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650字
礼 物 每年春节,我们全家都要回江苏看望爷爷奶奶,今年更不例外,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更因为爷爷奶奶远在江苏,而且他们对北京奥运会充满的期盼。这次回去我准备把奥运精神,奥运礼物带给他们。   我和爸爸去了北京城乡奥运纪念品专卖店,到了专卖店,我立刻被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吸引了,太丰富了,我决定从左向右一个一个地看。我一边看,一边想:爷爷喜欢什么呢?爷爷是个体育迷,尤其是打篮球,参加过地区比赛,还得奖了呢,自从2年前经历了那次不幸车祸后,他就行动不便了,只能拄着拐棍走路。几次打电话,都表达了来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希望能来北京看比赛。   突然我眼前一亮,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款金光闪闪“鸟巢”模型。它漂亮极了,而且做工很细致。“鸟巢”上面的盖子可以打开,上面的一条条的钢筋都看得出来,中间的足球场上面的纹路都辩得出来,旁边的观众*,体育场入口,周边道路都可看清楚,连标牌的制作材料都是“鸟巢”的剩余钢材。 买这份奥运礼物送给爷爷,虽然礼物不大,但它却有着非凡的奥运精神。啊!太好了,送给爷爷,爷爷肯定会非常喜欢的。 想到这,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觉得很好,于是我们把“鸟巢”请回了家。   回到老家,我把那奥运礼物递给爷爷,爷爷双手捧着,用颤抖的双手来回抚摸着“鸟巢”,眼里含着泪水,嘴里不停地说:“这回是见到‘真’的‘鸟巢’了。看着爷爷,看着看着,我又决定再送爷爷更大的礼物——带爷爷去北京看“鸟巢”,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