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艺术节小学生作文优选【5】篇(扩展
我期盼已久的体育大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站好方队,等待着客人的到来,三辆汽车很快就来了,我的心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只见音乐老师,拿起了花扇子,上下摆动着,向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顿时,安静的操场上立刻响起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一遍又一遍的掌声,也参加到了我们的口号当中。
顿时,音乐响起来了,我们群众的脸上,立刻出现了美丽的笑容。舞蹈队,也跟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合唱队也津津有味地唱着。
进到教室,我们就快速地剪纸。黑板上就好似动物王国一样,可热闹啦!有小牛“嘟嘟”,鲤鱼“美美”,有小兔子“欣欣”,还有一只神气十足的大公鸡“田田”。我们拿出所需要的剪纸工具,准备迎接领导的到来。老师轻声地说:“坐姿一定要漂亮......”说着便做出了示范。当领导进来的时候,我们齐声问好,然后领导对我们的作品赞不绝口。其中一位领导还拿走我的作品。这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艺术节结束之后,我知道了许多道理,比如说合作精神等等。我爱艺术节!
余庆小学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要来临啦!我们每一个年段都要展现自己的才艺表演呢!今年我又很荣幸地参加了《余庆,我的家》的开场舞。
当主持人上台那一霎,我的心跳得飞快,心情是无比的兴的跳。这一次也不例外。当主持人报到《舞梦童真》时,我们带着奋、紧张。虽然我上了很多次的舞台,但是每一次上舞台前,我的心还是会怦怦紧张的心情走上了这闪耀的舞台,全体师生及家长们的目光全部凝聚在这舞台上。当音乐响起时,我们大约三十位表演者随着动听美妙的音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个个面带微笑,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优美……最后我们以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全体师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掌声,这时,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愉快。有一句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观众的掌声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可,*时的汗水在这一刻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我一定会再接再励,把舞蹈跳得更好!
终于轮到我们四年段经典诵读《笠翁对韵》,我们一上舞台,老师把我们的位置调整好以后,就指示播放音乐。当音乐响起时,我们唱歌时的声音是那么的铿锵有力,同学们个个面带微笑,精神抖擞,打快板的动作是那么的整齐有力。我们团结一致, 努力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台下的观众。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还没有看够,就要到尾声了。这次的节目都非常的精彩,老师们的时装秀让我耳目一新,同学们也都表演的非常好!我依依不舍的跟着老师离开了操场,我看看同学们的表情,一个个也是非常的开心、快乐! 这次的艺术节圆满结束了,我期待明年的艺术节更精彩!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舞动俱乐部举行艺术节。
太阳公公才露出一点肚皮,月亮姐姐还在天上玩耍。我已经早早地来到了那里,为今天的艺术节做准备。
我们几个有参加艺术节的同学做完了准备。我的心情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慌得很!既激动又紧张;紧张的是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我们能否发挥得好,如果不好就得不了奖,如果得不了奖就不能为班级加分,加不了分就落后了,如果落后了就……激动地是我们很快就上台了!
就快要轮到我们的时候,亮亮的服装出了点小问题,我们只好赶快解决咯!有的人在为亮亮的服装“包扎”,有的人忙得满头大汗,有的人为满头大汗的人补妆,有的人……
一切准备就绪。我见前面几个节目表演得很好;你瞧!观众们大声尖叫连连叫好,评委们一个个露出微笑,有的评委点头,有的评委们围成一堆激烈地讨论着,有的人……我们队员个个急了起来。
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个姿势、一个微笑、一个动作……大家都做得还不错,现场的观众一个比一个叫得响,一个比一个激动,有的观众直接从座位上蹦起来!跟着评委们也拍手了;有几个跟我们比赛的人也惊呆了,也许是我们的节目与众不同了吧!我还看见有一个人摇摇头,走了。我见队员们一个个跳得越来越有劲儿,我也跟着起劲儿。最后圆满结束了。
我们很高兴,得到了许多人的表扬,其实还有一小部分的人认为我们的表演不够精彩吧!但是,我们确实努力了。
我们迈着欢快的步伐回到了休息室,休息室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是因为我们团结,才又今天的胜利。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到了,各班同学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
街头秀的阵容最强大,最引人入胜。有跳舞的、弹古筝的、拉小提琴的、吹葫芦丝的……小演员们穿着漂亮的表演服,拗着精致的造型,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看来他们也都被自己的表演陶醉了,围观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精心编排的《爵士华尔兹》连演了两天。每次我兴奋地登上舞台,随着音乐踮起脚尖,轻盈地起舞,舒展的双臂如微波渐起,优雅地扬起脖颈,转动回旋,连续的又稳稳的完成着每一个动作,从同学们的喝彩声中,让我深刻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艺术节既让我们放松大脑、放飞心情,也为同学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期待明年的艺术节更加精彩!
相信你的记忆相册里有许许多多事情吧!而就在这周,我的记忆相册里又记录了一条难忘的新鲜事……
经过了上周的失落后,我校师生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当广播里传来了魏老师磁性的声音时,我就知道,艺术节来了!艺术节就要开始了!顿时,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在整个活动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跳的拉丁舞。
艺术节的节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还有一个节目就该我们了。怎么办?但这句话从我嘴里说出时,我已经无心欣赏好听的音乐,无心欣赏好看的舞蹈,仿佛世界已被调成了静音,空气也被凝固了。只有我紧张的气息在急喘着。上台了,我心里默念着:“张梦杨,加油,你可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了”我小声地念着拍子,成功地登上了舞台。
渐渐地,我熟悉了舞台上的万众瞩目的感觉。我的动作也越来越流畅,姿势也越来越优雅,而正当我沉醉在舞台上的自由时,音乐声却逐渐弱了,弱了……直到停了。
下台时,我还不忘用纤细的手指戳了一个五彩的气泡。我们的表演,迎来了热烈的掌声,那掌声把欢快的鸟语压倒了,老师的议论压倒了。校园里只剩下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艺术节,真叫人难忘,我要把他放入记忆的相册里,好好珍藏。
金秋十月,果实累累,丹桂飘香,白鸽飞翔。在这美不胜收的大好时光,我校的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希望我能在艺术节中放飞梦想。
我们穿着整齐的衣服,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我难忘的是周二上午的趣味陶艺。
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五(8)班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和同学商量后;我造汽车,其他同学造水果桥。
说干就干,我迫不及待地从陶泥里挖出一块,反反复复地捏,不断地摔、压。用心地揉,直至陶泥变得又软又韧了。我小心翼翼地做出漂亮的车身,圆圆的轮子,舒适的座椅,小巧玲珑的发电机,扣一个栩栩如生的小青蛙挂件……这汽车不用汽油,不排废气,只要用很少的电就能驱动了。
同学们那既美观又坚固的水果桥造好了,我把汽车“开”到了水果桥上。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仿佛看见环保汽车在水果桥上风驰电掣地奔跑……
艺术节让我懂得了:只有大胆地想像,积极地实践,勇敢地创新,梦想才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