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400字左右 5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我看了一个叫“新闻直通车”的节目。里面有一条新闻我听的很仔细,是今天晚上七点十三分时,月亮完全圆。我兴高采烈的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今晚月亮完全圆,我们赏月吧。”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嗯,好。”
下午我出去玩了,遇上两个爱探险的人,于是我就跟着他们一块去探险。我们到了一个房子里,这个房子没建好,但也没工人,阴森森的,冷不丁,我被台阶绊了一下,差点流鼻血。有一个胆子大的人说:“我们去二楼吧。”通往二楼的是一架梯子,我有恐高症,爬到一半时,我很害怕。于是鼓励自己:我是男子汉,别怕!然后我眼睛一闭,快速一爬,上了二楼。二楼毫无生气,非常恐怖,于是我赶快下来了。后来,我们又遇到了一个人,就一起去踢球了。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五口一起用力把饭桌搬到院子里了。然后,我们又拿出了一大盒伍仁馅的月饼,高高兴兴的等待着七点十三分的到来。七点十三分到了!我们一家人立刻往月亮看去,我惊讶地说:“哇!今晚的月亮真得好圆!”接着,我趁大家还在看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吃了一块伍仁月饼。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说我是个贪吃鬼……
这个中秋节是我过得最好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