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带着清凉和温柔,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蓝,像是洗过了一样。秋天的白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像雪白的棉花,一会儿又藏得无影无踪了。大雁一边“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明年再相会!”它们排成“人”字形向南飞去。
再看看公园里,梧桐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美丽的蝴蝶。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美丽的花朵凋谢了,但是菊花还是绽放着,有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天蓝的、暗紫的、橙黄的……多么绚丽多彩啊!
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南瓜在地上躺着,像是在晒日光浴。高粱笑弯了腰,玉米笑开了花……
啊!秋天带给大地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带给小朋友是一幅快乐的图画。
秋天真美!我们可以画出一个美丽的秋天!你看!太阳出来了,太阳射出了灿烂的光芒!两只可爱的小鸟准备飞向温暖的南方,它们在空中飞着,欣赏着秋天的到来,在空中一边玩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赶路!秋天的草地变黄了,不像春天那样嫩绿,也不像夏天那样茂盛了!秋天的草地像黄绿色的海洋!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好像露出了红红的脸颊。熟透了,有的苹果掉在了地上好像在说:“谁把我挤下来了,哎哟痛死我了!”有的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有的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慢慢的落下来。有的在空中偏偏起舞,有的像仙女下凡,飘落下来,还有的像舞蹈员在空中旋转着,慢慢落下来。秋天来到,这四个隐形字飘落在人间,飘落在我们眼前,只要我们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它就在你的身边,在跟你“玩捉迷藏的游戏”,让你发现它,找到它!
秋天像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它带给我们一首丰收的歌曲,还送给我们美丽的景色。
秋天的太空一碧如洗,像一面大镜,各种各样形状的白云仿佛在给这面“镜子”添加光彩。一排排大雁正往南归去。
果园里秋高气爽,更惹人的是一个个果子让人垂涎三尺。苹果害羞的红了脸,葡萄挂在架子上,一串串的,晶莹剔透,白里透红,像一串串珍珠项链,柿子也不甘示弱,红得像一个个灯笼,小巧玲珑,活泼可爱。还有很多很多水果:石榴、草莓、梨子……
金黄的田野里有稻谷、高粱、棉花。金色的稻谷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微风摇动着稻谷,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挺拔的高粱涨红了脸,好像在对人们说:“秋天来了!”棉花像一个个吃撑了肚皮的小姑娘,把自己包在里面,不敢露出来。
秋天像一幅画,它是体现劳动人民的成果。我赞美你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一样,百花争艳,芬香扑鼻,秋天不像夏天一样,有许多小生林在歌唱!秋天也不像冬天一样,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但在我心目中,秋天是最美的。
周末,我们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果园里。只要你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气,瓜果飘香。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你瞧,白云姐姐正在朝我们打招呼呢!再看看,果农阿姨,她一手提着篮子,一手在树上摘着苹果,嘴里还一直念叨:“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呀!这么多苹果,一定能卖个好价钱,终于不用愁吃和穿了!”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落下来许多黄叶,像一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在追着一片落叶呢!
参观完果园之后,我再带你们去看看田野里的秋天吧!金灿灿的稻子在风中跳着舞,黄黄的谷子上长满了谷穗儿,它也在风中有摇摆,好像和稻子一起跳着优美的双人舞。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果农阿姨和果农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秋天真美丽,我喜欢秋天!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婆婆是一个温顺的婆婆,她把自己的喜悦带给我们。
秋天到了,不要感冒哦,可是调皮的小花,小草妹妹可不听要,还嘟着嘴说;‘‘我不会感冒的。’’小溪也从不停下来,一直欢乐地唱着欢快的歌谣。看果园里,四处弥漫着甜蜜的气味,瞧,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呢,他们跑到东,跑到西,从不累。红红的苹果真诱人,让我也忍不住咬一口,咬了一口,顿时又酸又甜,小草由青变黄,还在空中快乐的飞舞着。
中秋之夜,星星眨巴着亮晶晶的一双大眼睛,伴着一轮古铜色的圆月从银河中升起,嵌在澄碧如水的夜空上。大雁伴随着它清厉悠长的鸣叫排成一字形,冲上云霄……
在秋风中,只有松柏没有厌恶它一身翠绿的衣裳,依然给秋天增加了一抹不掉的绿色,而那枫树急忙用秋天的第一坠露珠洗脸,用第一簇阳光当漂亮的纱裙,用一抹彩霞当胭脂,用一缕秋霜当丝巾,它们各各争奇斗艳,花枝招展,引人注目。
在田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的笑声回荡在田间。
秋天是多么美妙啊,是多么像一幅图画,虽然秋天没春天那么绚烂,但是我爱秋天,更爱农民伯伯朴实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