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电脑上打下了“go”这个词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不知从哪飘来一阵轻烟,挡住了我的视线,等轻烟散开的时候,电脑不见了,屋子不见了,我只看到了一座繁华的城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双脚就情不自禁地迈向这座神秘的城市。
走进城市后,我发现这里没有自行车和小汽车,只有漂浮在地面上的汽泡。人们坐在气泡里,只要说出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汽泡就会以最快速度带你去。这里没有交通灯,全靠气泡与汽泡之间的感应,只要距离不到两米就会自动停下,等对方走了以后再动。看着这些我心里激动不已,想着要怎么游览这座有趣的城市。突然一个汽泡停在我面前,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邀请我上去。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坐在汽泡里,我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了天。“这里为什么没有汽车和交通灯呢?”“因为那些都太耗资源了,在这里,我们只用全自动的汽泡车,它不需要柴油,也不需要修理,而且速都快。”“那你们这里有像我们那里的高楼大厦吗?”“不,我们这里没有那种跟不上时代的东西。我们这里只有穿越门。”“穿越门那是干什么的。”我更加好奇了。“那是用来穿越的,我们去我们想去的地方。”“都能去哪里呢?”“不是什么地方,是什么时间。他能带我们回到过去的任何一个时间,我们可以在过去里挑选自己想要的房子。”“你们到哪买生活必需品呢?”“我们都在社区网上买,只要在网上买好自己想要的东西,由一个一个社区的购买数量交给当地商店总部,再由商店送来相应的数量由我们自己来领取,上面都有我们的名字,所以不会拿错。”“那样真好,既方便又不会弄错。”正当我沉浸在喜悦中时闹铃吵醒了我。
这虽然是一场梦,但是我希望未来也能像梦里一样美好,我们的科技也向梦里的未来那么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