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小黑。
小黑的外形很引人注目。它有一身黑乎乎的毛发,托着一对短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你可别小瞧这个小鼻子了,它可是非常灵敏的。它还有短小的四肢,短短的尾巴。
每次当我用筷子夹起一块又大又肥的肉时,小黑便会站起来,把它长长的舌头伸出来,尾巴不停地摇着。当我把肉夹给小黑的时候,小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当我把骨头夹给小黑吃的时候,小黑便会找个无人的地方躲起来,翻来覆去地啃着骨头。
小黑睡觉可不是躺着睡的,而是趴着睡的,前爪交叉在一起,耳朵却贴在地面,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这样它可以听见有什么脚步声,以防止有什么危险。
小黑还很贪玩,什么都是它的玩具。我有一次把一根骨头夹给小黑,小黑便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正当小黑要吃的时候,突然发现镜子里有只和它长得一模一样的狗,那只狗吃的骨头比它的还要粗。看着镜子里的小狗,小黑很疑惑,结果小黑便撞向镜子,和镜子里的狗吵起来了。在一旁的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在认认真真地写着作业,可是小黑跑来找我玩丢棍子,我便把棍子丢得好运好远,结果,还没两分钟,小黑就叼着棍子回来了,这可把我折腾坏了。
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黑,我非常喜欢它。
“汪汪”的两声狗叫从耳边传来,我和奶奶听见了,急忙起床,因为已到了小狗莎莎的活动时间。
我拿着篮球出了门,当我把篮球扔给莎莎时,它居然站起来还用爪子拍着球,“一、二”两下,我非常震惊,没想到狗狗还会拍球。
我又从外面似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奔进了家。拿出莎莎最爱玩的咕咕鸡,它看见了飞快地向我跑来。于是我左手和右手一直转换,突然我的右手猛一发力,就把咕咕鸡扔出了十几米远。莎莎一看,扭头就往咕咕鸡旁边奔去,生怕有人和它抢。它一口咬住了咕咕鸡,衔着咕咕鸡来到了我的跟前,正当我准备再次将咕咕鸡扔出去的时候,耳朵边就传来了“锦程”两个字,不用说,一听就知道该回家了。
狗狗似乎听见我要走了,急忙跑过来和我一起回家。
可是过了一星期,爸爸接到了一个不幸的电话,电话那头是奶奶的声音,他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原来是家里面的狗被偷了,我伤心极了,许多金豆豆都从眼眶里跳了出来,因为被偷的狗有可能会变成狗肉大餐。
听邻居讲述,莎莎是吃了地上的一个鸡腿儿,就一下子摔倒在地,紧接着就直接被偷狗的人抬上车拉走了。
莎莎,希望你还活着,还可以从那些罪恶的人手中逃走,找到一个爱你的主人,让她永远呵护着你。当然,我更希望你能够找到回来家的路,我一直在等着你哦!
我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旺旺!旺旺的毛衣是黑白相间的。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好像在炫耀它那毛衣。黑黑的眼珠,像宝石一样,滴溜溜地转,炯炯有神地盯着主人。它还特别忠心哦!那小尾巴一见着主人就摇个不停。
有一次,我带着一根香肠去看旺旺。一进门,只见旺旺摇着小尾巴向我飞奔而来,像是知道我带了香肠一样,围着我转了一圈又一圈,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尾巴都快摇飞出去了呢!我见是袋子破了洞——露香肠了,只好把香肠拿了出来。旺旺一见到香肠呀,两眼发光,尾巴摇得更快了,比见到它的妈妈还亲热呢!我见它如此卖力地讨好我,便把香肠给了它。没想到它一口咬住香肠,撒腿就跑。哼!这可恶的小狗,诡计得逞就溜之大吉,也不对我感谢一番,看我给你点颜色看看。于是我跟着旺旺跑去,想趁机捉弄它一番。没想到,跟到墙边,我发现它正在和它妈妈一块儿快乐的分享香肠呢!我想;和别人一起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呀!我见它们吃得津津有味,不禁笑了起来。
旺旺还特别贪吃呢!因为它的贪吃,我还和它进行过一次人狗大战呢!那次,我只带了一根香肠。可它还没吃饱,我想;虽然你没吃饱,可是我自己还没吃过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于是我的风火轮便启动了,它的飞毛腿也紧追其后。后来,腿终究不及轮子快呀!于是我成了胜利者,可我还没领奖就被我妈叫回去吃饭了,真可惜!
旺旺,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喜欢你——可爱的小狗!
有这么一只小狗,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条翘得很高的尾巴,一副严重错位的牙齿,你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每天放学路上的玩伴——小狗“牙牙”。
“牙牙”今年三岁了。它的下牙和上牙严重错位,所以我叫它“牙牙”。“牙牙”虽然是只样子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土狗,但它有着许多特别之处。
它很贪吃。每次我放学路上遇见它的时候,它大部分时间都在津津有味的吃食。我和妈妈在后面轻轻地叫唤它,它也只是稍理会我们一下,然后又继续“埋头苦吃”了。看来它的“狗缘”不错嘛,经常有好心人送给它吃的。
它还很贪玩呢。有时候,我们在小区里看到它在和其他小狗小猫一起玩。这下可好,一个夏天过去,它的身上惹了许多跳蚤。小区里的好心人帮它减掉了惹跳蚤的毛。我看着只剩下狗头上毛的“牙牙”,不禁捧腹大笑。
这还是一只有节操的小狗呢!这只小狗总是在它经常去吃饭的那家饭馆门口等着,绝不越界。有客人在饭馆内吃饭时,它肚子再饿也不会进到饭馆内捡地上的食物。等到饭馆里的小二们把食物装到它的专用狗盆里递给它时,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流浪狗“牙牙”的“品行”终于被这家饭馆的主人认可,今天放学路过时,我看到“牙牙”被系上了狗背带,正式被收养了。
小狗“牙牙”为我童年增添了许多快乐,以至于有时放学路上没有看到它的时候,我还会念叨它呢。
说起我家的小狗,我就特别精神。
它叫雪花,是因为,他有一身像雪一样白的毛,而且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脖子上还套这一个粉红色的小铃铛。可爱极了。
他喜欢啃骨头,吃狗食,还特别喜欢喝牛奶。雪花吃东西的模样可有趣啦!我每次把食物放在他面前,他就会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如果把一碟牛奶也同样给它吃的话,雪花就会伸出一条小舌头,一点一点地把牛奶舔完,并且会舔得十分干净,碟子立马闪闪发亮的。
说到这里,你一定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只狗。其实有很多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一个星期二的早上,我背着书包,正要去学校。我心里去很难过,因为,*常都是爷爷或奶奶送我去学校,可是爷爷奶奶都有事出去了,爸爸妈妈也有事。正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忽然听到背后有狗在“汪汪”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雪花正对着我叫,仿佛在说:“小主人,你不要难过了,我陪你去上学。”就这样,小狗把我送到了学校。从此,我俩的感情越发好了。
第二个原因是在一个星期六,我正和小狗在楼下玩游戏。我先去找了根小树枝向篮子扔去,突然小狗像风一样地跑去,然后用力一跳,把小树枝接住了。小狗还把树枝拿到我面前,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我厉害吗?”我抱起它,摸摸它的脑袋,高兴地说:“雪花,你真棒!”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们的呢?快动手写一写吧!
圆圆是今年来到我家的。圆圆到我家一共两个月的时间,就像两个月的小婴儿。
圆圆有着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身上白色的卷毛就像穿着暖和的毛绒衣,耳朵真可爱,白里透红,薄薄的,软软的,摸上去舒服极了。
你就会想,它为什么叫圆圆呢?因为呀,它的肚子是圆圆的,不管饿还是饱,它的肚子始终都是圆圆的,所以才叫圆圆嘛。
圆圆可爱极了!上次我在睡午觉,圆圆就爬到我的床上,用舌头舔我的脸,把我舔醒了,我看到是圆圆,我就笑了,它真可爱啊,我就抱着它一起睡觉,可是它不睡,它用它那萌萌的眼睛看着我,我都被它的可爱迷倒了。
圆圆很淘气。上次妈妈送给我一袋明明亮亮的小气球,我把气球放到我床上,就去吃饭了。可是我在去拿的时候,气球就不见了,那袋气球去哪儿了?难道我家进小偷了?这时,我害怕极了!就带上了哥哥的手套,手里还拿着一把枪,躲到沙发后边,等着坏人出来。就像警察抓小偷一样。忽然,我听到一点动静,那动静正向我走来,我一转身就对着坏人开枪,可是,那个坏人竟然是圆圆!我那一阵枪声可把它吓坏了。就把嘴里咬着的一袋气球扔了出来。它摔了一跤,就马上爬起来马上逃跑,我一看是圆圆,我就笑了,圆圆看到是我,赶快跑了过来,小尾巴摇个不停,我抱着圆圆对它说,圆圆呀,你可真淘气,圆圆的小尾巴摇的更快,更欢了。
虽然圆圆很淘气,可我还是很喜欢它,很爱它,我的好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