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技馆参观记 3
前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南京科技展览馆参观,让我大开眼界!
科技馆的外观是半球形的,像一只巨大的碗反扣在地面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放射出智慧的光芒。科技馆的旁边是一个很大的湖,湖里面有许多鱼,红的、白的、黑的……让人眼花缭乱。
走进科技馆,哇,里面有许多游戏项目呢。我赶紧挑出几个感兴趣的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了起来。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模拟骑车了!模拟骑车是将一辆自行车固定在地面上,前面有电子屏幕,我骑在上面感觉真的是在马路上骑。这个项目让我爱不释手,不是妈妈叫我,我根本不愿下来。
在科技馆里面的一楼还有一条金鱼在那儿喷水,水喷上去变成两条弧线,美丽极了!出去的时候我站在湖边,小金鱼也游到我旁边,仿佛要跟我拍照,妈妈拿出相机帮我拍了好几张。
南京科技馆真好玩,要是有时间,真想在里面统统玩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