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这二十年来,爸爸妈妈过得好吗?我立刻做上火箭,从月球出发动身去地球。走出火箭,我傻眼了,高楼只剩下一两栋了,遍地都是花草树木,昔日的临盘大广场不见了,变成了人与动物的乐园。瞧,那个人和动物多亲*,多快乐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昔日的同学---王弈琳呀!王弈琳告诉我:你看,现在变化多大!汽车变成了光能汽车,光能汽车只要有光,就能充电,如果是阴天,就用环保电池,这电池在土里就会变成肥料,在路上变成氧气。以前,总铺花砖路,现在改成了花草树木,引来一群蝴蝶,蜜蜂,漂亮吧!还有我打断她的话:请问80号楼怎么走?那儿。她指着不远的一栋楼。我立刻开光能汽车过去了,爸爸妈妈坐着飞行器下楼接我,回到家,妈妈的保姆机器人端出许多可口的饭菜,妈妈说:现在科技发达了,以前临盘旁边有许多污染空气的工厂,现在都变成了绿化环境的工厂。现在还有许多保姆机器人,它们身上有红、晃黄、蓝、绿四个按钮,按红按钮,它就帮你做出合身时尚的衣服。按黄按钮它就做出可口的饭菜,既没有油烟又能快速做出可口的饭菜。按蓝按钮,它就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帮你脱身,还能按摩放松心情。按绿按钮,它就帮你做家务,所以我们又称它为多功能机器人。那些不务正业的人,*也给他们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呢!我听了万分惊喜。过了几天,我有坐着火箭返回了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