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妈妈的爱是我生命的源泉,她总是扶持我从跌倒中站起来,从失败中学会坚强。每当我遭遇失败的时候,总能得到妈妈安慰和鼓励。妈妈的爱烘干了我的眼泪,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感到妈妈的温馨!
香喷喷的午餐,是妈妈的结晶。每天中午放学后,我到家时饭菜已好,正在等我一起吃。我就洗好手,走去厨房,那精美的空心菜内加入了妈妈辛劳的盐巴,炸鸡腿中调和了妈妈关怀的五香。这些饭菜在我眼里,胜过燕窝、人参,因为这些饭菜是妈妈亲手做的,每当有人来拜访的客人的孩子们总会说:你妈妈对你真好,我心里好骄傲、好温馨,我为有这么爱我的妈妈而幸福!
妈妈的爱是我精神支柱,我为自己拥有的母爱而自豪!
在晚上,每一杯牛奶也是妈妈给我送来,那甜甜的牛奶,让我变得有体力,那甜甜的牛奶还让我破解了我正在冥思苦想的数学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