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父爱如阳光,予我刚强和热情,让我的意志获得磨练;母爱如月亮,予我温情与诗意,让我的灵魂得到洗礼。父爱能在最寒冷的冬天予我温暖。父亲节即将来临,我在这儿祝 您节日快乐!
您还记得那个冬天吗?我们去**碑玩儿,在路上我打了一个喷嚏,您赶紧脱下外套,把我裹得结结实实的,而您,只穿着一件毛衣。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眼前一片模糊 ,一股暖流涌了上来,这股暖流正是爸爸的爱……这个冬天有了爸爸的爱,我再也不会感觉到寒冷了……
爸爸,在这11年中,您给了我多少甜蜜的回忆,多少幸福的生活,多少美好的向往……我就像一朵洁白无暇的花儿,在您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而您的脸上却不停地添加着一道 又一 道檫洗不掉的皱纹……
以前,您说什么,我就反着做。现在,我懂了,您说的一字一句都是为我好。想起以前,真是惭愧。今天,我要献上一个吻,表达我感激您的千言万语,也表示我对您意……作文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女儿
20xx年6月17日
爸爸:
您好!
女儿给你写这封信,是考虑很久才写的!
爸爸您知道吗?您经常在外面出差的时候,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每当放学了,别的小朋友的爸爸来接他孩子回家时;每当别的小朋友爸爸陪他孩子玩时;每当别的小朋友爸爸带他孩子出去旅游时,您知不知道女儿我心里在想什么吗?我在想:我的爸爸您什么时候回来呀?这时我多么想拉着您的手多么想,多么想。我也知道您在外面工作是很辛苦。可是您也应该常回来看看呀!您说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