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河水流得更欢了,唤醒了大地,唤醒了森林。叶子变得更加肥美,大树更加茁壮。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来了几条小鱼,它说:“这儿真美呀,我们就在这儿安家吧。”河水缓缓地流着,岸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小草得意地照了照自己说“我越来越帅了”
湛蓝的天空吸引了几群小鸟,它们围绕着森林转了几圈,才说:“哇,这儿真美呀!我们就住在这儿吧!”接着,小鹿、小熊、小象也都来了,大树伸了伸腰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
大地姐姐说:“谢谢你,太阳公公,是你让我全身变得金光闪闪的,像戴了许多金银珠宝一样,变得更加美丽了…..”
白云在高高的天上往下看着看着,不由的自言自语得说:“这儿真美呀!”
家乡的公园有很多,但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八仙山公园。
夕阳西下,走在八仙山弯弯曲曲的木栈道上,错落有致的绿树陪伴在你左右。目之所及,是大片大片的草地,虽然已是冬天,但依旧绿得可爱,还有各色花儿盛开,给这冬日增添了勃勃生机。
沿着木栈道继续往前走,脚下是鞋子和木栈道触碰发出的吱呀声,耳旁是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它们编织在一起成了一曲动听的秋之歌。
不知不觉来到了湖边,晚霞洒在湖面上,那颜色正是“半江瑟瑟半江红”。我忍不住停下脚步,静静地欣赏着:水中的鱼儿悠闲地嬉戏玩耍,那一条条波纹也跟着他们玩了起来,湖边的芦苇看见了,也被感染了,跟着翩翩起舞。而湖边几块造型奇特的石头跟我们一样,也沉浸在了这美景中,静静地,静静地,欣赏着。当我回过头看刚才走过的木栈道时才发现,它多么像一条身披金黄鳞片的蛟龙,静静地盘旋在绿树丛中。
多么美丽的八仙山啊!
我们的校园——双峰小学,是个优美的地方。它位于风光秀美的甘棠湖畔,是一所具有146年历史的名校。绿树掩映着古朴的校门,“儒励附设模范小学”的牌匾嵌于红色的砖墙之中,那么古老又那么年轻,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
春天,天气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远看,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花坛里盛开着各色的花朵,有白的,红的,紫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美丽极了!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绿树成荫。同学们在树下看书、休息、做游戏。在微微的夏风中,我听见了一阵阵朗朗的笑声。
秋天,校园里的菊花开得正旺,随风摆动。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落叶飘下,就像一只只蝴蝶纷纷舞蹈。
冬天,大风呼呼地吹,唯独只有菊花身子挺得最直。笋园和箐园的操场铺满了白雪。下课时,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的学校真美!
这里的天蓝晶晶的,蓝天中有几朵白云,有时像小绵羊,有时像一匹马,有时像一只猴子,有时像一只兔子……真是变化多端啊!老鹰在白云下快活地飞着。
还有几座山峰,它们比白云还高。
白云下有一片树林,森林里的动物有:小鱼、松鼠、乌鸦、等,我欣赏小猴,因为他机灵、聪明、为什么说它机灵呢?因为有人向它扔东西的时候它就一下子闪过去了。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有两条小鱼,它们好像在比谁游得快!
草地绿油油的,就像绿色的地毯。鲜花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这儿真美啊!
暑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姥姥、姥爷我们去了九龙山。从远处看一座座高山连绵起伏,树木茂盛,葱葱郁郁。一片浓雾包裹住了整片树林,远远望去就像人间仙境一样,美丽极了。
下车之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山脚下,沿着台阶往山上爬去。这里有杨树,松柏还有核桃树,栗子树……空气新鲜,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到了半山腰之后,这里就是九龙禅院了。巨大的广场中间本应有一尊大佛像,当时正在修建,所以没有看到那大佛像的真容。广场上还有一个喷泉。
穿过禅院继续向上,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山顶的玻璃索桥,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玻璃桥前。玻璃桥就像一道彩虹似的,横跨深谷之上,似乎伸手就能触碰到蓝天白云,低头,岩石奇形怪状,奇峰峻峭,峡谷深凹,真让人心惊胆颤。
过了玻璃桥我们就该下山了,我恋恋不舍地看了看这里的风景,坐上缆车下山了,在缆车上可以一览整座山的美貌,这儿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