,让大家觉得保护地球是大家的责任,地球只有一个,单单靠一个人是保护不了地球的,像有一句话“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现在的地球能源几乎快消耗完了,所以我们必须节能减排,让这个千疮百孔的地球,恢复到从美丽的面貌。
首先我们必须要做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可以从日常生活中改善,例如:上下班或出去玩时,可以搭乘大众运输交通工具。不必要的插座可以拔掉、多买有贴环保标章的商物品……等等。经过这些改善后,我相信一定可以使地球变的更美好。
除了节能减排之外,我们也可以透过资源回收再利用的方式改善,例如:拒绝拿广告单、重复使用纸张、自己带环保餐具不使用免洗餐具、使用再生纸、实行垃圾分 类,送废纸、铝罐等去再造、*惯每张纸写两面再丢、把就信封在使用、多用再造纸及其他循环再造的物质……˙等等。
最后我们还可以从日常生活中改善,例如:尽量买可回收的商品,减少浪费资源、*惯随身带手帕,少用纸巾,减少破坏树、不买过度包装的产品……等等。
所以我们要积极的去节约资源,并且爱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资源,如果大家都能做到节约能源的话,那我们的地球就能恢复到从前美丽的面貌了!
现在的地球是一个被污染的地球,因为我们不断的排放二氧化碳,所以才会被污染。 要创造一个绿色环保地球要先从改善环境开始,比如说种植植物,如果没有了植物就不会有我们,在校内种植物,不仅可以美化校园,也可议改善环境,后来就是打扫环境,不打扫环境就算种再多植物,也不能改善环境。
节能减炭的唯一方法就是少开车多走路,不但可以减炭也可以运动,*日不要用的插座和电器开关,就要拔掉和关掉每省下一度电就是节能,如果这两项都具备的话,就是节能减炭都是对我们有帮助的。
说到回收再利用就很有学问了,当初我在做环保时看到他们把朔料瓶作成毛毯,这样就不用拿去焚化炉在制造二氧化碳,反而可以用来过冬呢,还有就是塑胶袋,出门买早餐时,若一定要用塑胶袋装早餐,就从以前用过的拿来装早餐,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而在受污染。
如果我们不注意,冰山就会溶化,到时候海洋占百分之七时就变八十了,若不要变成这样就不能在让地球受到污染了,就要一起改善环境开始,让我们一起创造吧。
小的时候,我常常想:地球为什么能住人?人类又如何回报地球?这两个问题让我困惑,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行星,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地球”。它的内部空间极大,外部是大气层,正对着太阳。在地球上看太阳,像一个金盘子。拥有这样的环境,终于有了人类。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着,他们创造了许许多多事物,比如机器人、高科技机械等。可是,人类又如何回报地球呢?
人类为了生活便利,污染了地球。他们为了造纸,大量砍伐树木;为了便利,使用汽车;为了舒适,使用空调……这难道就是人类的回报吗?我们应该保护地球,而不是污染地球。可是我们因该怎样做呢?把普通灯换成节能灯;电脑关闭时,使用关机而不是待机;每个家庭中,选一个日子作为植树日;少用纸张,废物利用;少吃快餐,少用塑料制品……这些在我们看来都是小事,但却能使我们的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这是我们的家园,请共同爱护。保护地球妈妈是我们每一个地球人的责任。
一张纸屑悄悄的落到地上;车尾的排气管不断的冒出乌黑的烟;这时候的你,听到了什么?闭上眼睛静静地听,你听到了什么,我听到了地球妈妈正在不停的咳嗽。
地球妈妈的情况现在特别严重了!我们应该采取措施了。看!乡村清澈见底的小溪已变成了又臭又黑,原本有着丁冬丁冬清晰可闻的流水声,现在不知在哪儿?看!那片茂盛的森林已变成了光秃秃的,原本有着鸟儿清脆的歌声,现在不知道哪儿去了?看!有着清新的空气的小镇现在已变成乌烟瘴气的城市了,那个百鸟争鸣花朵争奇斗艳的世界呢?它已经离开了我们,青春的地球妈妈已经是憔悴的。
地球妈妈是这么的无私,她给予我们一个舒适的摇篮。给了我们无限空间,这位母亲她给我们的资源是为了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但是人类却利用这些资源造成了环境恶劣。沙尘暴,水灾,这些灾害是我们自己的双手造成,这可少不了我们生命的严重威胁。
每一个人都是地球母亲儿女,每一个人的双肩上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母亲她深爱我们,所以我们应该懂得知恩图报,共同携起手来吧!共同帮母亲把病魔驱赶,共同让梦中美好的世界重回到这个世界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