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一个善良的母亲。对,她就是我的妈妈------曾慧娟!妈妈长着那修长的身材上,总是套着比较朴素的衣裳。那白里透红的瓜子脸上长着两道柳叶眉,柳叶眉下镶嵌着一双明亮而又锐利的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长着一张爱唠叨的樱桃般的小嘴,一笑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但它总是叮嘱我做人的道理。虽然,妈妈并不怎么漂亮,但是胸中却有一颗关心人的心。
说起妈妈那乐于助人的精神,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一两件事。
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她看见小狗的腿受伤了,不顾小狗全身难闻,二话不说就把它抱回家,帮小狗把腿包扎好,还给它洗了个澡。可我不想让她养狗,说:“小狗那么难闻,放在家里,该有多臭啊!”她心里充满了矛盾,因为我是她的心肝宝贝,但小狗,一个人丢在外面很可怜!最后决定,把小狗装进一个箱子里,放在楼梯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让人注意不到它,这样就没有人再伤害它,也没有人赶它走,她每天给它喂饭。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到底是被细心的我发现了。她费尽口舌向我讲了许多道理:什么爱护动物呀,什么它好可怜呀……最后我终于被她说服。她笑了,笑得那么甜。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每个孩子的妈妈都不一样,有的妈妈很温柔,有的妈妈很严厉,有的妈妈很善良,但是我相信所有的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总把“赶快”挂在嘴边。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
早晨,我睡得正香时,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吵醒了。妈妈焦急地说:“瞌睡虫,赶快起床,一会儿上学要迟到了!”我睡眼惺忪地爬起来,披头散发地坐在床上陷入发呆中。这时,妈妈急匆匆地跑过来,手插着腰,厉声喝道:“还发什么呆?赶快起来洗脸、刷牙、吃早饭、晨读……”我不情愿地在妈妈的各种“赶快”声中忙碌着。短短的一个小时,我居然做了那么多事情。
放学了,我以为能松口气和妈妈聊聊天。结果,我刚走出校门,就被妈妈一把拉过去,脚下像踩着风火轮一样飞奔回家。刚回到家,妈妈就把我关进了房间里,严厉地说:“赶快写作业!写完作业才能玩!”不一会儿,妈妈又回来巡视,大声喊道:“别再发呆了,赶快写作业!”我抬起头,委屈地说:“妈妈,不要再催我了,我在思考问题。”妈妈这才离开我的房间。突然,客厅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赶快去看你姑娘坐姿好不好,作业写没写完……”爸爸无奈地走进我的房间,我俩四目相对,真是同病相怜啊!
这就是我的“赶快”妈妈。妈妈总是说我像蜗牛一样慢,对于妈妈的各种唠叨有时我很心烦,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希望我珍惜时间。妈妈,请您相信我,即使您少说几句“赶快”,我也能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妈妈,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妈妈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圆圆的脸,我妈妈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弯弯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条,我妈妈大约三十来岁,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性格温柔、落落大方、有爱心、细心,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学完葫芦丝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鱼,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鱼缸,鱼缸里有:鹦鹉鱼、孔雀鱼、金龙鱼、金鱼等。我说:“妈妈,咱们买几条小鱼吧。”妈妈说:“好吧,买几条呢?”我说:“买六条鱼吧!”我们买了6条孔雀鱼,小心翼翼、高高兴兴的拎着小鱼回了家。
妈妈把鱼缸刷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就轻轻地把小鱼儿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一进鱼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妈妈说:“以后这几条小鱼让你来养吧!”我说:“哈哈,太好了!”我知道这是妈妈在培养我,对小动物的耐心、爱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给我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学*、天天向上,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赵家欣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妈妈!您现在好吗?女儿好想您!
妈妈,您不在家的这一年里,尽管您每周都给我打电话,而且当您问我在家好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把话说得很好听。可是,没有妈妈的唠叨,就好像小树没有了阳光;没有妈妈的呵护,就好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没有妈妈的怀抱,就好像小草没有了土壤。妈妈,您可曾知道,没有您牵着我的小手,我也会迷路。
天空中,大燕带着小燕子在飞翔;河水中大鱼带着小鱼儿在穿梭;田野里,小蝌蚪也在寻找着它们的妈妈。妈妈呀!女儿不需要多好的物质条件,我只希望当我受到挫折时,有您为我鼓励;当我哭泣时,有您温暖的怀抱;当我骄傲时,有您叮咛的话语;当我成功时,您能因我而自豪。其实不管女儿多大,她永远都需要妈妈的爱!那种爱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是多少物资都无法弥补的,无法弥补的!妈妈,我希望您能够在我身边!
看着照片,露出笑脸。依在妈妈怀里,我和妈妈脸贴着脸,妈妈的脸庞好温暖,爱在一点点地漫延可是,闹钟打碎了我甜蜜的梦,妈妈您会让它实现吗?
我和妈妈是好朋友,她总在陪着我,这说明她很爱我。
我的妈妈性格细心,很温柔、但是有时会有点急躁,有时候还会马大哈。
她在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在密密麻麻的口算题中,哪怕一个数字写错了也逃不过她细心检查的眼睛。妈妈也很温柔,小时候爸爸生气要打我的时候,她总是在一旁劝爸爸不要生气。
可是有时候妈妈性子很急,等不了一会就不想等了;有时候妈妈又很慢,等到我都等不了是时候,她还说再等会。她也有马大哈的时候,像做菜的时候有时会忘了放葱、姜、蒜。只好把菜放回锅重新再调味
妈妈的品德好,待人很有礼貌。客人来了,不但热情招待,还有,每次总让他们带点东西回去。
妈妈很孝顺、尊敬长辈。长辈给的钱她不但全部都转送回去。还给添上利息。
妈妈有双火眼金睛,在玩游戏找不同玩法的时候很厉害,我才找一个,她就能找出三个;
妈妈的记性也很好,去过的地方一下就记住路了,看过的风景都能形容得很生动。
妈妈性格温柔、品德好、火眼金睛,我喜欢妈妈并且佩服她。她真是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