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如;活泼可爱的小兔、温和的小猫、自由快活的小鸟??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忠诚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豆豆,它长着会发亮的眼睛,长着竖起来的耳朵,他很凶猛,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没事就跟豆豆玩,有一次,我听到我家豆豆在叫,我就急忙跑过去,原来是送白糖的,我家豆豆会看家了,我非常高兴。
还有一次,晚上我和妈妈正吃包子,豆豆急忙的跑过来了,好像在说给我留点,我和妈妈便给了它,豆豆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香喷喷的包子。吃完饭后我们又给豆豆洗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澡,洗完后他身上非常干净,我们给豆豆洗完澡就去看电视了,豆豆可真逗人,在地下打滚,要不怎么能叫豆豆呢,然后我们就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你们都有什么动物,介绍介绍吧,小动物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小动物,绝不能伤害它们。
可爱的小乌龟
半年前爸爸为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它有一身褐色的皮肤,头上有条条细纹。三角形的脑袋上有两个像黑宝石一样的小眼睛,喜欢好奇地张望着周围的世界,浅黄色的眼皮一张一合,可爱极了。它有一个小鼻子,还有一个小嘴巴,总是紧闭着,只有吃东西的时候张得大大的。它驮着一个深褐色的壳,如同战士们批的铠甲,后面还有一条小小的尾巴。
我把小乌龟养在鱼缸里,没事的时候后喜欢观察它,和它一块儿玩。别看它的四条腿短短的,游起泳来一点也不含糊。在晴朗的天气,它经常会爬上鱼缸里我放置的卵圆形的石头上晒太阳。我经常拿些小鱼、火腿肠之类的东西喂它,它现在一天能吃一条小鱼,爸爸说等再长长,它一天都能吃两条小鱼了。
前几天,看到电视上《人与自然》节目中,人们将大海龟翻过来,壳挨着地面,大海龟怎么也翻不过来。受到启发,有一天,我也将小乌龟翻过来放在地板上。刚开始,小乌龟害怕得将四肢和头都缩在它的壳里。过了一会儿,它悄悄地探出头来,张开那双小眼睛东瞅瞅、西看看,发现没有危险了,四条小腿才伸了出来,然后猛地用后脚一撑,头一顶,只听“啪”的一声,一下翻过来身来,太有意思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我喜欢它!
可爱的小白兔
看,我家养了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小白兔。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雪。
小雪既可爱又漂亮。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是洁白无瑕的白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长又大,毛绒绒的;它的嘴有三辫,上嘴唇两辫,下唇一辫;它的前肢短后肢长,强劲有力的后肢轻轻一蹬,就能蹦得很远;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好玩啦!
小雪又是一只调皮的小白兔。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只见小雪一蹦一跳地跳了出来,似呼叫我跟它一起玩。于是我便和它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忽然在一霎那间,只见它打翻了我心爱的花瓶。当时,我生气极了,用手稍微重重地打了它的小屁股。只见小雪端坐在地上,耷拉着脑袋,看着我的一举一动,有用舌头添着我的手,似乎在求我宽恕它。见了它的举动,我的气一下子抛之九霄云外了。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它那雪白的身体,对它说:“你还疼吗,要不要我帮你揉一揉?”小雪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似乎点了点头。我便揉了揉它。接着,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
虽然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会常常惹我生气,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