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主人快起床,今天是2032年10月1日国庆节!”我一把按下闹钟开关,自言自语道:“只是个国庆节,吵什么吵吗?”我盖上被子,继续呼呼大睡起来。刚躺下去几秒,我一下子被惊
过来,我大呼道:“差点忘了今天要回去看望家人和故乡呢!”
我匆忙地刷牙,洗脸,咬了几口面包就匆匆打上领带,开着“奔驰”牌飞船飞往我的故乡——永泰。
没一分钟的时间,我就到了永泰“空中飞船停车场”。刚刚到了永泰,我闻到一股熟悉而又让人直流口水的味道,我立刻分辨出李干的香味,我经不住诱惑,跑到对面的超级市场买了一包李干,边走边欣赏路边的风景。
最先吸引我的是承力云彩,他可以把比自己重千倍的东西抬起来,还可以制造一条空中马路!之后,“变色柏油”吸引了我的注意,它来源于变色龙的基因构想,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路面颜色自动生成白色,浅色不会吸收太多热量,使路面温度下降,在寒风刺骨的冬天,路面则呈现黑色,可以吸收更多热量,不会结冰雪的路面,车辆不会打滑,摩擦力增加后开车的爸爸妈妈们更安全。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闻到一阵阵花香,哇!家乡的环境建设真不一样,一枝枝花争奇斗艳,一丛丛草苍翠欲滴,一棵棵树高大雄伟,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色。远远的就看到了家门,开门的是妈妈,看到我,泪水盈眶而出:“儿子,回来啦,妈妈爸爸都好想你……”一家人围座一起吃了顿可口的团圆饭,也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啊!我爱我的家乡—永泰,因为它像母亲一样哺育了我,哺育了永泰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