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谁把春天带来了?是鲜绿的小草吗,活泼的小朋友吗,是细细的春雨吗……让我们手拉手,去看一看,听一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小草像破了壳的小鸡一样,钻出了地面。草地上,小草们换上了鲜绿的衣裳,它们有的点点头,有的弯弯腰,还有的招招手,以不同的姿态,展示自己的活力。啊!是小草带来了春天。
春雨像头发丝一样细,轻轻地落在了土地上,雨水慢慢渗进了土里,地面上的泥土变软了,踩上去,好像是一层地毯。路两边的草和树上都是水珠,好像被春雨洗了个澡,格外的干净。哦!原来是春雨带来了春天。
我走进校园里,看见了同学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显得格外轻巧。同学们在操场上互相追逐嬉戏,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欢快的歌声。啊!是同学们的笑声和歌声带来了春天。
“春天在那里呀!春天在那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这熟悉的歌词正告诉我们,春天是大自然带来的。
经过了漫长的煎熬,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温暖的春天悄悄的来临了!
春天是大地带来的,春天万物复苏,地上的冰雪融化了,花花草草慢慢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冬眠的动物都开始活动起来,开始觅食,人们换上了漂亮的春装,开始了一年辛勤的劳动, 春天是鸭子带来的,因为春江水暖鸭先知,你看它们正在小河里嬉戏。春天是小花小草带来的,它们沉睡了一个冬季后慢慢苏醒了。它们现在正在比赛,哪朵花儿开得最漂亮,个个都不甘示弱。
春天是昆虫带来的,晚上随处都可以听见蝈蝈那欢快的歌声!“呱呱!“咦?怎么传来了这种声音,原来是小青蛙在练嗓子!春天的夜晚就是昆虫音乐会的开始。
春天是孩子们带来的,他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青春装,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和同学们重逢!
春天是世间万物带来的!
原野上,小草脱掉枯萎的毛衣,换上青绿的衬衫,精神极了,骄傲自信地说:“看,多精神,这么美妙的春天,是我们小草兄弟带来的啊!”话音刚说完,小花也开始发话了,“不对,不对,应该是我们小花带来了美丽的春天,没有我们的装点,世界肯定没有这样袅娜多姿,这样美丽动人。”“我们蜜蜂和蝴蝶才是把春天带来了,花朵我问你,没有我们春天采花粉,恐怕你们都活不了了”。蜜蜂和蝴蝶一起自信地说。“所以,哈哈,春天是我们共同劳动后带来的。”
“依我看,就你们那点本事也带不来春天。”春风摇了摇头说。“对对对,春天不是你们带来的。”春雨看不起它们。春雷说:“春天是我们三人组带来的,是我们带来的,如果没有这些自然现象,你就别想生存了。”
太阳伯伯正在睡午觉,被他们吵醒了,就走过去笑**地问:“你们在谈什么?这么大声。”还没等伯伯说完,小花就先发话了:“我们在谈谁带来了春天,请最公正的太阳伯伯来评一评。”“嗯,这个,是大家一起把春天带来了,少一个或只有一个都是不能带来春天的。”
太阳伯伯话一说完,大家都笑了,一起握手言和,原来集体了力量最大。
春天是被万物带来了。
春风唤醒了春雷,轰隆隆的雷声带来了一阵毛毛细雨,雨水给沉睡的大地洗了个凉水澡,也滋润了大地妈妈。小草伸出了它的小脑袋,花儿也笑开了脸。
香气扑鼻的花香飘到了小松鼠家,小松鼠正在吃早点,它闻到了香气说:“今天松子怎么这么香,使我味口大开。”香气又飘到了小兔家,小兔正要去小猴家做客,正在打扮呢。它闻到了香气,想:难道是我的香水泼了吗?香气又飘到了黑熊家,刚冬眠醒来的黑熊,闻到了香气,睁开它那还没睡醒的眼睛,想:谁在烤肉啊!好香,可以饱餐一顿了。花香就这样飘到了所有的动物家。而它们都闻到了香气,却都没有找到香气是从家里什么位置发出来的。于是,动物们纷纷到森林之王狮子家,狮子派小鸟去探个究竟。小鸟,飞啊飞,发现原来是美丽的花朵发出的香味。刚准备回去报告,可花太香,把小鸟深深吸引,使它不忍离去。可是,狮子正在家着急呢,接着又派强壮的黑熊去打探。黑熊来到山坡,发现香味是从花里发出来的。它连忙跑回去,气喘吁吁地说:“是,是,是花香。”
“哦,原来是花香。”动物们都恍然大悟。原来是这充满幻想的花香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的春天。大家这才放心了,欢快地又蹦又跳,笑声久久地在绿色的森林里回荡。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轻轻地来了。可是,是谁把春天带来了呢?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寻找吧!
是花儿把春天带来了。瞧!院子里雪白的玉兰一个个含苞待放,似一群羞答答的小姑娘遮住脸庞,不时偷偷地欣赏春日美景。田野里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进一看,在微风的吹拂下,又如许许多多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农庄里的春梅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她们一个个都在为春姑娘展示自己的美丽。
是草儿把春天带来了。栅栏边的白三叶草一片一片凑在一起,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地毯上还滚动着露珠,就如晶莹剔透的珍珠。柳树下的黑麦草长的十分旺盛,它们探出利剑般的小脑袋,仰望着柳树姐姐的长辫子。湖提上的青蒿一排一排的,它们享受着春雨姑娘的滋润,并争先恐后地往上挤去,似乎在说:“春雨姑娘,谢谢你!”
是鸟儿把春天带来了。麻雀在溪水边成群结队地飞着,叽叽喳喳地打闹着。白鹭们展开翅膀,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翱翔,似乎再向自己的朋友小鸭子说:“天变暖了,可以出来玩耍了。”小燕子站在树梢上,大声地把喜讯告诉给自己的同伴:“春姑娘来啦!”
哦!你们跟着我找到了吗?原来是花儿、草儿、鸟儿把春天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