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扩展
大自然是一位绝妙的魔法师,它创造了一年四季,春天鲜艳的百花、夏天繁茂的大树,秋天飘落的树叶,冬天洁白的雪花……大自然把我们的世界装扮得多姿多彩,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至于我嘛,我喜欢夏天。
也许,你会说:“春天好,春天生机勃勃!”或者,“秋天好,秋天让花儿‘变身’了”还有“冬天的雪花飘飘。”可我却会说:“夏天的爽口雪糕;夏天的冰凉海水;夏天的连连趣事,以及人们夏天的笑容……”
夏天啊,夏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你让大树变得繁华无比;你让花儿“如饥似渴”;你让世界生机勃勃……
夏天啊,夏天。你还记得吗?那一年,我们一家人到围头游泳。都是你指引我们去的呢!因为那时天气闷热得很,我们一家人到哪儿都要撑着伞。只有到了下午5点30才敢真正外出门,当时我们正愁着要到哪里去玩。突然,一道温暖的阳光射进了我们这些正在皱眉苦脸的人。“啊!我们去游泳吧!”就这样,在姑姑的一声尖叫声中,我们到达了围头……
夏天啊,夏天。你让我们敢于尝试,你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我爱你!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万紫千红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最最最爱银装素裹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是寒冷的,西北风呼呼的刮着,寒风刺骨。大家穿着厚厚的棉袄还会冷的瑟瑟发抖。树枝在风中摇摆,好像在寒风中做最后的挣扎。寒风吹到人脸上像刀割的一样疼。
冬天,经常会飘起鹅毛大雪,大片的雪从天空中落下来就像天女撒花一样,也像在雪中翩翩起舞的白蝴蝶,不一会,大地白了、房屋白了、树木也白了我仿佛来到了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王国。
本来世界很宁静,但孩子们到来打破了宁静,瞧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的欢笑声、嘻闹声,把树上的雪震落下来了。
我最爱我家乡的冬天。
很多同学都喜欢春、夏、秋这三个季节,却很少有人喜欢冬。毕竟冬是寒冷的、孤寂的、是没有生命的。
然而,在我眼里,冬和我有特殊的感情。我爱冬,更爱她给我带来的感受。
记得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父母外出打工,我在家倍受欺负。记得那时候家里只有叔叔、婶婶、奶奶,表弟。叔叔和婶婶向来对妈妈不太好,以前妈妈就常常被她们作弄。现在妈妈出去了,她们就把气撒我身上,奶奶不在家,连饭都不让我吃,晚上还把我赶出去。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奶奶回娘家有点事,要好几天才回来。我哭丧着脸央求奶奶带上我,可奶奶不忍心我走那么远的路,把我托付给叔叔他们。
我心里那个苦啊,虽然很不情愿,却还是留了下来,奶奶才走不久。婶婶就说:“你老子又不在家,我们凭什么养你啊!你给我滚出去!”婶婶无情的把我赶了出来。“砰”的一声把门重重的摔上。我在门口哭着央求。却始终没用。我来到太婆家,太婆看到我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抱了抱我,却不敢吭声。第二天,天还没亮,我便不辞而别,自己去找奶奶。天下着雪,我慢慢的走着,一步一步的摔着,却在山上迷路了,雪越下越大,我终于走不动了,我坐在雪地上,脚僵硬的动不了,想叫却又叫不出,我想我是不是要死了呢?看着漫天飞舞的大雪,看着空无一人的山林,看着僵硬的双腿,我认命的闭上了眼,心想:死就死吧!反正也没人疼。
不知过了多久,腿上传来麻麻的感觉,这才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打着点滴,而太婆靠着我睡了。是太婆来找我的么?我心里一阵感动,热泪盈眶,发誓要对太婆好。奶奶估计还在娘家吧!那一家三口现在一定很高兴吧!我自嘲的笑了笑,原来我这么孤独。
我喜欢的季节是夏季。
夏季是一个春满绿色的季节,夏季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夏季是一个风雨雷电唱交响乐的季节。
在夏季里,一阵雷雨过后,天空里出现了绚丽的七色彩虹,吸引了多少人的观看,引发多少文人骚客的诗情画意,激发了多少少年对天空的仰望,对美好理想的憧憬…
夏季我们可以穿最少最简单的衣服,少男少女再不会为买不起华丽的羽绒服而烦恼,他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健美的肌肤;夏季也是没钱人最喜欢的季节,他们不在为交不起取暖费而发愁;夏季我们可以吃到各种最便宜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夏季我们可以在树下一边读书,一边喝茶,让凉爽的风抚摸着自己的头发,尽情地体会着读书的美味。
夏季也是恋人们最喜欢的季节,夏季的夜晚,我们可以看到一对对恋人在凉爽风中漫步,在小河边窃窃私语。
夏季是旅游的最好的季节,夏季我们去爬山,到山中避暑,到水中水中嬉耍,可以坐一叶小舟荡漾在绿波上,品尝着各色各样的饮料或水果。
夏季是各种动物生长繁殖的季节,天空中有各种色彩艳丽的小鸟、小昆虫在飞翔、在鸣叫,使夏天的天空变的更加美丽多彩。
六月七月中考高考忙,夏季是莘莘学子放飞希望,梦想成真收获的季节。
夏季我们可以到田野中,山坡上采集各种各样的野花,把她送给自己最尊敬的人。
夏季是生长的季节。
夏季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夏季是收获的季节。
夏季是最美丽的季节。
夏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温暖的太阳,照耀着这个多采多姿的国际,百花万物填满了空荡荡的大地,幽静的森林,瞬间变成了动物们的天堂,这就是春天。它唤醒了大地上一切熟睡的生物,小小的麦苗受到了阳光的照耀,逐渐的长高,啊!春天多么夸姣的时节啊!
酷热的太阳,耀眼的光辉,烤得我们直冒汗,扇子也成为夏天中最避暑的兵器。不管是大人、小孩......每个人手上一把“扇子剑”,不断的挥舞抗暑。海滨人潮更是络绎不绝,一批批的大众都纷繁奔向海的怀有。
气候转凉了,碧绿的叶子变黄了,美丽的枫叶铺满在山径间,金黄色的稻子随风摇曳,喧嚷的动物消失了踪迹,热烈的森林也逐渐的宁静下来,这就是秋天。
冬风呼呼的吹,人们穿起了大衣,多采多姿的国际变得萧条凄寒,树叶没办法抵御冬风的吹袭,纷繁坠落,冬风把大地万物悄悄的关了起来,这就是冬季。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由于我能够感受到春天的夸姣,它能使我的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怡然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