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幸福
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
————题记
双唇轻轻的吟出:“感动”一词,心里蓦然溅起一丝涟漪,它仿佛拥有魔力,让我驻足脚步,沐浴在春日的旎旖、夏季的清爽和冬日的暖阳里,静静回味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幸福。
春·毛衣
我在你心中永远也长不大。
阳春三月,和熙的春风迎面拂来,天气很暖和了。我终于可以卸下那该死的“企鹅服”了!可你总是执意让我穿上一件毛衣,我总是躲闪你的眼光,不满的嘟哝,不愿把绷得紧紧的毛衣套在我身上。你盯着我,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希望我能穿上毛衣。可我时再不想穿,便呆呆地看着窗外¨¨¨
清晨暖暖的阳光轻柔的射入我的卧室,照在你和我身上。你笑了笑,最终向我妥协:“好吧,不穿就不穿吧!”当我来到学校,凛冽的寒风让我像寒号鸟一样惨叫:“哆啰啰,哆啰啰,寒风冻死我”。不经意间打开书包,赫然出现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上面还贴着一张小纸条。我打开看了看,上面写着:天冷的时候把它穿上吧!爱你的妈妈。我眼圈有些红了,眼眶中一些古老的液体即将倾泻而出¨¨¨
那个乍暖还寒的初春很温暖。
夏·蒲扇
炎炎夏日,你就是那杯清凉香醇的绿茶。
夏天是位充满热情的王子,所到之处,弥漫着热烈的气息。荷花与蜻蜓同舞,青蛙与知了同唱。我开着空调,在青蛙与知了的歌声中进入梦乡。天公不作美,电厂也趁火打劫,不知为什么停了电,我热得汗流浃背,睡不着觉。“沙沙”我听见了你的脚步声,多轻多柔,像小河的流水声。我装作睡着了,半闭眼睛,看着你。你缓缓走到我床前,用蒲扇轻轻的为我消去热气。我躺在床上惬意的享受着,享受着,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你给我带来了一丝丝清风。
冬·读书
步入寒冬,朔风凛冽。从一个房间钻进了另一个房间。我总是赖在床上,不愿起床早读。你却天还没亮就起来了,走到我床前,轻轻唤我起床,我洗漱完毕,极不情愿的拿起课本,读了起来。我冷的瑟瑟发抖,你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上,用你的手温暖我的手,一个暖袋也放入了我的怀里……这个冬天不再寒冷。