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的作文【2】
一阵铃声打破了我们的吵闹,袁老师走了进来,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
袁老师发话了,我们便统统出去站队,排好队后,我们便到了我们指定的位置,打扮好店里的超市,可我们的超市,也不怎么豪华,也就铺几张报纸,把东西摆好放整齐而已,虽然这一点我们做得很简陋,但是我们的心都到了。
一阵铃声又打破了我们的喧闹,这是一首运动员进行曲,进行曲完后,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终于要开场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抱着希望与期盼,都希望自己能赚大钱,由校长一说出:“2013年秋季跳蚤市场现在开始。
话音没落,我便听到一阵欢呼声,是我们的兴致提到了最高处,满心的欢悦与紧张,时刻蔓延在我们的每一个人心中。
开始了,跳蚤市场终于开始了。
前一阵子,我们的生意极不好,后来经过我们的挽救,终于恢复了,这时旁边总能听到有人在弹吉他,沿着吉他的声音,我找到了弹吉他的人,原来是我们班的班长,班长正在为筹集购买人数,而做出努力,而我们却一直调侃的说:“班长卖艺了。
当时我说的一句话给同学们减轻了压力。
使我们班以往的活跃,都回来了。
可我们店的业绩一直不理想,所以我和耿艺瑞同学出去当推销员,刚一去一二年级时,就有一群人围了过来,问我们卖不卖,我们说卖,多纷纷出价买,我们就把它卖了。
只要我们一拿东西去,推销几下,就有人买,我就觉得我们的运气好好。
下课铃响了,跳蚤市场结束了,我们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下了,可我们还有遗憾,没把所有东西卖出去,哎。
就这样,20XX年秋季跳蚤市场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