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燕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在李达中学是出了名的。可是一节电脑课后,感觉有点像把易老师家底翻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电脑课上,老师教我们关于“搜索引擎”的知识,并在电脑上示范给我们看:“在百度和搜狗上搜索李达中学,你们看这两个搜索引擎有什么不同。”结果百度上有很多关于李达中学的资料,搜狗上,什么也没有。“你们看,不同的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搜索结果。”没等老师说完,爱挑事的少年达(陈俊达)插嘴道:“老师,您搜索一下李达中学‘194’班吧!”老师经不起少年达的软磨硬泡就进行了搜索。结果屏幕上显示“找不到网页,换个关键词试试吧。”少年达一看就怒了:“什么嘛!194那么出名,连小学生都知道one nine four有我陈俊达!”他的同桌一听就不对,仔细回想了下,说:“one nine four是149,既然你说了,那就赶紧行动吧!”少年达一听就慌了,连忙说:“口误口误,是194,194・・・・・・”
老师继续往下讲,继续给我们做示范。可是少年达还没有吸取教训,又在挑事了:“老师,您搜一下李达中学‘易海燕’老师吧!”他这么一喊,全班也跟着喊起来了。老师的耳根子受不了,就再次进行了搜索。搜索结果是:“易海燕,百度图片”,少年达便嚷嚷着让老师点进去,老师有一种“依卿所奏”的感觉,就点了进去。结果图片上显示了很多“易老师”。少年达傻眼了:“这还是我认识的易老师吗?”见计谋(班上也知道少年达VS易老师这事,结果少年达惨败,我觉得是少年达不服气故意坑害易老师!)失败,便学以致用:“老师,在‘李达中学’和‘易老师’前面各添加一个‘+’号,这次一定能成功!”老师边搜索边说:“这是最后一次啊!”当我们看到搜索结果后全班一阵狂笑――网页上显示“易海燕减肥操”!由于太过于激动,惊动了真正的易老师,她刚跨进教室,有人便喊了声:“完了!易老师来了!”然后,全班一大堆**――不能让易老师进来!不能让她知道我们在翻她的“家底”!无奈,“天机”还是泄露了。唉!
・・・・・・
当我还在沉浸在刚才的欢乐中,下课铃响了,我如风似的冲出教室门,开始运动・・・・・・
在我的记忆中,令我记忆最深的一节课就是体育课了。他给我留下了一些非常好的印象。
那节课,老师宣布自由活动,我们便马上玩了起来。我来到了乒乓球场地,和同学打起乒乓球来了。
耳旁到处是乒乓球的声音。有时候会发出些夸赞声和嬉戏声。我和舒豪在一起打,我们时不时来个切和削,有时候还玩旋。我们就这样你一切,我一拉,你一削,我有反削回去。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败下阵来。轮到潘伟了,他也和我一样,也只防守不攻,也许是舒豪的攻势太猛烈了吧。潘伟挡下几招后,便有些招架不住了,越打越吃力。最后还是有舒豪获胜。又轮到我了,我这回运气非常好,擦边球非常多,嘟嘟发的4个球都被我挡了回去,而且发发擦边。我非常高兴,我这是第一次打败舒豪,虽然只是凭运气,但是做到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
打着打着,那该来不来的铃声来了,我们只好收拾好上楼,我真想再打一会啊,可惜——那该来不来的铃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