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的时候优秀学生作文优选【5】篇(扩展
“下雪啦!下雪啦!”随着一阵欢快的叫喊,今年的第一场雪飘落下来。
雪花太多,密密麻麻地叫人数不清。不一会儿,地面上就积起一层雪。我捧起一把雪,还未来得及观察,雪就融化。
雪停后,大地银皑皑的一片。树木上,雪花变成一个个“英文字母y”;房顶上,雪花成一个个“瓦片”;马路上,雪花给道路铺上一层“毯子”;花园里,百花凋谢,唯蜡梅迎着寒风开放,雪白的花瓣映衬着雪花;小河上,雪花落在河面上,变成冰……
这时候,小朋友出来玩。他们把雪花搓成圆球,开始打雪仗。左一个右一个的雪球在空中飞舞,他们那儿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雪花,你真美!
今天,天阴沉沉的,下着小雨,到下午,下起雪子,那声音噼哩啪啦的像炒豆子似的。不一会儿,就下起鹅毛大雪,雪花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过一会儿,雪停,窗外的汽车、草场、房子上都铺上又松又软的雪,像盖上一层又白又软的被子。
我兴奋极,飞快地跑到雪地里,堆起雪人来。我先捏一个雪球,然后在地上滚一圈又一圈,雪球越来越大,雪人的身子就这样滚好,我又照着刚才的方法把雪人的头也做好。我在头上放两个红红的、圆圆的小辣椒当眼睛,一个月亮形的桔子皮当嘴巴,一个笑眯眯的雪人完成。
突然,一个特小号的雪球飞来,差点打中雪人,原来是蒋思远来攻击雪人。我怒,立刻扔一块大雪块,就在雪要砸到他头上时,他竟然躲开,并又扔过来一个雪球,我也闪开,把球接住,扔回去。我们扔来扔去,谁也没打到谁。我想个办法,悄悄绕到他后面,准备十几个“炸弹”,然后突然发动猛攻,经过我的狂轰滥炸,他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抱头鼠窜。“敌人”被打败,我也保卫雪人!
下雪,真是好玩!
星期六的上午,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到了中午,下起了雪珠,雪珠圆圆的,小小的,透明的,一颗颗溅在我家窗户上,仿佛在开音乐会。
不一会,音乐会结束了。只见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活像雪白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展翅着它秀美典雅的舞姿,令人陶醉。我情不自禁的跑出门外,伸出手,雪掉落在我的手里,我想看一看,摸一摸,但是一眨眼雪花就从我的手中消失了,变成了清水。看着这飞舞的雪花,我就不由得想起在20xx年的那一场大雪。那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地上的雪非常的厚,一踩就是一个深深的脚印,甚至连我爸爸的汽车都无法行驶。我和哥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得十分开心!那情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也忘不了。真希望今年再下一场大雪,让我再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乐一乐!
啊!我爱雪,爱它的洁白,有趣!
它,纯白又透明,冰冰的、凉凉的,与它的小伙伴们一起翩翩起舞从天而降,像仙女下凡,扑面而来。
虽然很冷,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格外的好。
今天早晨,一起床,我便奔到阳台上,一股清凉的空气顿时让人神清气爽!望着漫天遍野的皑皑白雪,均匀而整齐的撒落下来,看着一串串脚印一会儿便被飘下的雪花覆盖的无影无踪了,好似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冲上一杯茶,坐在椅子上,望着层层叠叠的雪花,看着水蒸气袅袅升起与空气融为一体,雪花飘落到杯子旁边,似点缀又似衬托,让人遐想连篇……干干的茶叶躺在杯子底,热水倒下去,茶叶先是上浮,以漩涡的方式回旋,再慢慢下降到底,悠哉乐哉……
“该吃饭了,回来吧!”亲切又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回到屋里,回头看看品完的茶,擦掉窗户上的雾气,恋恋不舍地看着白雪覆盖的世界,我笑了,因为下雪让我巨大的压力释放了。我真想谢谢它,这回眸一笑也许就是小小的谢意了!
今天我始终很高兴。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乐观面对。在今天,这个下雪的日子,我很开心,我喜欢在雪中漫步,喜欢踏雪无痕的感觉。
下雪的时候请不要惊动我。
我想用一场雪压住另一场雪。
再用另一场雪压住另外的一场雪。
雪下面是厚厚的灰尘。
如果我从这灰尘里不留痕迹的进入。
我会看到父母踩过的雪里有我留下的脚印。
我甚至还看到失踪的父母,失联的姐姐,一弯扎着篱笆的菜地。
下雪的时候请不要惊动我。
我将每年下的雪在腊月储蓄一点点。
这可以怀念的一定迅速堆积,使天空和居住的屋顶只有百米。
天空躲在雪上,我躲在点灯的乡下,一条很小的河流暴露我的呼吸。
下雪的时候请不要惊动我。
一边燃烧,一边冷却。棉花糖纺织的光线穿出钢筋水泥包围。
下雪的时候请不要惊动我。
从厚厚的雪里一直爬上缤纷的夏天,我冷若冰霜,我热气腾腾。
只是雪层下方,灰尘静止的舞蹈加速一列火车的跑动。
它们忘了江湖,压在过去的雾里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