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700字
摘樱桃   我十分喜欢樱桃,看到它的外表就让人羡慕。   今天我来到外婆家,车子刚开进村庄,我就看见红红的果子挂满在一棵棵大树上,像一个个珠子镶嵌在大山妈妈的衣服上;接着越来越*,渐渐地看清了是樱桃,红红的挂在枝头,它的外皮十分薄,好像里面的汁水都要留出来似的晶莹剔透。这时我想要是吃入口中说不定比看的味道更加好呢!酸酸的甜甜的,两味交叉在一起,简直是世外佳肴了。我想着想着痴迷了,就连到外婆家了也毫无知情,妈妈叫我,我才下了车。   我们陆续从陡峭的山坡爬到了樱桃园。看见里面密密麻麻的樱桃树,樱桃树上长满了许许多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红樱桃;上面还有几个工人在梯子上摘樱桃,摘好的樱桃可以直接放进系在腰间的竹筐里。我见了也到一颗樱桃树下摘樱桃,我迫不及待的摘了一颗樱桃吃进嘴里,谁知道我竟然没有把樱桃的柄给摘下来,工人见了亲切地说:“小朋友,摘樱桃是有一个方法,必须把它的柄也给摘下来,这样在明年这个地方又会长出樱桃来。”我带着篮子按工人叔叔的方法去摘了好几颗,这时我来不及地拿出樱桃吃了起来。啊!樱桃果然名不虚传。又酸又甜,口感十分鲜美,让我吃了又想再吃。这时我又看见别的游客也在摘樱桃,他们很难摘到,这时正好我手上拿着一根勾棒,于是我上前去勾住樱桃的树枝,他们轻松地摘到了樱桃心里很高兴,看着他们脸上笑**的,自己心里也很高兴就把勾棒借给了他们。自己再去另一棵樱桃树下摘樱桃,我做过了许多樱桃树,摘了一大堆樱桃,看着装满樱桃的篮子,心里美滋滋的。   这次来摘樱桃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呀!让我知道摘樱桃的方法;懂的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道理;还懂得了自己劳动出来的成果会让自己更加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