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1
爱心传递
爱心无处不在,一本小小的台历,表达了一个人的新年心声;一本小小的台历,能够鞭策一个人必须要珍惜时间;一本小小的台历,能够告诉我们时间过得真快。
在我的一张书桌上,有它那小巧玲珑的身影,它精美绝伦,是由一个深蓝色的硬板与十四张纸融为一炉,组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台历。
打开这本台历的扉页,一行行整整齐齐的字映入了我的眼帘。里面主要写了:公民参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有了扉页,不可能没有首页啊!只见,第一页上那些惟妙惟肖的小动物显得格外活泼可爱。瞧!一只小猪手里挂着“富贵盈门”四个大字,它笑容满面,头上带着一个“金壁辉煌”的头饰,不知向谁拜年呢!旁边一些经过打扮都锦上添花,给原本漂亮的封面,增添了不少“勃勃生机”!
一本台历总是缺少不了生肖吧!牛,对于我来说它憨厚老实,对人类勤勤恳恳,是人类的好帮手,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是付出不求回报。好样的,牛!只见在台历上的它俏皮可爱,是人类的好助手。瞧!它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头戴一个小红帽,脚穿一双小小的、可爱的绣花鞋,有一副可爱的模样!它,忠厚老实,皮不是吹的,手握一把小黄刀,好似雄纠纠、气昂昂地保卫我们的祖国呢!图片上的小牛,看上去正向我们拜年呢!另一只手里一块“*安”的牌子映入了我的眼帘,使我难以忘怀。集智慧与自信于一身,工作条理分明,将领袖之才,对家庭负责,信奉权威,但有时流于顽固保守,这可是牛的一贯工作作风吧!
……
一本小小的台历,会使我原本乏味的生活带来一定的欢乐与笑声,会让我知道时间过得有多快,让我铭记了鲁迅先生的一句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