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落的作文300字
春天的日落,会让人感到温暖,抬头仰望一下,那些绚丽的霞光会在一瞬间同时挤进你的双眼,让你沉默在他的绚丽多姿中。展翅高飞的小鸟,也显得那么欢快,在掠过的天空的同时,唱起了一支支小曲儿。
夏天的日落,风会吹来一丝丝的凉意,驱走白天的酷热。有时夕阳会把云彩映成一片片火烧云,它们变化着各种姿态,像是着魔一般。夕阳也许留恋人间,始终在西边徘徊,迟迟不肯却退。这时的天空隐隐约约泛着一阵红晕,夕阳柔和地笼罩着大地。
秋天日落时,大地和天空显得很宁静。在蔚蓝的天幕上还绣着一朵朵浅颜色的花儿,像是画家精心调过色的彩衣。夕阳慢慢退下,云彩的颜色也更弄了。天色一点一点暗了下来,过不了多长时间,夕阳下山了,月亮也尾随升起来了。
祖国四季的日落各有魅力,只能让人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