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每天早上我会听到温柔亲切的叫我起床,那就是我敬爱的妈妈。   在我跟前陪伴着我读书。可是我常常不发出声,而妈妈总是不停的唠叨着同样的话:“你能不能读出声啊?早上读书能记住,你要是读错字我可以帮你纠正。你要是不读出声我怎么能帮你纠正呢?”在上学的时候,妈妈在三叮嘱:“作业带了没?少做了没?上课认真点,上课别做小动作,······。唉,又来了。没办法,只能听这些唠叨的话了。   一天:雨蒙蒙,妈妈在学校门口等着我呢,我一出门,便看见妈妈棕色的身影,我扑过去,因为伞小我和妈妈不能打在一起,妈妈撑伞我一点都没被淋着,回到家我一看才知道,这是一把倾斜的雨伞。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父母的爱是永恒的,如同一颗不落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