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一天早上,天阴沉沉的,妈妈说可能要下雨,让我把雨伞带上,谁知走得太匆忙,竟忘了带伞。第一节课的课间,天突变,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我看这天气心想:哎,真是,我不应该走那么急。终于挨过了三节课到了放学,同学们有的自己举着伞回家,有的是爸爸妈妈来接的,可我怎么办呢?我急的直跺脚。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妈妈!我惊奇地叫了一声。妈妈什么话也没说,就和我一起回家。在路上,妈妈总把伞往我这边撑,生怕我淋湿了,而妈妈的衣服半边已经湿了。看到这些,我想:妈妈的爱多么无私,多么伟大啊!
我享受着妈妈给予我的爱,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