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天 5
2020年的一天
转眼间,已经是2020年了。时光流逝如此之快,国家科技发展迅猛,我国进入了高速科技发展阶段。我简单的举几个例子:
从农业来说:现在我国种植植物不再使用土地,而是采用了无土栽培。在从购物上来说:不用出家门口了,只要你打开手机,找出菜单,按下购物键后,就会出现商品种类,如:衣服、食物、装饰、汽车······就拿买衣服来说吧:找到衣服条目,按下“确定”键进入,选择购买衣服种类,选好后,将自己的尺码信息输进去后,就会通过高智能模拟程序,把衣服“穿”在身上。
再说一下我们的出行,现在我们的汽车均采用了自动驾驶,很简单很方便。现在的车锁已经告别了钥匙时代进入了指纹时代,将你的手指反正指纹锁上,等待0.01秒验证后,指纹正确打开车门,错误自动报警(这时车主的手机发出警报提示主人回到车旁),自动启动防盗摄像头(车窗玻璃具有摄像功能),进入车里,将手放在启动锁上,0.05秒识别驾驶人,正确;自动启动,错误:车门自动上锁且自动报警,启动后车体自动行驶,不用担心行驶安全:这种车是根据路边的限速提示行驶的,它严格按照“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时候等一等”的原则去做。车内装有空调、电脑、电冰箱、电话、炊具、餐具等。唉,不用担心燃料,本车的燃料来自于太阳,本车是一部太阳能光能自存车,车的车身是太阳能电池板做得,它可自己将多余的电能储存起来,待阴天或夜晚时使用。怎么样这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