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板桥学区红沟小学四年级 付晓东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无价的。冬天寒冷,妈妈日夜给我做棉衣;夏天炎热,妈妈想尽一切办法给我去暑。
记得我去年过生日,班上好几个同学到我家和我一起玩。从地上干活回来的妈妈没有休息一分钟,辛辛苦苦的给我准备生日大餐。我劝妈妈歇一歇,妈妈却没有一点停下来的意思,继续不停的忙碌着,其实我知道妈妈是在为我忙。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玩得太激烈了,回家后鼻子开始流血。妈妈看见了,立刻为我止血。我从妈妈的表情上看出,妈妈是多么心疼我。
太阳把妈妈的脸晒的越来越黑,岁月的风霜让妈妈额头和眼角的皱纹越来越多,每当我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我就会感受到母爱的力量。世界上最珍贵的就是母爱,我要好好珍惜妈妈为我付出的爱,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我亲爱的妈妈.
(指导老师:陈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