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_ 4
我是一颗树苗,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我吸允着雨后的甘露。悄悄的,我长大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围的坏境也发生了变化。一片湿润的草地,变成了高楼大厦,一个个工厂出现在我眼前,还有许多许多……
春天到了。百花盛开,大地复苏,人们都在城市里欢快的玩耍,我也要把城市里的二氧化碳和工厂或汽车排出的废气都要净化成新鲜的空气,让人们更好地吸收。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公公强烈的照射,让在街边逛街的人和玩耍的孩子们满头大汗。我看到了,便撑开起我的保护模式,“绿色的保护伞”,让她们不收到太阳公公的强烈的照射,皮肤不变黑,更快乐的玩耍。看到孩子们围在我的身边,我真开心!
凉爽的秋天到了。我身上枯萎的树叶,被风姐姐给吹掉了,只剩下粗糙的树枝。我在这凉爽的秋天看到人们捡起我的落叶,尽情地玩耍,真高兴!
寒冷的冬天到了。寒冷的大风刮走了我的树枝,只剩主干在这冬天度过。不久,下起了冰雹,街上的人们在我坚硬的树干下躲避。
假如我是一棵树,就为大自然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