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650字
这半截断尺,就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题记   某次期中考试,正好赶上我的生日,没去考场之前,我就盘算好了一定会收到“死党”们的生日礼物。   到了考场,果然如我所愿,一份份礼物如约而至,我开心地说着“谢谢”。   正在我高兴的时候,好友小依一脸抱歉地对我说:“对不起哦,我忘了给你买生日礼物。”   什么?她作为我最好的朋友,居然忘了给我买生日礼物!   我生气地说:“哼,我不理你了!”   我转过头,把别人送的礼物装进书包,并且检查一下文具。   呀,我的尺子怎么不见了?   我心急如焚,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尺子的踪影。第一场考数学,怎么能没有尺子呢!   其他同学都准备好了,看了我最拿手的数学要考砸了。   这时,小依问我:“怎么了,急成这样?”   我毕竟只是和小依赌气而已,心里还是把她当作好朋友的。我回答:“尺子不见了,这可怎么办?”   小依眉头紧皱,说:“我只有一把尺子,你再买也来不及了,我折一半给你。”说着便听见一声清脆的塑料折断声。   我为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羞愧,低头不敢看小依。   小依把那半截断尺塞到我手里,说:“快拿着吧,我们永远是朋友,你的生日礼物我明天会给你补上,买更好、更漂亮的。”   我握着半截断尺,脸红了,对小依说:“不用了,小依,这半截断尺,就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用那半截断尺,我发挥得很好。   那半截断尺,不仅仅是半截断尺,而且是我和小依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