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敬爱的老师,您的无私奉献让我感动于心,正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所说的那样。您默默无闻的为我们付出一切,教授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使我们像从土里冒出的嫩芽般渐渐长大。您很辛苦,值得我们敬仰与崇敬。
一天一天过去了,您由于过度操劳,白发丝渐渐从您的头上长出来,您越来越衰老。记得有一次,您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一边扶着一旁的桌子,一边坚强地说:“同学们,我的腿不幸被车撞了,不方便走路,请同学们体谅老师,这节课要认真。”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这节课一定好好表现,您辛苦了!”片刻,您的眼圈红了,好像烈火般红艳。随后,豆大的眼泪从红眼圈中流淌出来。那时,整个教室默不作声,安静的连同学们心跳的声音都听得到,呼吸声也听得清清楚楚。同学们像一尊尊雕塑般坐在椅子上,眼睛眨都不眨。最后,因为数学老师来拿课本,教室才恢复了原来上课的样子。
您博览群书,您的教导我一定铭刻在心,您的坚强与执着让我敬佩,我会向您学*。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