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想象作文:未来世界(600字) 5
20xx年,世界上绿树成荫,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世界上没有了马路,“汽车”在天上飞,就变成了“飞车”。
人们吃的食物也有所改善。因为人们在20xx年的时候看了这则报道:专家传说由于人们的过量捕鱼,海鲜将在未来的40年后消失。人们看了后非常后悔,发誓从今往后要保护海鲜。从这以后,虽然吃鱼翅的人还有,但是少了许多。也有一些浪费粮食的人,看了这则广告后,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大家穿的衣服也变神奇了呢!在衬衫衣领上,有一个转扭。只要可以做出来的颜色或图案,再把它的样子描述出来,你的衣服就会变成你想的样子。还会根据冷热增加厚度。怎么样?神奇吧!
那时候的钱跟现在的可不同。那时候的钱很像现在的游戏币,也很像古代的铜钱。外面是三角形的,里面是正方形空心的。可以串起来,一串一串的。那时候没有纸币,都是硬币。一分钱的最小,钱的币值越大,形状越大。
再说说屋子。那时候你想要什么特殊形状的屋子,只要画下来,交给建筑师,当然,要多交几串“硬币”。建筑师就会按照你的要求,把你的屋子盖好。那时候还免费帮你搬家具。而且所有的屋子都会飞,只要按一下门铃旁边的按钮,输下你想去的地方,屋子就会带你到那个地方去了。
最后来说说“飞车”。每辆“车”都在天上飞。虽然每家每户都有车,但是全世界都没有一点废气,因为每辆车都安装了“太阳能会飞无废气系统”。这样建筑马路的地方就可以种树或盖房子。这样既省地方又不污染环境。
未来世界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