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x日
敬爱的孟老师:
您好!
您的身体还好吗?这几天,温度又不太正常,您可要适当调整衣物哟!您要是病了,我们48颗“小星星”可是都要心疼的哟?
当我7岁来到北六小学,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您,您微笑的迎接我们。从您那亲切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信息——您非常喜欢幼小的我们!
这2年多来,您一定很受“折磨”吧?想到您刚接我们时的青春洋溢,现在也变得成熟稳重了,我想您一定为我们费了不少心血吧?看着您那开始出现皱纹的脸,我想大家都会明白这一切的。但是,老师您一定要相信你的心血没有白费!因为我们已逐渐从懵懵懂懂的孩子成长为讲文明有礼貌的“五好少年”了!
老师,我时常在想,您为什么能耐下性子给予我们关爱?我猜想着那就是您的秘密所在吧,您一定有秘密武器:巧克力和果冻。因为一吃巧克力心情就好多啦!我就喜欢巧克力。巧克力那种味道让我回味。果冻是因为它可以让人让您把所有烦恼都嚼碎,使它们都变成可口的味道,只有这样,您才能每次面对我们总是微笑。所以巧克力和果冻一定是老师们的秘密武器!
孟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栽培!谢谢您的一份微笑!
孟老师是您的栽培我才这么有礼貌,有文明。岳老师是您的语言让我明白所有人不可能没有缺点,只要尽力做好自己就不会后悔。是您的那一份亲切的微笑让我明白无论是当了母亲或者是没有母亲都有一颗关心孩子的心。
孟老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纪老师:
您好!
感谢您这四年来的谆谆教诲。如果我们是小草,您就是那勤劳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小树,您就是那照耀着我们的太阳;如果我们是小船,您就是那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指南针。
纪老师,您还记得这个学期的期中考试吗?那天下午,我们考数学的时候,我忽然觉得肚子疼,可当时是考试呀,想去拿午时茶,走动又不好。于是我想着挺一挺熬过去就好了,谁知后来越来越疼。我实在太疼了,就举手告诉了监考老师,老师又转告给了您。您马上过来了,贴心地问我的情况,又是帮我揉肚子按穴位,又是帮我泡午时茶,后来还打电话给我妈妈。纪老师,谢谢您!
其实,我知道您一天到晚上课改作业很累了,但您在我们面前总是那么有精神。纪老师,您一定要少喝咖啡,多注意休息哦!
有人说,老师是梯,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登。可我却认为,老师是一道光,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默默地陪伴着,呵护着、关心着我们。您知道吗?您在我心里不止是我的语文老师,您还是我们的大明星、大美人,更是我们贴心的纪妈妈!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我也要更加努力了!我会改掉以前那些小毛病,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纪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的。虽然我有一些缺点,但我会努力改正的。我还有很多话想对您说,等我的下一封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