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650字
礼物   大家一看到这个题目一定想像,这个礼物是什么呢?是价格连城的礼物,还是十分贵重的礼物?其实都不是,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份礼物??送给妈妈的心意卡。它是我用尽心意做出来的,我在三八妇女节是将它送给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把它看作是一生之中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份小礼物,可又想不出送什么好。虽然我不能买贵重的礼物,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一张心意卡送给妈妈做三八妇女节的礼物。我马上准备起来,先找来了剪刀、透明胶、白纸、画笔。然后,我拿起画笔细细地构思了一番。一会儿我就动手制作起来了。首先,我将一张白纸折叠成功了信封。然后,我在另一张白纸上写着“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感谢你!”又在纸上画了妈妈的像:圆而又大的眼睛,卷而黑亮的头发,细小的肩膀,细长的腿,樱桃般的小嘴到了最后一步,我在信封上写着:送给妈妈三八妇女节的心意卡在旁边画上一束花我在想:妈妈收到这份礼物肯定会十分高兴……   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早上我一起床了我立刻穿好衣服,拿起昨天做的心意卡,对妈妈说:“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是我用在自己的心意做的心意卡,请妈妈您收下”妈妈愣住了几分钟过后,妈妈才微笑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妈妈开心地流下了眼泪这份礼物对妈妈的意义很大,她每天上班之前都要看一眼才去上班那一张小小的心意卡,就促进了我们俩的母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