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x日
王老师:
您好!我是您用了5年的青春岁月所种出的花园中的一朵普通的小兰花,您使用知识的养料浇灌了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从一颗小小的种子变成了美丽的花朵,老师,虽然您此刻已经不带我们班了,可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教了我们5年,比我们父亲对我们还要好,不管此刻您是不是我的老师,可是您在过去的5年是我们的老师,我永远都会叫您:“老师!”回首从前,往事如流水,这天的我们绝对喝不到昨日流淌着的水,时光匆匆,仿佛昨日刚刚来到这所学校,一眨眼间,5年一晃而过,这天的我们,绝对看不到昨日的晚霞,可是,明日早晨,我们将看见美丽的朝霞,并迎接比昨日更加灿烂辉煌的这天!记得那时,幼小的我——一棵稚嫩的幼苗,就是因为在您的呵护下,理解教育,而成为了一朵美丽的清香的兰花,在春天里怒放……
这天,是我为您过的第6个教师节,当您在心里的第6支蜡烛燃烧起来时,又播出了第2批种子,可是,我期望您永远也别忘了您为此奋斗了5年的那片百花怒放的花园,因为那里有64朵美丽的小花正真挚的祝福您,在这第六个我们为您过的教师节里,幸福快乐……
恭祝: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