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8
这里真美,它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
天空一碧如洗,偶尔几朵像雪一样白的云从天空飘过。天很蓝,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一个留心,你就会看见天空中穿梭的鸽子,在天空中翱翔的老鹰,多壮观呀!
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层层叠叠,山峦在湛蓝的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壮丽。
*处有一片树林,在这密密麻麻的树枝上很容易找到一只美丽的小鸟:他穿着一身绿色的西装,头戴一顶牛仔帽,身穿一条白色的裤子,好象要去参加约会呢!
地上的花花草草,像是要帮大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草儿绿绿的,好像有人在上面涂了一层绿色的颜料。花儿红红的,她躲在大树下面,害羞地露出半边脸,可爱极了!
小河波光粼粼,还有几条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着,有时它会停下来,突然游入水中不见了。
这里的景色真美呀,美得让人不忍离开!
我们生活在粤东海边的一个小镇上,这里的蓝天大海美如画。舅舅一家来了,我们带他们去看海。
海边的岩石很高很好看,我们爬上岩石看大海:无边无际、波澜壮阔。深蓝色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海面层层波纹,就像老人脸上的邹纹一般,又如鱼鳞一样。
在浅水区,有许多游人在游泳,深蓝的海水扑打着他们的身体,凉爽无比,多么惬意!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戴上泳镜。潜入水中,层层波浪向我涌来,扑打着我的身体,非常凉爽。一不小心,我被灌了一口海水,“哇,好咸啊!”
沙滩上,小朋友在玩沙子、堆沙堡,捡贝壳、抓螃蟹……
如果是秋冬季节,还可以在沙滩上晒太阳、烤红薯、吃美食……
太阳渐渐落山了,天空中那一缕缕的白云也变得像用金丝镶过边似的,绚丽多彩。远处山峦披上晚霞的彩衣。
海边的游人渐渐少了,一艘艘渔船归港了,我们也该还回家啦
这里的天空很蓝,岩石很美,海水很绿……真的很美!
这里有清澈见底的湖水,有金色的沙滩,也有孩子们的笑声,这就是文昌湖,这儿真美啊!
这儿的天空碧空如洗,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乖巧的小白兔,还有的像奔驰的骏马,她们随风飞舞,不时变换着自己的形态。
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宁静的湖面仿佛一面镜子,这让我想起了刘禹锡的诗句———潭面无风镜未磨。湖边有一群小鸭子,跟着妈妈在戏水,捉鱼吃,有人走*,它们也不害怕。
金色的沙滩上最是热闹。又细又软的沙子是孩子们的乐园,有的拿着铲子和小桶在沙滩上堆沙堡,有的在沙滩上踢球,有的在沙滩上欢快的跑步、放风筝,还有的在沙滩上野餐。沙滩上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帐篷,要是玩累了,可以到帐篷里休息,别提多惬意了。
这就是美丽的文昌湖,只要你来过这里,就一定会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让你流连忘返。
在我那美不胜收的家乡——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最令我难以忘怀。
黄海森林公园树木成荫,鸟语花香,这里的参天大树又高又粗,像一个个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黄海森林公园站岗,树上的叶子仿佛一块块被清洗过的绿宝石。我闻着那清新的空气,空气好像把我吸进过的浊气都净化了。就如帮肺部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孔雀开屏时是最美的,雄孔雀张开它那五彩缤纷的尾巴,像在给人表演自己的“看家本领”呢。其实它们是在向雌孔雀求婚。
如果晚上住在小木屋,可以聆听大自然的歌声,看着天空上正在跳舞的小星星。夏天的晚上,小萤火虫还会出来找你玩呢!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开心地唱歌,这是一场夜晚的音乐会!
我爱那美不胜收的家乡——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