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_ 2
这一天,我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正准备把书包放在椅子上做作业时,远处传来“呼呼呼”的声音,我跑过去,啊,电风扇忘关了!
哎!这该浪费多少电费呀,够买好多笔了,怎么能浪费在这上面呢?我仿佛看到了我的零花钱都长了翅膀一个个飞走了,飞到妈妈的钱包里,被拿去付电费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把电风扇关了?我去试了试,电风扇居然关不了了。这电风扇都买了好些年了,只有妈妈会弄这玩意儿。我在心里不禁叫了起来:你这个破电风扇,真是早不坏晚不坏,偏偏这时候坏,你……你……,真是把我脸丢尽了。还有你,真是大傻瓜,电风扇就在你身后“呼”了一中午,要走时居然忘了。妈妈还说了要关电风扇,要关电风扇,说了那么多遍,你居然当耳边风。看吧,这回肯定要被打了,要被骂了。谁叫你不听妈妈的话?哼!
这时,妈妈走了进来。哎呀,要被打了,快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