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_6
二十后后我已是一个国内知名品牌的服装设计师。我设计衣服服的样子不仅美观,而且还是多功能的,有自动调温的衣服、有变色的衣服、有自动调节大小的衣服……
一天,我坐着UFO回到了我的故乡。哇!这是我的故乡吗?我还以为这是哪坐美丽的大城市呢!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来来往往,一座座高楼大厦矗立在街道的两旁,而且还有像草莓,像热气球,像老鹰的别墅。
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茵茵的草地上,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能看见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你们肯定会问为什么现在的环境变得这么好,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随着现代高科技的发展,科学家们发明了很多的新产品,其中环保机器人就是一件得意之作。你们可以看见在某些角落里,会站有机器人,它具有很多功能,白天,环保机器人利用太阳能来充电,还不停走来走去,只要地上有垃圾,机器人就会捡起来吃掉,吃掉的垃圾就会转化成电,这样既环保又节约,如果看到有人乱扔垃圾,它也会提醒,看到有人破坏花草树木,机器人也会立即阻止;环保机器人另一大功能就是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空气。
这时,我看见了一处熟悉的地方——小溪。这条小溪唤起了我童年的美好回忆:小时候,我和小伙伴经常在这里玩耍,我们在小溪里捉小虾和小鱼……
我不禁叹道:“二十年后,家乡的景色变得真美,科技也发达了。”
我真希望想象的一切可以变成现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