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之花绽放 5
因为有了奋斗,生命才显得更有价值。因为有了奋斗,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更高的成就,甚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课桌里堆满了各科的练*,课桌上你还在目不暇接的想题,教室外你还在不停备战体考,汗水洒满操场,你踏着汗水,一次又一次地取得突破。我想此时你们的目不暇接,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汗水都在浇灌着你们心中那朵郁郁绽放的奋斗之花!
我曾经了解过一位名人的故事,他的奋斗史里没有放弃二字,他的成就可以说改变了整个世界!他——比尔盖茨,赫赫有名的微软创始人,开创了微软帝国的先河。
他最初是因为不想替人打工卖命,而想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他觉得尝试一番。最初之时,他的团队仅仅只有三个人,生活异常艰苦,艰难着维持着团队的运作、但他依旧没有放弃,而是不断加以鼓励自己,并相信自己一定会取得成功!
坚定的信念,终于使他成功了!他的团队慢慢扩大,直到创建了公司,他成功了,现在家家户户都在接触。
无可置疑,比尔盖茨的努力造就了他的成功。虽然因为时代的潜移默化可能已经将微软从市场上淘汰了,但他的精神不会被淘汰,反而被发扬,被诠释。
当所付出的时间,所付出的精力,所付出的汗水都变成浇灌奋斗之花的源泉时。你会发现,你离成功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