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湖南邵阳中考满分作文:成长的'记忆
滴答滴答雨滴敲打着玻璃,又缓缓地滑落,顷刻间,滑入我的心底。瞬间,在心灵深处,时光一丝一缕地编织起来,形成一张无形的网,记忆的水珠滑落,聚集,与滑落心底的水珠混合,一张记忆水晶网呈现在我眼前。模糊,清晰,我看到了一个女孩万籁俱静,桌前...
20xx年湖南岳阳中考满分作文:幸好,我多走了两步
人生,是一条望不到尽头的路,而远方,则是每个追梦者梦寐以求的天堂,人们总以为下一站会有更美的风景,下一站会有更动人的故事,殊不知,下一站或许荆棘密布,下一站不一定会春暖花开。有时候,多走一步,或许就会与幸福擦肩而过。柏拉图在稻香满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