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欢欢。欢欢浑身雪白,只有一双眼睛是黑的,它有长长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又红又湿的小鼻子,三角形的耳朵,乌黑亮丽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美丽而又漂亮的白雪公主。欢欢的性格和它的名字一模一样,欢乐而又活泼。每当我放学回家后欢欢就会以光速跑过来,舔我的手,蹭我的腿,甚至有时会站起来挥舞双腿让我抱。后来,妈妈将它锁在了屋子里,只有到晚上才会将它放出来,每当将它放出来的时候,它都会在屋里乱蹦一阵。有一次,妈妈将欢欢放出来后就去看电视了没想到欢欢竟然蹦到了桌子上,把桌子上的牛奶喝的一干二净。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看见桌子上的牛奶不见了,便问:“谁喝了桌子上的牛奶?”我瞟了一眼欢欢,说道“不知道!”姐姐也说‘不知道’,这时欢欢叫唤了两声妈妈便问:“欢欢,你知道谁喝了牛奶?”欢欢点了点头,妈妈又问:“谁?大姐姐还是小姐姐?”欢欢摇了摇头,妈妈又说:“你?”欢欢点了点头,妈妈高兴极了,夸欢欢诚实。这就是欢欢。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小黑。
小黑的外形很引人注目。它有一身黑乎乎的毛发,托着一对短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你可别小瞧这个小鼻子了,它可是非常灵敏的。它还有短小的四肢,短短的尾巴。
每次当我用筷子夹起一块又大又肥的肉时,小黑便会站起来,把它长长的舌头伸出来,尾巴不停地摇着。当我把肉夹给小黑的时候,小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当我把骨头夹给小黑吃的时候,小黑便会找个无人的地方躲起来,翻来覆去地啃着骨头。
小黑睡觉可不是躺着睡的,而是趴着睡的,前爪交叉在一起,耳朵却贴在地面,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这样它可以听见有什么脚步声,以防止有什么危险。
小黑还很贪玩,什么都是它的玩具。我有一次把一根骨头夹给小黑,小黑便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正当小黑要吃的时候,突然发现镜子里有只和它长得一模一样的狗,那只狗吃的骨头比它的还要粗。看着镜子里的小狗,小黑很疑惑,结果小黑便撞向镜子,和镜子里的狗吵起来了。在一旁的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在认认真真地写着作业,可是小黑跑来找我玩丢棍子,我便把棍子丢得好运好远,结果,还没两分钟,小黑就叼着棍子回来了,这可把我折腾坏了。
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黑,我非常喜欢它。
“汪汪”的两声狗叫从耳边传来,我和奶奶听见了,急忙起床,因为已到了小狗莎莎的活动时间。
我拿着篮球出了门,当我把篮球扔给莎莎时,它居然站起来还用爪子拍着球,“一、二”两下,我非常震惊,没想到狗狗还会拍球。
我又从外面似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奔进了家。拿出莎莎最爱玩的咕咕鸡,它看见了飞快地向我跑来。于是我左手和右手一直转换,突然我的右手猛一发力,就把咕咕鸡扔出了十几米远。莎莎一看,扭头就往咕咕鸡旁边奔去,生怕有人和它抢。它一口咬住了咕咕鸡,衔着咕咕鸡来到了我的跟前,正当我准备再次将咕咕鸡扔出去的时候,耳朵边就传来了“锦程”两个字,不用说,一听就知道该回家了。
狗狗似乎听见我要走了,急忙跑过来和我一起回家。
可是过了一星期,爸爸接到了一个不幸的电话,电话那头是奶奶的声音,他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原来是家里面的狗被偷了,我伤心极了,许多金豆豆都从眼眶里跳了出来,因为被偷的狗有可能会变成狗肉大餐。
听邻居讲述,莎莎是吃了地上的一个鸡腿儿,就一下子摔倒在地,紧接着就直接被偷狗的人抬上车拉走了。
莎莎,希望你还活着,还可以从那些罪恶的人手中逃走,找到一个爱你的主人,让她永远呵护着你。当然,我更希望你能够找到回来家的路,我一直在等着你哦!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它长着棕色的毛,尾巴和头上夹杂着黑色,十分可爱,但是它却有一个肥肥的肚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象一个喝醉酒的醉汉,似醉非醉的样子,所以我给它取名肥肥。
肥肥整天懒洋洋的,就象一个婴儿只知道吃饭和睡觉,它成天躺在狗窝里享受美食的待遇,所以我决定让他减减肥。一天早晨,我把它从梦中叫醒,他很不高兴地对着我汪汪汪地叫,好象在说,你要干什么,为什么把我从梦中叫醒。见我手里拿着它最喜欢吃的牛肉,他就不贪睡了,赶紧从狗窝里爬出来。我拿着牛肉在它面前晃来晃去,肥肥伸出脖子企图一口把牛肉吞下去。哼!我可不会让它轻易得逞的!于是,我把牛肉装进塑料口袋里,肥肥在门口犹豫了,好象在想:“我出去还是不出去呢?”可是牛肉的香味诱惑着肥肥,肥肥为了吃到那块香喷喷的牛肉最后还是选择了跟我一起出门。我在前面拖着牛肉走,他在后面慢慢的跟着。我心里想,肥肥啊肥肥,你也有吃不到牛肉的时候,看你还睡不睡懒觉。我把牛肉挂在电线杆上,肥肥就不停的跳啊跳啊,渐渐地他有些心急了。看着肥肥那副傻样,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就这样天天训练它,肥肥慢慢地变得爱运动了,从此以后它再也不贪吃贪睡了,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狗肥肥。
圆圆是今年来到我家的。圆圆到我家一共两个月的时间,就像两个月的小婴儿。
圆圆有着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身上白色的卷毛就像穿着暖和的毛绒衣,耳朵真可爱,白里透红,薄薄的,软软的,摸上去舒服极了。
你就会想,它为什么叫圆圆呢?因为呀,它的肚子是圆圆的,不管饿还是饱,它的肚子始终都是圆圆的,所以才叫圆圆嘛。
圆圆可爱极了!上次我在睡午觉,圆圆就爬到我的床上,用舌头舔我的脸,把我舔醒了,我看到是圆圆,我就笑了,它真可爱啊,我就抱着它一起睡觉,可是它不睡,它用它那萌萌的眼睛看着我,我都被它的可爱迷倒了。
圆圆很淘气。上次妈妈送给我一袋明明亮亮的小气球,我把气球放到我床上,就去吃饭了。可是我在去拿的时候,气球就不见了,那袋气球去哪儿了?难道我家进小偷了?这时,我害怕极了!就带上了哥哥的手套,手里还拿着一把枪,躲到沙发后边,等着坏人出来。就像警察抓小偷一样。忽然,我听到一点动静,那动静正向我走来,我一转身就对着坏人开枪,可是,那个坏人竟然是圆圆!我那一阵枪声可把它吓坏了。就把嘴里咬着的一袋气球扔了出来。它摔了一跤,就马上爬起来马上逃跑,我一看是圆圆,我就笑了,圆圆看到是我,赶快跑了过来,小尾巴摇个不停,我抱着圆圆对它说,圆圆呀,你可真淘气,圆圆的小尾巴摇的更快,更欢了。
虽然圆圆很淘气,可我还是很喜欢它,很爱它,我的好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