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天 2
2030年的一天
2030年 5月6日 星期天 晴
8点:起床。穿上调节温度的外衣,拿起电动牙刷,把洁净牙膏挤到牙刷上,把牙刷放到口里,它就把我的牙齿刷得干干净净的。我又用毛巾把脸擦几下。也许你会问:“这是一条什么毛巾呢?”这是一条能自动产生芦荟汁的毛巾,对皮肤保养十分有好处。
9点:坐上新型汽车。开车时,车会慢慢地飞上天空。看到天空白茫茫的一片。
10点:到老师家,带老师去体育场,看机器人足球比赛。
12点:回家。吃从机器人的“肚子”里拿出来的鸡肉,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机器人的“肚子”会有食物呢?原来这个机器人的“肚子”是冰箱和微波炉的集合体。
13点:睡午觉。
18点:吃晚饭。一个机器人把一盘盘美味的饭菜放到桌子上。我吃得饱饱的。
19点:到洗手间,拿起另一种含有补充身体营养物质的泄不通毛巾,坐到大浴盘里洗澡。你别看这个浴盘的样子那样变通,其实它可以自动调节水温,并且能伸出两条机械手臂帮你按摩。只要你按一下控制键,浴盘里的水就变成含有多种矿物质的温泉水,或者变成有益身体的中药或者西药水呢。
20点:看电视或电影,环回影院,可以由电脑控制。
22点:上床睡觉。梦见这个世界是绿色的,可爱的。
2030年是多么先进繁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