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心传递 5
大地有爱,包容万物,才有了草长莺飞,山清水秀的壮丽;阳光有爱,洒满人间,才有了冰雪消融,大地春回的画卷。物尤此,人亦然,传递爱心,飞扬人生。
传递爱心,条条小溪潺潺淙淙,可以汇成生命的海洋。
20xx年感动中国人物丛飞,36岁的知名歌手,生活简朴甚至可以说是寒酸,确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捐献了300万元的善款。同样是感动中国人物,他的身旁是300多名不同年龄的孩子,留守儿童办起希望小学。20xx年被***选为《中国国家形象片段——人物片》杰出的代表人物。因为爱的传递,这世界的欢声笑语更加嘹亮。
传递爱心,根根小草,牵牵绊绊,可以铺成生命的绿洲。
武文斌,为救灾而牺牲的小战士,在抗震救灾中,劳累过度,他总是找活干,抢活干,干完分内的事,就帮助其他人,引起部分出血停止了年轻的生命。同样一个光辉的名字——张海迪。这位2/3躯体失去知觉而不向命运屈服的姑娘唱出了高昂激越的生命之歌!被誉为当代保尔,80年代的新雷锋。爱情的传递,为世界添上一抹艳丽的色彩 为黑暗的人生点燃一盏灯。
传递爱心,颗颗星辰,闪闪烁烁,可以闪亮生命的夜空。
家喻户晓的雷锋生活简朴,乐于助人。出生于抗战时期,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却被无数的人带来了光明与希望。可惜他在一次意外中牺牲,数10万人护送雷锋的灵躯向烈士陵园走去。这个人把阳光撒满人间,把爱心洒满世界。
纵观历史,广目天下:罗伯斯庇尔骗却身感欣慰;潘石屹善举,净化心灵;徐浩伸出手指,改变命运。传递爱心,飞扬人生。
生命中处处需要爱,爱无处不在。传递只是一种形式,但要享受传递爱心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