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的爱,是伟大的。
我还记得那是星期三放学时,我的妈妈就骑着自行车来接我的。当时我的妈妈想带我去买东西的,可是,因为那时候我带了很多东西。
妈妈她不但没有让我拿所有的东西,还把东西都放在车篮里,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突然出现了一道爱的暖流。
在桥上,因为太重了,所以骑起来非常困难。就在这时,我大喊:妈妈加油。妈妈听到了我的加油声,立即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过了桥,来到超市里买东西,买完东西之后,就回了家。
这就是妈妈给我的爱,就是把所有的苦都往自己的身上推。我只想对妈妈说一句话:妈妈,谢谢您对我这么多的爱!
妈妈的爱是纯净的,妈妈的爱是透明的,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