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我驾驶着飞船,从加拿大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乡——沥林。
昔日的家乡,如今变成什么样了,透过玻璃,我寻找着家乡的踪迹,可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这里没有汽车,没有拥挤的人群,只有一片浓绿。一眼望出,一大片丛林,小鸟在枝头歌唱。
突然,“咕咚”一声,我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睁开双眼时,眼前又呈现一派繁华街市:大街上没有源源不断的车流,只有行人在说笑。更奇怪的是,半空中有许多“不明飞行物体”在盘旋。正当我茫然之际,有人拍了拍我的后背,我回头一看,“啊”,是邓沛宜,我热泪盈眶的抱住了她。
我缓过来,说:“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是啊,现在为了避免发生车祸,科学家发明了可以在空中飞的汽车,要是车撞在一起就会自动弹开。”邓沛宜说。
我越听越着迷,二十年,家乡居然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呀。希望再过二十年,我的家乡会更加富裕,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