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父母的爱_450字范文五份(扩展
前几天,妈妈买回了四条小金鱼,我开心极了。
那四条小金鱼可爱极了,有一条是白花纹的,星星点点,远远望去好像是一朵盛开的七彩花,我起名为花花,一条是红色的,尾巴捎带一些黄,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美,我起名为红红,一条是透明的,都能看得见他的内脏,外表的鳞衣闪闪发光,如同一块水晶,在水里游来游去,美极了,最后一只小金鱼是白色的,但它特别喜欢跳,在水里他一点也不安生,总是跳来跳去的,有时都跳出了水面,于是我起名为跳跳,这四条小金鱼它们在水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有时跳跳钻进假山里藏了起来,害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喂食时,小金鱼争信恐后的游了过来,生怕把自己落下,他们o形嘴,可爱极了,一口就能吃很多食呢,吃完后,他们又用那天真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还有吗?”望着它们那可爱的模样,我疼爱极了。有一次,跳跳因淘气跳到了鱼缸外,过了会儿我才看见,当时的我伤心极了,将跳跳轻轻的放回鱼缸,寸步不离的守在身边,希望能出现奇迹,过了不久,跳跳动了,跳跳活了,我高兴的蹦起来,跳跳又可以和其他的鱼一起玩儿了,你说我怎能不高兴呢?
我家的小金鱼淘气可爱,你说我怎能不爱它们呢?
我六七岁的时候,鱼缸里面有三条小鱼,分别是:小黑鱼,小红鱼,小金鱼,我喜欢的是小金鱼。
小金鱼的眼睛又大又圆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它的尾巴是透明的白色,尾巴上带着金黄的几个小点点,像晚上人们开着数不清的灯光,闪闪发光,好看极了,它的鱼鳞更是美丽了,如果用手触碰的话,你会感到很柔软很光滑的。真是精美极了。
小金鱼的游泳的时候,更是慢条斯理了,别的小鱼只要看见食物,就猛冲过去,像火箭一样,而只有一条小金鱼在慢慢滑动中,它只要一伸嘴巴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你们看,我家的小金鱼有多厉害吧!小金鱼的尾巴还有一个特点,小金鱼游泳时,尾巴摆来摆去,摇来摇去,弄得我头都昏了,像孔雀开屏,好看极了!
那条小金鱼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金鱼就游到清澈的水面上,探出头,吐出一颗颗像珍珠的透明的白色的小泡泡,有大的,有小的,有时我还看见把整个大鱼缸给占了呢!太神奇了!
这些小金鱼真太可爱了!我希望它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在这鱼缸里,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一天。
我家鱼缸里养了两条可爱的金鱼。
金鱼身体红红的、眼睛鼓鼓的,鳞片还能发出微弱的光。身体两边的鳍,就像两把船桨,在前后划动。张开的小嘴儿,就像字母“o”,优雅斯文的吐出一个个晶莹的小泡泡。
有时一条金鱼不小心碰到另一条小金鱼,小金鱼会不耐烦的说:“吵死了,吵死了,还让不让人家睡觉啊!”“对不起,对不起。”一条金鱼友好地对它说。
过了一会,我那来了鱼食,这就是金鱼的午餐。我刚把鱼食放进金鱼缸里,两条金鱼一哄而上,一条金鱼把鱼食叼到旁边,然后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另一条小金鱼飞速地游过来,一边说“给我点,给我点!”于是,追呀追,最后鱼食被一条小的金鱼吞了下去,另一条金鱼探出水面,向我要吃的,我说:“你够胖了,别吃了”一看要不来吃的,便回去睡觉了。
金鱼吃饱以后,就在它们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地游戏,顽皮地吐着水泡……要是谁把手在鱼缸旁边一拍,金鱼就会四处逃窜,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就像被猎人追赶的兔子。那条最小的逃的最快,你看它,嘴一张一张合,尾巴左右摆动,眼睛一突一突。如果你在场,一定会被它那狼狈不堪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可爱的金鱼!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过去,期末考试就要来了,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考出好成绩。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题目精选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