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在每个星期三的晚上,妈妈都会风雨无阻的带我去华夏未来学声乐。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学声乐。突然天气骤变,刮起了沙尘暴。我想:妈妈可能不会带我去学声乐了。没想到的是,妈妈还是依然顶着沙尘暴带我去学声乐。到了华夏未来的时候,我的帽子被沙尘暴,刮到了马路边上,妈妈急忙跑到马路边,去把我的帽子捡起来。她把纱巾和外衣脱下来,让我穿好外衣,系好纱巾。我看着她那美丽的背影,和那蓬乱的头发时,心里想:妈妈您的爱永远是那么伟大。当妈妈拿着我的帽子走回来时,看看我的衣服上却是干干净净的。可妈妈的身上和背上都是沙子或尘土,可她一点不在乎。   看,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她都不怕带我去学声乐。妈妈随时随刻都会帮助我,照顾我。啊!妈妈您的爱永远是那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