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3
我可爱的家乡——威海,是一个依山傍海的海滨城市,是以个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美丽城市。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哇!变化可真大啊!
美丽的家乡太美了,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山东半岛的最东端。这里的海碧蓝碧蓝的,远远望去金黄的沙滩象铺了一层金子闪闪发光。
二十年后回家乡,威海也有了一座美丽的迪士尼乐园,比香港的还要大、还要美、还要雄伟壮观呢!嘿,快看,一只活泼可爱的米奇正在水中嬉戏。进入乐园,一辆俏皮的小火车,正响着汽笛,带着人们环游世界各国的乐园呢!继续向前走,我又来到了“宇宙空间”区探险……迪士尼乐园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和欢乐。
二十年后回家乡,我看到了威海变成了一个人口密集、繁华的大城市。地铁横穿整个城市的东西南北。我边走边看,来到了地铁入口处,哇,人可真多啊!他们正通过自动检票入口处,只要把票放在机器感应屏上,就会听到“嘟”的一声,扇门应声缩回,人过去后又自动关闭,真是太神奇了。长长的地铁疾驰而过,又快又稳,人们坐着又舒服有安全,再也不用排队挤大客车了。
二十年后回到家乡,我看到了威海工业发达,科技先进,变成了一个低碳、环保的绿色城市。个个企业的废水变成了可利用的水,海水变成了淡水资源,供人们所用,再也不会出现缺水现象了。威海大地处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新气象,人们的生活是那么和谐甜蜜,整个威海令人陶醉。
啊!迷人的威海,美丽的威海,我的家乡,我爱你。我更爱二十年后的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