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700字
樱桃是我钟爱的水果之一,小巧玲珑的个头,鲜艳欲滴的色彩,吃了一次就让人无法拒绝吃下一次。这一次樱桃味道,尤其鲜美可口。
五一假日,我们又来到了安吉。第二天早晨还在睡梦中,就有邻居来我们摘樱桃。我一听,人立即就清醒起来。快速穿衣洗漱后,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邻居家。
樱桃真多呀!虽然只是两棵并不是巨大的树,却在上面缀(zhui)满了果实。望着满树的樱桃,我都不知从哪儿下手了。在大人的帮助下,我拉下了一个树枝。
挑最红的摘吧。邻居告诉我。
我从中挑选出一个又大又红,摘下之后马上放假嘴里。啊,真甜啊,还伴着一股清香!
我变摘边吃,一个树枝上的红樱桃马上都变成了我的腹中物。
我又拉了另一枝。哇,这里有一颗樱桃真红啊!我不禁叫了起来,红的就像最鲜艳的红苹果。
我开心极了,伸手就把它摘了下来。咦,这颗樱桃怎么只有半个?拿到手上,我发现问题,这颗樱桃的另一边像被谁啃过一样。
妈妈看见了,告诉我说:那是被鸟吃了。
嘿,鸟儿真是可恶,居然把最甜的给吃掉了,害我空欢喜一场。不过想想这鸟够机灵的,知道挑最红的下手。后来,我发现只有红得最艳的,那都是鸟啃过的。而我们,摘到的都是鸟吃剩的,就是这些,也十分艳美。
在吃的同时,我们也没忘了留一些在篮子里。当时太阳已经很大,再加上不停地采摘,每个人的脸上都沁出了嘻嘻的汗珠,但大家都不嫌热,谁叫樱桃是这样的诱惑人呢!
不知过了多久,篮子里的樱桃越来越多,铺满篮底,树上的红樱桃已经不太找得到了。我们心满意足的回家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