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9
倘若世界是一间小屋,那么爱心就是温暖小屋的火炉;倘若世界是一棵大树,那么爱心就是滋润大树的养料;倘若世界是一根蜡烛,那么爱心就是点亮蜡烛的火柴。
爱心是困难中不求回报的一点帮助;爱心是痛苦中情意浓浓的一声安慰;爱心是病痛中无微不至的一点照顾。当别人遇到困难需要金钱帮助,你若不能借出,那么你给予她一个微笑,给予她一点希望,让她振作起来,那何尝不是一种爱心?你若不能给予她帮助,那么你在心中默默祈祷,那何尝不是一种爱心?
爱心的定义不仅是你要付出多少,而是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语都可以让别人感受到爱,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爱心的定义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要的到多少回报,而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我想,假如你给予别人爱心,那么你自己的内心也会非常充实、非常幸福的。捐款是为了奉献爱心,你捐不了数额多的钱,那你所捐的一块钱也是一份心意,倘若每个人捐1元钱,那全校就又捐出多少钱?所以团结起来的爱心更有力量!
爱心,使冰消融化,爱心是画中绚丽的色彩。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心,那么世界将会变的多美好?让爱从这里起航吧!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