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女孩,大气直率。上天安排她成了我的“铁哥们”。
夏日,虫鸣。清晰地记得那个曾经是我“铁哥们”的女孩。我从相册里拿出一张旧照片,使得记忆的匣门葛然打开,宛如时光倒流。
是的,镜头记录的,恰恰就是小学生活里的美好。那天是新的一学期开学,你转到我们班上,成了我们班里的一份子,渐渐地还成了我的“铁哥们”。你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如夏日炽热的阳光般温暖着我。风把你的秀发吹起,似乎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阳光下的你,热情、活泼、洒脱!
渐渐地,我们彼此都熟悉了,友谊也变得更深厚、更坚固了。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终于熬到了吃饭的时间,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去打饭吃,只有我还呆呆地趴在课桌上,我的“铁哥们”走过来,对我说:“你不舒服,还是要吃饭呀!我去帮我打饭吧."你不容我回答,便帮我打饭去了。这时,我的心上涌起一股暖流,仿佛病从身上走了似的。
这个夏日的午后,蝉鸣依旧。照片上的你笑容依旧,活泼依旧。轻轻地收起照片,重新放在相册里,擦掉眼泪,望着窗外,心中默念:我只希望你生活的好好的,每个夏日有你的照片相伴,就足够了!
学校给我的温暖 我们每个人都有两个家,一是爸爸妈妈给我们温暖而舒适的家,二是庄重而严肃的家——学校。
有一次,我起得很晚,迅速穿好衣服,急忙洗脸漱口,拿起面包和牛奶就往学校赶,边走边吃,由于吃得很快,又在剧烈运动,肚子就有点儿疼,到了学校,我气喘吁吁地来到教室门口“报告”,我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声。“进来吧,下次别迟到哦!”老师和蔼地说道。我做到座位上,上了一节课突然肚子疼得我满头大汗,同学们看见了,有的去叫老师;有的去叫医务室的医生;有的去给我倒水;还有的扶着我安慰我医生很快来到了我的身边,开始检查起来,老师和同学个个都紧张的望着我,医生说我吃东西吃快了,又做了剧烈运动,没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没事了,这时,老师和同学终于踹了口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顿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同学和老师都对我是那么的关心,那么的爱护,我要做一个关心同学,尊敬老师的好学生。 为什么说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是因为同学老师们虽不是亲人但胜是亲人。
望着窗边的一点白色,我的思绪回到了前年冬天。
那是一个寒冷的傍晚,太阳被大块大块的冰冻住,洒不出一丝光辉。而天上的云也被冰住,停止不动了。就是在这样的天气,我们一家要去超市买日用品,我想:三江超市物美价廉,一定是到这家超市去吧。于是,我迈开步子,先出门了。冬天的大街头,寒风凛冽,一个步子,就溅起一堆碎冰。
来到了三江超市,因为我没有跟爸爸说我在那等爸爸。所以半小时,见不着爸爸;一小时,虽然嘈杂,但是看不见属于爸爸的一丝影子;一个半小时,不但风是凉的,而且我的心也被刮凉了。就在这个时候,爸爸赶到了,他带着沉甸甸的步子。原来,爸爸看我不见了,始终在找我。看着爸爸疲惫的神情,我想:爸爸肯定将整条街都找遍了。“好了。”爸爸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去超市吧。”望着爸爸,我不忍心了,于是假装说:“冷啊……”“冷?”爸爸一把脱下棉衣,捂住我,“走,去超市,超市不冷。”我感觉自已有点弄巧成拙的样子,断断续续地说:“回,回,回家吧,吧。”“噢,走!”
于是,我们回家了。虽然爸爸略显疲倦,但是步子依然跟着我走。思绪到了现在,那由水珠冷却后的小精灵仿佛在说:“父爱如山。你的爸爸就做到了。”
温暖而又欢乐的家
我有一个温暖而又欢乐的家,家庭成员有婆婆、妈妈、爸爸,还有我。
妈妈是家里最重要的成员。她的头发蓬蓬的,而且还有点儿卷。她还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该她做的事她总在第一时间完成,从不拖拉。她每天都要写好多发言稿,要写四五个小时。真是辛苦啊!有一次,我只考了八十几分,我心里非常难过。眼泪不听话地流了下来。这时和善的妈妈却走过来安慰我说:“宝贝,不要紧,只要你尽力就好了。这次不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听了妈妈的话,我破涕为笑。只要我不开心,她就逗我开心,她真是一位好妈妈,我爱她!
我婆婆也是我们家一位出色的成员。她的外貌很奇特。她有一个红扑扑的脸。她的头发看起来就像一半儿毛栗子,真像从童话故事书里走出来的。她头发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好像一幅黑白画。她的脸又圆又大,像个大头娃娃。婆婆真可爱!
我爸爸是咱家的旅行家。自然,他去过很多地方。他还非常和蔼,即使我考得不好,他还是像看到我考了一百分一样开心,根本不生气。我最爱我爸爸了!
我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因为我在家里其他人不高兴时,我总可以逗他们开心。
我爱我那和谐温暖的家!
温暖,来自于父亲,母亲,朋友。他们给予的温暖是神圣的,是无私的。------题记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窗外雷电交加。可我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烧了。而且烧得很厉害。这时候,母亲下班回来了,看到我这个样子,连忙跑过来问长问短。
母亲见我烧得很厉害。立刻抱起我出门,临走前,她连雨衣都不穿,只是草草地为我披上了雨衣。就夺门而出,在去医院的途中,我感到很冷,但还是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再抬头看看在雨中奔跑的母亲,我的眼睛渐渐模糊了,不知母亲脸上的是汗水还是雨水,冰冷的滴在我的脸上。到了医院,我已经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突然感到脚很重,原来是妈妈趴在我的腿上睡着了,她连睡觉时眉头都紧皱着。有可能是我动了一下,母亲醒了,她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怎么样了,有没有好点。顿时,我的眼泪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哗的滚了下来,停都停不了。我一下子扑到了母亲的怀里,哭着说,‘‘妈妈,我永远都不要离开你。’’温暖,它一直陪伴着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