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7
掀开记忆中的一扇窗,我仿佛闻到了儿时弥漫的气息,我徜徉在那金色的海滩上,回味着我的人生风雨路……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段珍藏在记忆里的故事,也许这段故事是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也许这段故事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时光,无论是哪一个,我都爱不释手,因为它只属于我。
那是阳春三月,学校的灌木丛已经安心地入睡了,两旁的大树如同警察叔叔的站姿一样肃立,那时候只有暗淡的月光注视着我们,我们一起走在属于二人走的小路上,整个空气都凝聚在一起,我们背靠背,一起诉说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苦与乐,我们一直在一起说说笑笑,直到回宿舍的时候,你将我送到宿舍门口,一直看着我消失不见的踪影,才缓缓离开。
她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是那么美好,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也许这就是友谊之间的爱!
在周末可能是我们彼此想念对方,于是我们约定去街上痛快的吃喝玩乐一天,早上十点我们相约在一起,因为我们年龄不够,所以只能步行,不过也好,正好我们可以在一起消遣时光,我们依旧是那样手牵着手,通往我们的目的地,到了那里我们拿着一颗石子像耍杂技一样飞一般的速度丢入湖中,太阳的光照射着湖水,只见湖水溅起,溅出五彩斑斓的浪花,我们看着湖水中的自己嬉戏打闹个不停。
这个人是我的好闺蜜……
这段故事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时光,这段故事一定会在我的脑海里永存,这段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是最美的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