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700字
昨天,天气阴沉沉的,白云姐姐似乎沾了一身的污泥,突然变成了黑脸婆婆,风儿好玩皮呀!东飘飘,西飞飞,逗得小雨珠也滚落下来,一起玩耍着。
我和爸爸妈妈、旸旸姐姐听说外婆家山上的樱桃成熟了,兴奋极了!趁今天是阴天,不冷不热的,于是,便去摘樱桃了。
我们乘车来到山脚下,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清新的空气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我寻找着樱桃树的踪迹。咦!樱桃呢?哦!原来在那呢!远远看去,真像一片红艳艳的云彩呀!美丽极了!我们立刻爬上山去,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可爱的小樱桃们。
我们来到树下,一阵清香便扑鼻而来,一颗颗樱桃像一颗颗红宝石似的,晶莹剔透,在一张张绿叶的遮掩下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馋得我口水三千尺!我摘了一颗粉红色又带点淡白色的樱桃,放进嘴里,一咬,哇!汁流出来开了!好甜呀!好好吃哟!我的脸上绽放出一朵花来,嘴角不禁浮起一丝微笑。
我站在低处,摘了几个红彤彤的樱桃,往高处一望:哎呀!红樱桃咋都在高处哩!说着,小脑袋里突然冒出个锦囊妙计来:用竹棒勾住树枝。说到做到,我在地上拾起一根长长的竹棒,勾住树枝,哦!差一点了!我叫来旸旸姐姐帮忙,旸旸踮起脚,一颗一颗地把樱桃摘下来,我觉得太费劲了,于是,爬上了树。我坐在树杈上,抬起头,仿佛一片片彩云在我头上飘过,好美呀!我一边欣赏这美景,一边摘着樱桃。
摘完满满三大篮的樱桃之后,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樱桃。每一颗樱桃真是天下第一美味啊!我慢慢地享受着樱桃娃娃带给我的无限乐趣,品尝着樱桃的酸甜可口好味道!
我爱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