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盼望着,盼望着,春的使者——我们可爱的画家来了,他来到了响水,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画笔一挥,随手描绘出一幅美丽的春景画卷!
画卷里,百花争奇斗艳:有红的月季,有粉的桃花,有紫的紫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玉兰花了。玉兰花是洁白的,润泽透明,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不仅颜色美,而且千姿百态。有的才绽开两三片花瓣,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将自己展示给人们。有的已经全部绽开,像一个落落大方的仙子,向人们展示她的美丽。有的还是花骨朵,那含苞待放的样子,像待嫁的新娘盖头,里面藏着绝世的美!
其次就是小花紫荆了,树上开满了密密层层的、深紫的小花,它们像是早已约定好的,我占这一块,你占那一块,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整棵树上不留一点儿空隙。这么多的花儿,引来了一群蜜蜂和蝴蝶,它们成双成对地跳起欢快的华尔兹。
这么美丽的花儿,源自于园丁叔叔们辛勤的劳作呀!没有他们十年如一日的精心培育,哪有这样美丽的花!我们的学校也是一座大花园,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甘露浇灌着我们,呵护着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一年四季有生机勃勃的春天,酷热难耐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和冰天雪地的冬天。要问我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会回答:“我爱春天。”
春天,百花齐放,草长莺飞,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美丽无比的衣服,蜜蜂、蝴蝶们都飞来了,好像在说“大地妈妈的衣服真好看。”
美丽的花儿们都盛开了,像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桃花开得可红了,像害羞的小女孩。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中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跳舞呢,花儿们都说好。小燕子穿着“燕尾服”拿着“剪刀”,好像这美丽的春天是它剪的。一群美丽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唱歌,仿佛它们是穿着美丽的衣服在表演。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着,青蛙在捉虫子吃,小蝌蚪时不时弄出不同的形状,好像在时不时玩不同的游戏。
在这美丽的春天,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撒下一颗颗种子,等待着秋天的丰收。有些人去踏青,有些人在放风筝,有些人在踢足球……我喜欢爸爸妈妈带我去郊外玩。
春天,你给花儿温暖的阳光,你给动物活动的机会,你给人们快乐的玩耍,我爱你!
冬天好像一位匆匆的过客,厚棉袄刚穿上没几天,小燕子就千里迢迢地赶回老家告诉我们:春天来啦!
春天来了!我走出家门,寻找春天的气息。走入田野,红的、粉的、黄的、紫的、白的……各种无名的野花,一丛丛,一簇簇盛开着,花儿们在微风的轻抚下高兴地摆弄身姿,轻声欢唱:“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咦?是谁把一条闪闪发光的银饰丢入草丛啦?噢,原来是春姑娘的银饰--小河呀!刚刚苏醒的小河特别兴奋,春风拂过来像是在给小河挠痒痒,逗得小河泛起层层水波,小河笑着唱着:“春--天--来--啦!哗啦啦……”
嘻嘻,树婆婆们被小河的嘻闹声吵醒了。树婆婆们伸了个懒腰,吐出点点嫩芽,春风掠过,轻轻抚摸小嫩芽们快快长大,嫩芽们感受到了春风的温暖,活蹦乱跳着:“春天来了!沙沙,来啦来啦……”
哟,山伯伯也耐不住寂寞,披上漂亮的绿衣裳来助兴了,它觉得不够完美,又扯了一些白云给自己做了个圆顶帽,看着水中自己的倒影,山伯伯笑哈哈地说:“唔,春天来喽!呵呵呵!”
是啊!春天来了!它像一个魔术师,变出了嫩嫩的绿,变出艳艳的红,变出灿灿的黄,变出幽幽的蓝,变出了五彩的世界!
我爱春天!爱它的五颜六色,爱它的多姿多彩,爱它的蓬勃向上!
我--爱--春--天!
我爱那多姿多彩的夏天,我爱那硕果累累的秋天,我还 爱那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更爱那风和日丽、百花盛开的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舒展开筋骨,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
小草破土而出,露出了嫩绿色的小芽,微风拂过,小草就随着微风翩翩起舞。柳树的枝条上长满了翠绿的新芽,像是春姑娘那飘逸的秀发随风舞动。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花儿竞相开放。各自有各自的芳香,各自有各自的形状,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它们给春天增添了无数靓丽的风景,真是群芳吐艳呀!
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它们被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它们快乐地在天 空中自由飞翔,给春光增添了无数生机。
春雨滴滴答答地落下来,大地贪婪地吸收着春天的甘露。雨停了,太阳升起来了,绿草、花朵上的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光彩夺目,像是给大地编了一张漂亮的珍珠网,美丽极了!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爱这景色宜人的春天!
我爱好夏天因为“他”热情奔放,我喜爱秋天因为“他”富有诗意,我喜好冬天因为他很俏皮,但我更爱好春天!因为只有“她”走过的地方,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到处燕语莺声,我爱你春天!!
兴许是由于太美了,兴许是因为陶醉了,枝头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们纷纷念叨着春天的到来,沉睡的动物们也苏醒了,小溪也打着欢喜的音乐,大风吹过小草跟树叶弹奏着“莎莎”的音乐声,如此美妙的音乐怎能不让你沉醉呢?载着这美好的音乐来到了“香味乐园”,“这调皮的孩子热忱的向我扑来”——一阵阵花香迎面扑来。春天是一把魔术棒,将大地换上了新装。春天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爱好与我躲迷藏。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帮咱们打理了所有!我爱你“春天的母亲”。
瞧!那银杏树上的杏花已经开了,它们正在接受着春天的滋润,沐浴着阳光的辉煌。春天像母亲一样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始终赫赫有名的……
春!你那忘我的贡献让我爱上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