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_ 4
今天,妈妈买回来一台电扇,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些散的零件。于是,妈妈就叫我来组装,还说成功了有奖励。
这可是我第一次装电风扇,但是我有信心把它装好。于是,我按照说明书开始装了。我仔细地按照说明书上的说明,一步一步地把各种零件安装在起来,一堆零件慢慢地变成了一台电风扇,就在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问题来了,我发现装好的电风扇没有办法提起来,原来是我把提手装反了。于是,我赶紧把螺丝钉拆了下来,重新安装。当我正要把螺丝钉拧紧的时候,我又发现了一个新问题,“美的”的标牌怎么也装反了,妈妈说没关系,但是我希望做的十全十美,所以决定拆了重装。这样,装好后的电风扇看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了,最后还要通电试一下。我把电风扇的插头插上电,打开开关,电风扇摇着头转了起来。“耶!”我大叫一声:“成功了!”
妈妈表扬我做事有信心,有恒心,不怕困难。外公外婆也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今天我真高兴,这是成功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