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家里有一把蒲扇、空调和电风扇。
夏天的一天晚上,小明家里叽叽喳喳地原来是空调和电风扇吵起来了。比比谁的做用大。
空调说:“我既能放热气,又能放冷气,所以我的作用最大!”电风扇又说:“我能放冷气,环保又节约,我的作用才最大”!“都别吵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我们应该……”一个细细的声音传了出来,原来是蒲扇。空调和电风扇一起说:“住嘴”!因为每家每户同时在用空调和电风扇,发电站供应不过来,所以停电了。
空调和电风扇没电了,房间里又变热了,小明拿起蒲扇扇风。
空调和电风扇惭愧地低下了头,脸红得像个苹果。
忽然,大花猫猛地跳出草丛,准备吃了老鼠。老鼠见大花猫那么巨大,心里想:“它一定很笨,不够机灵,多拾几粒也不是问题。”想完,便继续拾,没想到老鼠太贪心了,一直想多拾蓝莓,可他错过了唯一一个逃生的机会,大花猫一口咬住了老鼠。
老鼠自言自语道:“早知道我不那么贪心了,这真是害了我的命!”
这几天,临海的天气都非常炎热,所以今天,哥哥带我和奶奶去超市买一个电风扇,这样我们晚上就不会这么热了。
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来超市购物的人也非常的多,我们好不容易挤进了买电风扇的地方,这里电风扇应有尽有,立式的,台式的,只要是你想要的,它这里都有。我们先看中了一个立式银白色的电风扇,它的功率挺大的,吹在身上可真爽啊,但是它吹起来太响了,老是“呜呜”的吼叫着,要是这样晚上准睡不好觉! 接着,被我们挑中的是一个深绿色的电风扇,也是立式的,吹起来没有一点声音,但是功率却小的可怜,吹起来好像微风一样,还是不符合我们的要求。
接着,我们又看了许多的电风扇,但始终找不到我们所中意的,最后看来看去,还是把那个银白色的抱回了家。
到了家后,我们发现这台电扇还得自己拼装的,*时我是最喜欢动手的,这次我也不例外。我们先把所有的配件都取了出来,再打开说明书,按着书上写的,一步一步的装着,哥哥用螺丝刀,我用手,前面的部分都很简单,一下就搞定了,但到了最后一步,我们被一个困难堵住了,就是螺丝和螺丝孔对不准,怎么办呢,我们就先把一个螺丝退松,然后把另外一个稍微拧上一点,再把两个一起拧紧,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我家有一台可爱的小风扇,我非常喜欢它.
夏天时,非常热,我家也是如此,简直就像个烤炉一样,家人一直发愁,但谁都不能拿出什么好主意来,可是当我家新买了一台点风扇后,这情况可就大不一样了自从爸爸把它买回家的那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它,数十根晶亮的钢条组成的罩子,绿色的扇叶,真像一片翠绿欲滴的荷叶啊,看着就觉得清凉自从有了它,无论外面多么的夏日炎炎,只要你一走进房子,就可以立刻享受到五星级宾馆的待遇,凉风**,舒适宜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难道你不相信吗?只要你把电风扇的电源接通,它的小脑瓜这么一转,保证让你满意,它这个脑瓜转得可真好啊,解决了我们每年夏天害怕炽热的老大难问题,居然让我开始有喜欢夏天的感觉了,不过也确实苦了它,我们凉快了,它每次休息的时候可是两眼冒今星,头脑发热的,我真感谢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喜欢这样的电风扇!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手摇电风扇。手摇电风扇。手摇电风扇顾名思义,就是用手摇来驱动电风扇,一听名字就很好奇吧。
这个手摇电风扇是不用电池的,非常环保,也很节约。 它的外形非常漂亮,有多种颜色,有男生喜欢的蓝色,黑色;也有女生喜欢的粉红色,枚红色等各种颜色。电风扇的右边有一个手柄,下面还有许多图案,有些是动物,如羊,猴子,老虎等,还有植物如紫荆花,牡丹花,大树等。也有物体等等。电风扇旁边的手柄可以向后,也可以向左。它的用途就是在天热的时候,只要你一摇电风扇,就会动,摇的越快,风力越大,吹起来就更凉爽。这个手摇电风扇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一手抓住电风扇旁边的手柄,把在电风扇下的手柄摇起来,就可以享受凉快的风了。
这个电风扇体形很小,也有人把它叫做迷你手摇电风扇,可以随身随地的携带,是外出旅行的必备用品。
这个手摇电风扇的功能很多。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电风扇也就渐渐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夏日炎炎,酷热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许多人都不想踏出家门一步。可是就待在家里一动不动,还是很热,这时候,电风扇自然而然就成了各家各户的“避暑神器”,我和它几乎形影不离。
电扇它是由两个网罩、扇叶、发动机和控制装置等部件组成。网罩上整齐地排列着乌黑的小钢条,里面还有3片扇叶,身体上有4个按钮,分别标记着0、1、2、3。除0之外的按钮,其它一按下去,三片扇叶就会飞速地运转,凉爽的风扑面而来。
在他们的头顶上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它就可以让电风扇180°来回地旋转着。知道吗?电风扇还可以定时,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设定时间,晚上进入睡眠的时候,有的人吹电扇会感冒或者头痛,这时候定时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自动关闭省了爬起来关电扇的功夫,多方便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电风扇,它不仅比空调环保,还比空调实惠。夏天就靠它度过啦!
我家有一个电风扇。这个电风扇全身都是绿色,犹如披着绿装的军人,也很像一只青蛙,外框坚固而细致实又有场游戏的塑料杆拼合而成而成的,每个一根中 间就会有一根比较细的塑料杆支撑着,一直到中间的圆盘。里面的扇页又软又大,有点儿像大象的耳朵,总共有五片扇页组成的,它们一起围着中间的圆盘转,转起 来是像一阵漩涡。电风扇最下面是两个开关,一个是来调风度大小的,另一个是用来定时和开关的中间有一只小熊,写着湛江三角家户喻晓。从这句话中我知道了, 这个电风扇非常有名,它出自于湛江,虽然电风扇实践已经很长了,但是仍然十分适用,让我十分喜爱,爱不释手!
每当到了夏天时,我总是会把这个“青蛙”电风扇拿出来,插上电源,然后我将电风扇的按钮打开,“青蛙”就张开大嘴呼呼的吹起来狂风仿佛要讲外面的人 化成灰烬,这是,外框也转动了起来,有时还会发出撞击的声音。这个电风扇给我来来了方便,我做作业时他给我送来了凉爽,让我有清醒的偷拿去,面对作业,让 我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考出好成绩,我也经常小口常开!
啊!朋友们,你们听了我的讲述,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家的“青蛙”电风扇!
我的名字叫电风扇,我是从太阳城来的,被货车拉到了亚贸市场,一个可爱的小男生买下了我,过了几年,我就五岁了。
我全身都是蓝色的,我有四个叶片,底部有一个托盘,它可以支撑我,此时的我就像一个炮台。我可以给我的小主人制冷,我有几个按钮,可以调节风速,还有两个按钮是用来定时和开关,另外的两个重要按钮是用来重新启动或是紧急停止。*时,这两个重要的按钮就像护盾兵一样保护我。
我可以帮主人吹出凉爽的风,如果主人太热,可以按超大风按钮,我的叶片就会加速运转,吹出强有力的风;如果主人感觉有些冷了,可以按小风或中风按钮,我的叶片转速就会立刻缓慢下来。每次我亮起红灯,主人就知道我快没电了,我需要补充能量了,此时主人就会给我接上电源,给我满满的能量,我最喜欢我的主人了。
哦哦,现在是炎热的夏季,主人已经热的受不了了,我听到他在深切的召唤,我要去为主人服务了,再见!
我家的电风扇“阿姨”它可是一位“优秀的服务员”。他在我家以经住了十几年,比我年龄还大呢!
这台风扇是落地扇,高0·4米、宽0·5米、厚0·1米。它的“头”上带着一个又铁丝围成的圆形铁网,像蜘蛛网一样,不过它是蓝色的。在风扇外表上贴着一个商标上面写着“蝙蝠”两个字。
铁丝网里有三片透明带绿色的风叶片。工作时像三个兄弟一样,不知疲倦在里面转圈跑。还有风扇的“身体”是又绿色的塑料支撑着在他正面有五个按扭。分别是1挡、2挡、3挡、停止、和定时。还有风扇的下面四个角起到了定位的作用。
它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夏天到了天气炎热使人热的透不过气十分难受,不过那时只要有一个电风扇的话那就不会热的出汗了。还有没次到了晚上。它就会发出强烈的风使人很快就可以安然的进入梦乡而且不会让人很快的醒来。
这个风扇十分的实用。虽然我们只有夏天才用的到电风扇,可是我们还是要谢谢你,因为是你帮我解决了夏天热的烦恼。我真心的谢谢你。
有一天,电风扇和扇子碰到了一起,它们渐渐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各自都夸起自己的本领来。
电风扇骄傲地说:“我的本领比起你来可就大多了!夏天,当人们热得汗流浃背时,我就大显身手,将他们身上的汗全都赶跑,使他们感到凉爽。如果用你,人们不但手会酸,而且不会那么凉快。”扇子看了看电风扇,轻蔑地说:“夏天的晚上,人们出去乘凉总忘不了带上我,你什么时候被主人带出去乘凉过?”电风扇反驳道:“在关键时刻,你说人们会用谁呢?”扇子不甘示弱,说:“如果碰到没电,你就是废物一个!”电风扇接下去说:“俗话说得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你才值几元钱,被小孩子一撕就会坏掉,怎么能跟我想提并论呢?”
就这样,它们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这时,走过来一位老爷爷,它们拉住他问:“我们相比,你觉得谁的本领大呢?”老爷爷看了看它们,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各有各的本领,可你们在看到自己长处的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啊!”它们听了,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见着我家的电扇,就是再胖的人也得敬而远之。为啥?还不是因为我家电扇的风力太强,都怕给吹到天上去!
刚买它的时候,我就感觉这电扇有点不对劲,因为试电扇的时候,售货员都你推我搡的,仿佛谁一到电扇面前它就要把人吞了似的。最后爸爸嫌时间太长,干脆把电扇般回去了。
一个炎热的夏天,表叔来到我家串门。他可是个大胖子,看他一眼,我们就会明白到相扑队员胖成什么样,肚皮大得如十月怀胎。爸爸出于礼貌,把那架“超级电风扇”摆在表叔面前,就开了个一档,这下可不得了,只见表叔头向后一仰,沙发也跟着配合。“轰!”表叔被强风“嵌”在了墙上,并且还一点一点往里面陷。幸亏我及时将电扇关了,否则可能导致整座楼倒塌。
电扇被淘汰了,爸爸准备把它拿去当废品卖了,我却偷偷把它的发动机拆下来,送给我最崇拜的f1赛车手阿龙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