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作文:学会感恩_1500字(扩展
我们要学会感悟,感悟很多事情中的道理,感悟生活的美好,感悟世界的奇妙!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做的,学会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做一个感恩的人,让自己感到自信?
我们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生了我们,还辛苦的抚养我们,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无论我们的父母是贫穷还是富贵,是美丽还是丑陋,我们都不应该嫌弃他们,因为他们在我们的心中应该是最美丽的!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他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教我们分清错与对,他们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他们会全心全意的对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爱的方式不同,就算有时会抛弃我们,也是迫不得已的,我们也不能埋怨他们,应该体谅他们的难处。经过小弟的出生的这一年,我更加感受到了父母的不容易,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生怕我们有一点闪失,父母是那么的爱我们啊!
父母这么伟大,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他们,不去好好对他们呢?虽然我们处在叛逆期,但也要有度,不能过分,伤了父母的心,尽量管住自己,努力去爱我们的父母吧!?
是谁在你年轻的时候给了你一点点的关心,温暖和照顾,而你的父母是你最亲的亲人,是谁给了你生命让你吃,让你穿,你在吃好东西的时候,或者穿漂亮衣服的时候,都能想起他们。不,你没有想到他们。当然,你可以说你忘了。但这不是理由。
生病的时候。你父母在干什么?他们正在陪你打针或去医院的路上。这些是你的父母。
父母是孩子的保护伞。我们像一朵花一样在父母的怀抱中长大。我从小就没受过委屈。当我们长大后,我们应该做我们应该做的。
学会自力更生,自力更生。不用担心你的父母。我们应该孝敬父母。心存感激。不要让父母生气。否则,你会为父母的好而难过。感恩不是感恩,也不是感恩。俗话说,采取行动让父母感到温暖。觉得孩子懂事。会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只对父母好。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的人,感恩的父母应该从日常生活中关心和爱护我们的父母,比如父母下班回来。给他们泡杯热茶。告诉他们旅行时多穿点衣服。累了就揉揉肩膀。也是孝顺的表现。
记得多关注父母。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要从父母的角度考虑父母的困难。体谅父母的难处。那就是感恩。
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感恩。如老师,父母,朋友。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希望。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就是保护,有了山可以不怕别人欺负我们了。水就是爱护滋养,我们有了水的保护,就不怕苦不怕累,有了山和水的保护我们就什么都不怕了。
妈妈再苦再累。下班儿后,晚上回家也要给我做饭,还有倒上我早上要喝的水,怕我没有水喝。有时我生病了,妈妈会带我去看医生。就算是病得很轻,妈妈也会很着急让我吃药,让我好好休息。如果我累了,妈妈就会一直给我按摩,直到我感觉好了一些,她才停止。
爸爸也不是是关心我。爸爸每天努力挣钱,每天到深夜,路人都少了才回家。早上很早就起床,都不知道休息。早起晚归就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就为了多挣一些钱,供我好好学*。让我将来有出息——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虽然我们家没有太多的钱,但是父母还让我和姐姐去补许多课。
妈妈和爸爸这样的努力还不是为了让我们有出息吗?我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长大以后好好报答爸爸和妈妈。爸爸和妈妈的恩德,难道不值得我们感恩吗?
父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教我们说话,走路,吃饭,学做人。这都是父母的事。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位启蒙老师。
从记事起,我们要是有了什么委屈难过,伤心的事,都会向父母诉说,等待着他们的安慰。在当我们遇到失败时候,父母亲鼓励我们,安慰我们:”别灰心,这是第一次,咱们下一次一定把它做好!”之类的话传入我们的耳朵,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它,尝试它,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我们终于成功了。正因为我们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有父母的陪伴,才会使我们茁壮成长,父亲,母亲,正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会战胜种种困难,走向成功。
当小时候,受人欺负之后,是谁不让我们再受欺负?当我们从学校疲倦的回到家时,谁给我们做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饭?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你们这艰辛的一路上的照顾,呵护,关爱,才会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正因为一路上有你,我才会不怕失败,不怕困难,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种种困难。
一路上有你的呵护,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我已变的坚强,也有一定克服困难的勇气了。
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坐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定会珍惜……”
每当我听到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养育我十年的爸爸妈妈。在这十年里,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传授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把我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培养成一位乖巧懂事的姑娘。岁月悠悠,波光明灭,唯有父母的爱依然如旧,父母的爱深如大海,重如泰山,一件件,一幕幕常在我的脑海回荡。
感谢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对困难。记得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85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作业也做不好,饭吃不香。妈妈看见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边和蔼地问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试的实情告诉了妈妈,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安慰我说:“好孩子,一次失败不等于自己就不优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错误到哪里,这就是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多了。
父爱不像母爱甜蜜,父爱和母爱一样无私伟大,感谢爸爸严厉的默默无闻的爱,虽然有时我不能理解。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查资料的作业,那天的作业特别多,已经晚上9点多了,可我作业还没做完,心想让爸爸帮忙查资料,反正这项作业不重要。可是当我对爸爸说时,爸爸象没听见一样。当时,我十分生气,心想爸爸真是个小气鬼,这点忙都不肯帮。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明白了爸爸的用心,爸爸是想告诉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一个个甜甜的吻,一杯杯香香的热牛奶,一个个鼓励的眼神,一句句激励的话语。父母无声无息的爱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