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的景色真美啊!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空中的白云千变万化,有的像凶猛的狮子,有的像温柔的绵羊,还有的像可爱的大熊猫。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条巨龙卧在大地上。
*处郁郁葱葱的树木高大挺拔,就像是军人在站岗。忽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它们好像在欢快地演唱。
葱绿的草地上有数不尽的野花,这些野花在金灿灿的阳光下,五颜六色的显得格外好看。几只毛茸茸的小白兔在草地上玩耍,真像几个雪白的绒球,它们有的自由自在地打滚儿,有的津津有味地吃草,有的无忧无虑地捉迷藏……
树林一旁的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这片森林在蓝天下犹如一幅优美的山水画,这么美的景色,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金黄的秋天,任何一处都有它的美丽,而我觉得最美的是公园。
这里的秋天真美!秋姑娘的来临,让原本五彩缤纷的世界变得金灿灿的一片,走在公园的石子路上,远远望去向小蛇一样,静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弯弯曲曲地伸向远方。啊,公园里的小路可真美!
这里的秋天真美!躺在桂花树丛中,深呼吸一口气,你肯定闻到了一股清新的花香。没错,这就是桂花香!桂花,也是我最喜爱的花之一,一到秋天,香气溢人。啊,公园里的桂花真美!
这里的秋天真美!走在路旁栽满菊花的小道上,尽情地观赏着菊花的姿态:金灿灿,黄澄澄,白花花……色色俱全,再看那细长的花瓣,象小姑娘的卷发,又象一根根面条,千奇百怪。啊,公园里的菊花真美!
走在公园里,到处都能看到草儿,花儿,说不出名字的槙物,以及各种各样的树木,一个比一个美,一个比一个香。啊,这里的秋天真美!
校园的早晨很美。当太阳从东方升起时,阳光像一只温暖的大手,给校园抹上了一层金黄的色彩。校门口的大榕树轻轻地摇动着枝条,向来上学的同学们问好。大树下的花草上洒落着点点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就像一曲优美的乐章。
校园的下午很美。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在同学们的脸上,映着同学们甜美的笑容。“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欢快地冲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打球,有的跑步……,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校园里的空中花园是同学们玩耍的天堂,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蔬菜衬托着翩翩飞舞的蝴蝶,阵阵微风让花儿绽开了美丽的笑脸。
校园的夜晚也很美。同学们回家了,宽阔的校园宁静而安详。辛苦了一天的教学楼,操场,图书馆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只留下蟋蟀的叫声在校园里回荡。
秋天的香山,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
金秋十月,是赏香山红叶的最佳时节。走进香山公园的大门就能看见两棵最大的元宝枫,这个时候是元宝枫展示自己色彩的最佳时期,火红的叶子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游客们纷纷与它们合影,这使元宝枫在风中更加得意地摇动自己的一头红发。再往里走,可以看见美丽的银杏树,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一场凉风吹来,银杏树的树叶纷纷飘落,就像下起了树叶雨一样。俯下身子看地上,水泥道上到处都是是金黄金黄的小巴掌,整条路成了一个铺满金色巴掌的水泥道。接着又能看到一些柿子树。那些柿子树虽然都脱了头,可是它们结出了黄澄澄的小柿子。那些柿子就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他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最后我又看见了一棵棵松树,它们披着绿发,笔直地站在那里,真像一个个战士在那里保卫家园,可见它们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
香山处处是美景,我爱香山,爱它的每一处风景!
幅员辽阔的祖国,有许多引人入胜的美景。你们到过,默默记在心里,而如今在用文字实现,代替照片,呈现在了大家面前。相信此刻读到文章的读者们也与你们一起走过了一草一木,赏到了一花一景……
我家住在宝鸡人民公园附*,每到秋天的时候,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来这里欣赏美景。
周末我写完作业妈妈也会带我去人民公园的小树林里玩耍,而每当妈妈提出要带我去公园这个想法时,我就像刚出生的小鸟一样迫不及待地向公园跑去。
那里有不少高大的树木,抬头望去有火红的枫叶、金灿灿的银杏叶,它们有的随着秋风在树梢摆动,有的伴着秋风在空中飞舞,最终缓缓落下。地上树叶交叠在一起,踩上去软软的,我轻轻走过去,捡起几片我觉得特别美丽的银杏叶夹在本子里,晾干了就可以做美丽的书签和标本。有时候我也会在银杏树叶上打滚,起来身上沾满了树叶,它们就像我身上的装饰品一样,让我看起来更好看。
银杏树叶给我带来了快乐,也引起了我的担忧。因为有很多小朋友会不停地摇晃银杏树,小树叶们还不想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多在大树上停留一会儿吗?
秋天的美景有很多很多,但公园里的银杏树林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来保护这美丽的人民公园吧!
我的家乡秋季最美,那种着各种各样的树。
看,那棵桔子树上有许许多多的桔子:有的是橙色的;有的是绿色的;还有的是半绿半橙的。我真想吃一个呀!
人们坐在树下乘凉。一个桔子突然掉了下来,小孩子们看了一个个都纷纷去抢,没抢到的人都一声叹气。抢到的人就赶紧跑到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开始吃了起来,他首先把桔子皮剥了下来,然后闻了闻说:“这桔子可真香。”看着旁边的小朋友,他不好意思一个人自己吃,就跟大家一起分享。
“吱吱,吱吱”小鸟闻到了香味,一路飞奔,飞到了桔子树上。
那桔子摇摇晃晃,像在说:“快来吃我,快来吃我,我可好吃了呢!”桔子脸上露出了笑容。
看,那苹果树上有火红火红的果实,那成群结队的鸟儿见了,一下子飞了过去,“叽叽喳喳”的吃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有一只小鸟跳来跳去,像一个舞蹈家,应该是觉得甜了吧!它们把果树上的果子吃了个精光。我真想把那只贪吃的小鸟给抓住,他真是太贪心了。
看,那有棵香蕉树,上面有黄黄的香蕉呢。那只可爱的小猴飞快地把香蕉把拿了过来,一下子把它给吞了下去。
哇!真有趣,我看着看着也想吃。
今天,我满心怀着懂憬去了闻各外的旅游地——大连。“等等等等”火车到站了,在我坐上车的那刻,它飞快地向前驶去。
我们一下车,就直向酒店奔去。到酒店时已是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染红了半边天,霞光四溢,像一只无形的大手给天空染上了一块红布。
夜,来临了,是一个非常幽美的冬夜。我站在酒店外面,看着那海上的大桥。古有二十四桥明月夜,今有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它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一阵狂风吹过,*静的大海被掀起了惊涛骇浪,海水阵阵扑过来,像战斗机一样在底下不断地吼叫。
夜去了,天亮了,绚丽的晨曦中,树木揉揉,眼睛好奇地张望四周。我摸着它的树皮,感受到了岁月的痕迹,我爬上了山顶,往四周望了望,想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千古名句。
你看那海上的大桥,这是人类科技的语言;你看那落日的余晖,这是天空的画卷;你看那汹涌的海浪,这是海洋的乐章;你看那挺拔的树木,这是大自然的馈赠。不管是人类科技的语言。天空的画卷,海洋的乐章还是大自然的馈赠,都给了人们一种无限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