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朋友 5
从开学第一天起,我就认定她是我的知己。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浅黄的小脸蛋上。一张樱桃小嘴,嘴边还有一个伤疤,不过从远处看是看不出的。一头乌黑发亮的马尾辫一直垂到后背,像一条黑瀑布从头部直泻而下。你们大概知道她是谁了——对了,她就是鲍思思。
鲍思思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鲍思思要到后操场跳长绳。在去后操场的路上,她看见了一个小妹妹摔倒在地。她脸上没有了那种高兴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鲍思思立刻跑过去,将摔倒在地的小妹妹扶了起来,问她:“你摔疼了吗?姐姐帮你揉一揉。”
小妹妹哭着点了点头。鲍思思半蹲着,把手按在小妹妹的膝盖上,一边揉,一边说:“姐姐带你去校医室,不哭了哦。”说完,又把小妹妹扶到校医室。校医给小妹妹了一些药,鲍思思又把她扶到了教室,对小妹妹说:“以后不要乱跑了,不然又会摔倒的。”
说完,面带微笑的走了出来……
还有一次,我被张恺弄哭了,鲍思思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答她,只是继续哭。她又拿来纸巾,把我的眼泪擦干。见我还在哭,她就给我出了一个谜语:
金格橱
银格橱
格格橱里放珍珠。(打一水果)
安慰我的人都七嘴八舌的谈论起来。
我带着哭泣的声音说:“石榴。”
鲍思思做出无奈的表情,又说:“对了!”在场的人都笑了……
鲍思思,一个助人为乐,幽默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