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年幼无知的小女孩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回到家乡,这里的一切把我惊呆了,这是我的家乡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眼前的房楼,高大,结实,而且还贴着雪白的瓷砖;窗上都挂着窗帘,粉红,天蓝,浅绿,绯红,五彩缤纷;窗外的栏杆上也都粉刷雪白的油漆大街上连张纸的影子都没看见,马路两旁也都有环保的垃圾箱,稀罕的树木再往前走,到学校了学校的墙上都刷着粉红的油漆,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学校的操场也变宽阔了升旗杆上还挂着鲜艳的`***,学校的楼房也是新的再往前走,到家了这回,更让我吃惊了只见面前的一排排高大的楼房,整齐地排列在我眼前,每家的楼顶上也都安有避雷针电脑,轿车,每家每户几乎都有这真的是我家小院吗?记忆中的小院,楼房东一座,西一座,墙上还有些发黑,而且有电脑,轿车的家庭就更是少之甚少了看来,我的家乡的科技进展得还真快啊!真是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家乡的变化真让我惊叹!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