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我跟刚认识的***族小伙伴相约,一起去山上滑雪。
我刚走进滑雪场,“哇”这里白雪皑皑,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滑雪场里自由地奔跑,就像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一样。
我们拿起各自的雪圈,直奔赛道。我对我的小伙伴说:“你先滑吧。”他说:“好。”嗖地一声,他滑了下去。
过了一会,我也嗖地滑了下去,我和他一起上来之后,我对他说:“我们来比赛可以吗?”他说:“可以,比什么?”我说:“比谁滑的远。”“好!”我们分别进入了两个相邻的赛道,3、2、1开始!嗖!“哈哈哈!我赢喽,”我高兴地喊道。小伙伴咬着嘴唇对我说:“不如我们再比一局吧。”我说:“好。”3、2、1开始!嗖!唉,这次我输了,小伙伴跑过来对我说:“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
下次不要再自满了哦!”说完我们又去玩雪圈碰碰碰了。
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一共有两组,然后分别在各自的雪坡上滑下去相碰,哪一组把另一组先碰到坡上哪一组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一组,砰、砰、砰、砰我们队获胜了!小伙伴对我说:因为我们在玩的时候能够团结一致,坚持不懈,所以获胜了。玩完,我们一起吃了个饭,照了几张相,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通过今天我跟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光,我不仅得到了快乐,还悟出了许多道理比如说:不同的民族也能玩到一起,成为好朋友;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这些道理使我终身受益匪浅,更加增进了我对各民族团结友好的信心。
冬天一来,我的鼻涕就像停不下来的瀑布,一感冒就一泄千里,真是好不争气呀!
上学时每一位同学都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风,有的戴帽子,有的带暖暖包,还有的戴手套,让每一位同学看起来就像肥嘟嘟的肉粽,也好像一条大肥猪。因为我最怕冷了,所以一说到冬天,我对它又爱又恨。
每到冬天大家都想着吃火锅、圣诞节和过年,而我最喜欢的节日是过年和吃火锅。吃火锅时我都非常开心,因为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丰富食材,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吃得面红耳赤,全身舒畅!过年时呢,可以拿到红通通的压岁钱,和亲朋好友的满满祝福,真叫人喜上眉梢、手舞足蹈!我也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过年嘛,嘴巴甜一点,才会人见人爱,大包小包的红包一直塞过来,那时候的心情,说有多HIGH就有多HIGH!
一到了冬天,寒流来袭,山上就会下起绵绵细细的雪花,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奇景,所以有幸看到的人,那可是喜形于色啊!但太冷了,路上的行人也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风,就是怕得了感冒。如果感冒一缠上身,那就不得了了,因为感冒了你会流鼻涕、咳嗽和发烧……等,一打喷嚏,十万八千里外的电线桿都被喷得东倒西歪,身体忽冷忽热,一会儿好像到了南极,一会儿又好像掉到热水壶里。所以啊,千万别让我得到感冒,整天待在家里我也心甘情愿。
冬天给大家的感觉总是黯淡无光,到处都冰冰冷冷的,景物灰灰濛濛的,也让人冷得只想躲在家里温暖的棉被里面。四个季节的更替,总有温暖和寒冷,而且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等待着缤纷灿烂春天的到来吧!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着。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雪整整下了一上午,终于停了,大地像盖了一层棉被。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跑出去玩了。
小红和小丽在一片洁白的雪地上堆起了雪人,她们在雪地上滚了一个大圆球,做雪人的身体。再滚一个小圆球,做雪人的脑袋。小红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巧克力豆做雪人的眼睛,用辣椒做雪人的嘴巴。哈,一个可爱的雪人就这样做成了。她们围着雪人,又唱又跳,可高兴了!
还有的小朋友在雪地上也玩得正欢呢!他们有的打雪仗,打得可起劲了。还有的你追我赶,正在比赛滑雪呢。
多么冬天的快乐啊!
一提到冬天,“北风萧瑟”“寒风刺骨”“天寒地冻”……我们就会从脑海里蹦出这些词语。但是,冬天也是快乐的,不信?那就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下雪了,整个世界白茫茫的一片,像裹上了一层层白纱。道路上,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行人们深一脚,浅一脚地摸索着前行。道路一侧,一辆汽车的轮胎被陷入深雪中,动弹不得,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几个少先队员突然出现了,他们有的拿着铲子铲雪,有的喷洒融雪剂,巧妙配合,不一会儿,地上的雪就化为乌有了。人们向他们翘起了大拇指,他们也快乐地笑了。做好事,受到表扬,很快乐!
你看,河面结冰了,光滑的如同镜子一般,大人小孩都在冰面上溜冰。她们有的在转圈,有的手牵手在冰面上蹦蹦跳跳,结果摔了个大跟斗。还有一群孩子在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玩得不亦乐乎。瞧,岸边也是热闹非凡,几个娃娃在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有的捡树枝,有的找纽扣,配合得天衣无缝。冬天,也可以如此快乐地运动啊!
田野里,白雪覆盖在麦苗上,融化的雪水使土壤变得湿润、松软,会让种子有更好的生长环境,来年就可以丰收了。“瑞雪兆丰年”,是快乐的!
其实,我们只要用心去感受,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不仅是冬天,还有春天,夏天,秋天,也是快乐的,我们要学会感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北风呼呼吹,到处冷冰冰,我像一只缩头乌龟,在棉被里躲着,棉被好温暖,总是把我抱得好紧好紧,害妈妈三催四请的叫我起床。打开窗户,我看见外面的流浪狗好可怜,冷得全身发抖,跟它比起来,我真是太幸福了!
从下午开始,我还看见外面有一个地方好热闹,原来是卖姜母鸭的店,每天都大排长龙、人山人海,老板每天都笑哈哈,因为口袋装满满的钱,笑得合不拢嘴!大家吃完姜母鸭出来,脸都红通通,也流了一身汗,大家兴高采烈、心满意足,带着暖呼呼的身体和心情回家了。
晚餐时间,妈妈虽然没有煮姜母鸭,却煮了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火锅里面有我爱吃的燕饺、蛋饺,有晶莹剔透,最会排队的玉米、戴着小花帽的香菇等等,吃火锅的感觉好幸福,因为全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好快乐。我最喜欢吃玉米,因为玉米像珍珠,黄黄亮亮的好漂亮,玉米吃起来像放烟火,甜甜的汁液在嘴巴里爆开来,也好像在放鞭炮喔,炸得我心花怒放!
冬天的我也最喜欢和爸爸妈妈窝在家里看电视,泡着姑姑带回来的花茶,花茶喝起来甜甜的、香香的,好温暖。电视里的日本好美丽,还有下雪,真想去日本跟爸爸打雪仗、和弟弟妹妹堆雪人、跟妈妈滑雪,再全家一起泡露天温泉。希望爸爸妈妈明年带我们去日本过个不一样的冬天,那雪白的冬天的景象,在我的心里,美得像一幅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