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700字
这一天我们去望都摘樱桃,到了樱桃园门口,我想:樱桃树是什么样的呢?有多高?有多粗?树上的樱桃是什么样的呢?我要去看一看。
到了樱桃园里,我看茂密的樱桃林好大呀!樱桃树大约有3、4米那么高,树干出地皮不到一尺就有了许多的分叉,这些树干有粗有细,有高有低,树干上长满了像小船一样的叶子,叶子的边缘还有许多的锯齿呢!抬头望去,树叶底下藏着一簇簇有红又圆的樱桃,像红珍珠一样。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摘樱桃。咦,我能够到的地方怎么都没有樱桃了呢,可能是被别人摘走了。再往里走,樱桃树上的樱桃就越来越多,我看见一颗特别大的樱桃树,上面都是火红的樱桃。但是我们怎么也摘不到,得想一个什么办法才能摘到樱桃呢?我苦思冥想了一番,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把树枝压低,树枝上的樱桃也就会跟着低下来。我和哥哥齐心协力把树干压低,大声喊:快来摘呀!樱桃果子红又红。喊声把周围的叔叔阿姨都吸引了过来。这样大家就轻而易举的把樱桃从树上摘了下来。再往里走了一段路,看到一颗上面满是黄樱桃的树,像一树的黄珍珠,我问妈妈:樱桃怎么是黄的呢?妈妈说:我也不知道。我摘了一颗放进嘴里,哇!好甜呀!我又问妈妈:黄樱桃为什么也这么甜呢?妈妈回答道:看来这是另一个品种的樱桃,肯定是有一些人觉得这是黄色的,可能还不熟呢,就不摘了。我又摘了一个,放进了嘴里,哇,圆圆的樱桃放进嘴里,跟吃葡萄的感觉差不多,咬上一口,滋出一股甘甜的汁水,从舌尖一直甜到嗓子眼。我赶紧多摘了一些,放进了口袋里,分给同去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品尝,好东西大家分享才最快乐。
这一次摘樱桃真让我皆大欢喜,我们不仅摘到了甜甜的樱桃,还放松了心情,好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