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想象作文650字
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简便,科技让我们生活的不便得到了解决,科技让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难道不是吗?
我是一名设计师,来自天下第一汽车公司,这次我设计的是一款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它叫骆驼。
瞧,它的外形好像一只大骆驼,它金黄金黄的外形十分酷炫。头向远处望着,一副很神气的样子,这是它的车头。车灯是什么样子的?你肯定猜不到,它全身布满车灯,一亮起来,就像一群小星星。它的车门就在它的两边。而窗户嘛,当然就是“骆驼”的眼睛啦,它很大,足够看见四周,这可是如今最独特的设计哦!它的轮胎有时有有时无,在陆地上开时,轮胎会露出来,在飞行时,轮胎变成翅膀,在水面时变成发动机上的螺旋桨。而它的一大亮点是在陆地、空中和水面上时翻出太阳能板和风车供电。下雨时雨水渗进车内便成了能源。
这种车不但漂亮环保,功能也很齐全。首先,它的车身前围着两圈海绵,很厚,这使你像开碰碰车一样,又好玩又安全,永远不担心出车祸。里面像一个面包,方向盘是甜甜圈,座椅是一块乐事薯片,车内的洗手池上有一个指针,上面有自来水、汽水、果汁、饮料、矿泉水几个标志,指针转到哪儿就流出哪种水。车内有一个心理感应器。比如你开累了,就会出现一张白巧克力的床,且会无人驾驶;刚想喝水那个洗手池出现;冷了热了就会自动开空调。可以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有什么就有什么。而且这种全自动车上的设备上用美食做的都可以吃,吃了还会在0,1秒内长出来。它能在陆地、水下11千米,20xx亿光年内行驶,每秒内最高达500千米,在空中每分钟能上升20xx米,在水中和海底也能达到时速400千米,如果观光慢些,着急到目的地的话,会加速。虽然无人驾驶,但也很安全,还能隐身。哦对,它也能钻地,每小时也可钻200千米,怎么样,够厉害吧!不过它还能干啥?猜猜看,能穿越时空!可以看看古人的生活,古人的服装,古人生活,古人的……
听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相信不久的未来,一定会“闪亮登场”的。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