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猫作文300字初中写猫作文300字
猫特别喜欢吃鱼。有一次,外婆买回来几条鱼,本打算我们吃完以后给它吃点骨头,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它居然偷偷摸摸的,生着就把鱼给吃了。吃完以后,它居然舔舔嘴巴,走着猫步,优雅地去睡觉了。好像什么坏事都没做一样,我想这是不是就是妈妈说的所谓的“优雅”呀!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挨了一顿打。可是猫喜欢吃鱼的本性是永远都不会改的呀!哈哈。
秋天来了,到处金灿灿的,秋高气爽。周末,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大熊猫基地参观。
我们跟着解说员姐姐走啊,走啊,终于走到了大熊猫居住的“别墅”。大熊猫的样子憨态可掬,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很短,皮毛很光滑,头和身子是白色的,四肢是黑色的。它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黑耳朵,还有两个圆圆的黑眼圈。它还长着一条短短的尾巴,听解说员姐姐讲大熊猫有六个趾头。
大熊猫小的时候很活泼,喜欢爬上爬下。长大以后,不大爱活动,常常用爪子抱着头,呼呼睡大觉。你去逗它,它会睁开眼睛看一看,然后又呼呼地睡了。饿了的时候,它也摆动着胖乎乎的身子,走来走去找东西吃。大熊猫喜欢吃新鲜的竹叶和竹笋,你看,它抱着竹子吃得多香啊!
这时,我们看见两只大熊猫在“别墅”的房顶上打着玩耍,只看它们立了起来,一只熊猫用它肥肥的手把对方推了下去,我担心地问解说员姐姐:“大熊猫会不会摔伤啊?”解说员姐姐回答到:“你不用担心,熊猫的皮很厚,是不会摔伤的!”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啊!这次游大熊猫基地真有意思,大熊猫太可爱了,不愧是国宝啊。
我家没有猫,我也没有养过猫。但是上个星期天,我看了一场电影,名字叫《加菲猫》。
加菲猫有一个英文名字叫GARFIELD。加菲特别肥,走起路来,大肚子几乎拖到地上。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珠是绿色的,像一颗特大的绿宝石。它的尾巴很灵活,最会跳舞。
加菲喜欢看电视,喜欢吃意大利面条和草莓味的猫食。它不喜欢星期一到星期五,因为它要叫主人起床,主人不想起来,就把它抱在怀里,并对它说:“亲爱的,别吵!”加菲只好跳到最高的五层书架上,然后“飞”到主人脸上,一定要主人起床。
加菲很聪明,很喜欢恶作剧。有一次,主人带回家一条卡比狗,加菲不喜欢卡比,故意教卡比跳舞,可是没有想到,卡比在小狗跳舞比赛上夺得了冠军。主人喜欢卡比了,加菲不甘心、不高兴,晚上把卡比骗到大门外受冻,自己躲在温暖的家里享受。卡比被坏人抓走了,本性善良的加菲用自己的智慧惩罚了坏人,救出了卡比。加菲猫和卡比狗都赢得了主人的喜爱。
我也喜欢加菲猫!
我有一只心爱的小猫咪,它非常可爱,也很聪明,当然,它更通人性。
它非常可爱。我把它的两面三刀只耳朵按下来,它就像一条哈巴狗,把它抱起来,它也就狠狠地瞪着你……它的眼睛非常非常的大,幸亏它的脸也大。如果脸小的话,那双眼睛配上去,感觉有点可怕。
它也很能聪明。我拿跳跳球给它玩,小球跳到床上的被子里了,它跳上床找球,没有找着,又从被子后面找,很能聪明才智吧!还有,它只有一笔长的时候抱着毛绒球来个前滚翻,再来个后滚翻,它不要你陪着它玩。你不陪着它,它就咬着球走到你跟前,用手碰碰你,叫你陪它玩,我去房间里拿东西时,小猫知道你要出来,躲在路口,等到你出来了,它就扑到你的身上,抱住你的腿。
小猫也很通人性。你回家换鞋的时候,它就跑过来蹭你的腿,让你抱抱它,拍拍它的头。有时候,它出去玩,回来时,它就站在门口叫,好像在说:“开门呀!开门呀!”有时没听见,它就用爪子挠你。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